60後70後80後90後人的性格有什麼不同 還有那個時

2021-03-27 03:29:26 字數 3364 閱讀 9904

1樓:匿名使用者

60後:老成

70後:而立

80後:年輕無極限

90後:我已經是個大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不是能用年代來區分的。只能說不同的年代影響了人的性格。

請分別評價一下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

3樓:依然是西門

松井幸子? 日本人?我真不知道 你們日本人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我還真不知道!

告訴你 我們中國人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

60後想打日本

70後很想打日本

80後非常想打日本

90後,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80後!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也是現在的小孩沒的救了

60後,70後,80後,90後的人有什麼特點

5樓:左丘南晴建忍

1、70後:工作狂基bai本上都是70後的du。80後:而我們

zhi,拒絕加班!

90後:拒絕上班dao!

2、70後:他們喜

專歡穿屬七匹狼或者猛龍牌子的衣服。

80後:

我們喜歡g-star之類的。

90後:乞丐服,越花越好,越破越好..乙個洞時尚,兩個洞潮流,三個洞個性.

60後70後80後90後2000後的人分別是什麼性格,思想,作風?

6樓:七拼八湊

2023年,2023年,500年100年前人們分別是什麼性格...

再過100年,500年,2023年,2023年後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似乎不能一概而論

60後,70後,80後,90後,00後,10後。這些年代出生的人心理分別都有哪些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出生的人有不同的心理,因為他們的心裡形成過程與生存的環境有很大關係,不同的時代造就了不同的心理特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六零後解解七零後,謙虛八零後,年輕朝氣,九零後熱情洋溢零零後幸福美滿一零後無憂無慮國泰民安!

10樓:匿名使用者

60後70後80後,90後,00後一零後,這些年代出生人的心理分別由哪些?反正00後他其實是很悲的。

60後70後80後90後的區別各是什麼?

11樓:丙秀榮別琬

不是人的區別,而是環境的區別。比如60後生活的年代沒有遊戲,90後卻是生活在高科技年代。人是環境的動物,所以,環境不同,造成了人的行為方式不同,本性並無差別。

12樓:藤玉枝雋婉

80後和90後的copy區別?你問這bai個問題就像幾年前有人問du70後和80後的區別zhi性質是一樣的,很多人都認為dao兩者的區別就是個性和行為上有很大不同。其實這種看法是膚淺的。

在根本上來說,作為人類,我們每一代都是沒有區別的。我們都經歷著由不懂事到懂事,由不穩重到穩重的時期。小時候由父母照顧,長大了我們照顧我們的孩子,每一代人都是按照這個規律在不斷迴圈。

你說誰沒張揚過?誰沒在自己青春的時候瘋狂過?無論70後,80後抑或是90後也好,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都是在青春的時候張揚,長大了我們便變得沉穩,之後我們都在幹著同一件事,努力地為生活打拼。

你要問80後和90後的區別,其實答案就是,我們生活的年代不同。因為生活年代不同,所有就造成了所謂的行為和性格的區別。這樣的答案不知道你贊同不?

這個60後我就不懂了、因為我是90後的、呵呵

60後,80後,90後的時代潮流有什麼不同?

13樓:苡灟

60後從乙個被否定了的時代走來。嚴格地說,60後對那個時代較少有切膚之痛,但在他們思想成型過程中,則經歷了對那個時代的批判與反思,也許正是這種批判與反思的氛圍,誘發了他們那個年齡段本就具有的叛逆性格。他們叛逆父輩,因為他們的父輩是那個時代的主力軍;他們叛逆主流文化,因為那個時代的主流文化閹割了他們的父輩;他們叛逆時代信仰,因為他們父輩的所遭受的洗禮讓它頓顯虛無;他們叛逆社會道德,因為經過那個瘋狂年代摧殘後的社會道德顯得那麼的虛偽…… 80後是迷茫的一代,他們遇到的社會變革太多了,他們在老一代人教育下成長,進入社會確發現現實的格格不入,他們大多都認同舊的社會價值,同時又對社會的不斷變革謹慎的接受,他們在新舊思想交鋒中苟延殘喘,在東西文化衝突中掙扎生存。

迷茫成為了他們的代名詞,當他們不再迷茫之時,也是他們承擔起社會責任之日。 90後是享樂的一代,他們才剛進大學,現在還泡在蜜罐裡面呢。現在看到最多就是什麼火星文和什麼門門門,也可以反映出他們思想中的浮躁。

個人片面看法,90後現在還不能過多評價。採納哦

70後 80後 90後的人都有什麼樣的性格特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70後:文革影響,思想比較腐朽,陳腐(並不是所有的,只是有的是這樣,大部分)

80後:改革開放新時期影響,大多獨生子女,合作能力提高,創新能力增強,當然自戀程度也增強.

90後:追逐個性的一代,有的被家裡慣壞了,事事想搞個性,追求個性的"拽""酷".

15樓:匿名使用者

70 80的我不知道,90的應該算是比較新潮、開放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70後沉穩

80後激情

90後開放

60後,70後,80後,90後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嗎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我是80後。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本質的差別。當我20出頭的時候,大家都說80後如何如何,我當時還真的以為自己是新的一代,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都是一樣的。

現在,我看著70後開始哄90後,說90後如何如何,就如同當初大家怎麼說我們80後一樣。馬上,90後也過了,馬上就開始說00後了。其實,真的都一樣,不僅僅是這個時代一樣,我們和兩千年以前的人,也沒有什麼區別。

而且,和幾千年以後的人,也是一樣的。這個,也許你理解不了,但是,慢慢的,你就會明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生活,人生經歷懇定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60後很土,什麼都不會,時

代比不上了,一般蒐當爺爺奶奶姥姥姥爺了

70後也土,是個有耳媳婦的年紀,70後有點落後80後還行,一大半都當爸爸媽媽了,單身的很少,沒90潮90後應該算是最潮最年輕的了,有一半當爸媽,還有一半單身,目前最小的90後是學生,很潮

請分別評價一下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

松井幸子?日本人?我真不知道 你們日本人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我還真不知道!告訴你 我們中國人60後,70後,80後,90後人物性格形象特徵 60後想打日本 70後很想打日本 80後非常想打日本 90後,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80後!說的也是現在的小孩沒的救了 60後,70...

70後80後90後字概括,70後80後90後1個字概括

70後 做 80 後 坐!90後 作!嘻哈包袱鋪的相聲劇。我想只有快樂大本營的那個版本了,他們最原始很多都有即興發揮的多些,沒有成型的文字!怎麼來形容70後 80後 90後特徵或性格的褒義詞 貶義詞。70後剛好在改革開放的初期,他們保守,他們傳統.80後生在改革開放的中期,大量國外先進開放的思想引入...

60後,70後,80後,90後有什麼本質的區別嗎

先說一下,我是80後。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本質的差別。當我20出頭的時候,大家都說80後如何如何,我當時還真的以為自己是新的一代,但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都是一樣的。現在,我看著70後開始哄90後,說90後如何如何,就如同當初大家怎麼說我們80後一樣。馬上,90後也過了,馬上就開始說00後了。其實,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