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一樣的人生寫作文,以不一樣的人生寫900字作文

2021-03-04 08:55:01 字數 2024 閱讀 2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從某兩個角度來看,是兩個不同的轉折點。有的人認為人生是悲劇是悽慘是幸福的結局甚至讓自己沒有生的希望,又有些人認為人生是新生的小草,湛藍的海洋,應為他們都具有最燦爛的生命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期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蒼茫。

對有些人來說人生既是一種快樂又是一種煩惱。既是一種幸福,又是一種悲劇。

人生幸福是什麼?是金錢,名利,地位?不,都不是。

人生的幸福是你為所事奮鬥一生的,那才是你人生的幸福,居里夫人就是乙個最好的比例,當她發現鐳後本能成為一名富翁,可是在她的人生中,她卻做出了乙個轉折,她沒有申請鐳的專利而是默默無聞的為科學做出貢獻他全心全意投入事業,視名利為糞土,這就是所謂的淡泊名利,他埋頭工作,為科學事業奉獻了她的所有,在居里夫人看來,她的一生是為科學做出貢獻,為人類做出貢獻。

人生悲劇又怎樣?它會使人淪陷,會使人絕望,會使人沒有生的希望,我曾經看過許多的感文,上面為人發出感嘆的有許多,有人說:「我的人生如此悲慘,看不出幸福看不出快樂。

」還有人說:「我的人生猶如一張茶機,上面擺滿了悲劇(杯具)!又有人說:

「我的人生猶如一段頻障上面的模糊刻著痛苦和憂傷。」這一類類的說法都發出了他們各自對人生的感嘆及評價。

正確看待人生就是要我們去體驗人生,去感受人生,去從不同的角度觀察人生,所以對人生的態度就多方面的去辨認。去思考。我曾發過一種繆想,認為人生就是幸福。

快樂,可是後來卻知道錯了,這只是我個人的人生觀。哪個苦?哪個樂?

全靠個人的主觀去判斷,並沒有一定的標準。

應此我為人生發出感嘆:「人生怎樣?快樂而憂傷!人生又怎樣?幸福和滄茫!

請以真實的生活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900字的作文

2樓:無極劍聖5殺

生活,是真實的。生活中難免受傷,失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對人生的追求與遠大的理想。所以,沒有乙個人的前進道路是平平穩穩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隻也難免顛簸。

現在的我雖只是一名學生,但我也學著該如何面對生活了。我覺得,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難不是偶爾給予地為難,而是必然所經受的磨練。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因該學會該如何面生活中的「不確定」。

有的人總認為家庭貧窮是乙個極為倒霉的事,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也許這是一種財富呢?因為貧窮,可以鍛鍊你的意志,可以讓你從小學到的比別人多。假如你一直是乙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少爺」,你就永遠也不會擁有這一切!

永遠也學不到真本事,當家人不在你身邊了,你就會碌碌終生了。所以,面對生活要豁達樂觀,不要只著眼於現在,而因該往好的方面想,應該為了將來你想要的幸福生活去努力,去堅持,去拼搏,也許你會獲得一筆巨大的財富!會體驗到真實的生活,獲得無與倫比的真實人生!

有的人總是遇到一點困難就畏懼了,就停止了前進的道路。這是因為他沒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他不知道,在「山的那邊,就是海」。再走一小步,就可以成功了的,但他卻就因為這一小步而半途而廢了。

其實遇到挫折了,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和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信念,當然,在擁有這些的同時,還要有實際行動,用行動來證明自己是可以的。那麼,假如成功了,一定要謙虛,為下一次更大的挑戰做好準備;如果失敗了,就一定不要灰心,應該一鼓作氣,找回自信,東山再起!直到成功!

要相信在山的那邊就是海,看到海的前提是——要翻過一座座的山。生活是真實的,沒有辛勤地耕耘,哪來的收穫啊?所以,想要成功就一定要付出,朝著自己的目標而不懈努力!

聽,是誰的琴聲,如此淒涼,低調的音,緩慢的節奏,彷彿正訴說著什麼。音低調得略微有些抖動,聽起來似乎心也有些抖動,我感覺到一種壓抑的沉悶氣息,是否已凝結在這空氣中……是啊,生活是多彩的,就像一曲起起落落的音符,有時節奏輕快,又時有很低沉。這樣交織在一起,不也很優美動聽嗎?

是啊,這不就像是生活嗎?只有經過風風雨雨的人生才是沒有缺憾的!

整個世界,因為有了陽光,城市有了生機;細小心靈,因為有了陽光,內心有了舒暢。明媚的金黃色,樹叢間小影成像在葉片上泛有的點點破碎似的金燦,海面上直射反映留有的隨波浪層層翻滾的碎片,為這大自然創造了美景,惹人醉的溫馨之感,濃濃暖意中夾雜著的明朗與柔情,讓雨過天晴後久違陽光的心靈重新得到了滋潤!

這,就是真實的生活,切切實實的生活!我感受到了。假如你擦試了你智慧型的眼,其實這世界遺棄誒坎坷,都是多是多彩的。

不一樣的新春為題寫作文,不一樣的新春為題寫一篇800字作文

我的最愛是書,可以讓你更加聰慧 書,可以告訴你課本上沒有的東西。讀完一本書,就像挖掘出了一片財富。書就像你最最忠誠的朋友,也是乙個你的另外一本教科書,書,可以告訴你學習 知識 生活中的啟示,書,可以讓你知識淵博。我從小到大都在書的海洋裡,津津有味地看著書,整個人陶醉在書的情節中。從小,我就與書結下了...

不一樣的你作文,不一樣的你作文

不一樣的風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不一樣的風景,那風景使 連往返 使人難忘 使人去了第一次還想去第二次 我喜歡的那風景是抬頭就能望見的,回頭就不能忘懷的,深吸一口氣就能聞到它的香味的,那就是獨一無二的 天空。我仰天大喊 天空,我愛你!我喜歡天空。我喜歡披著頭髮躺在那軟綿綿的草地上,感受微風的溫柔。蒲...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