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胖,叫越累越胖

2021-03-04 04:18:29 字數 858 閱讀 3970

1樓:浙江衛健科技****

如果不增加休息時間,減少工作壓力,我有可能無法建議題主如何調整飲食和計畫運動。

所以,作為一切的前提,首先想請問題主是否可以從砍掉兼職開始。砍掉兼職當然第一時間會損失收入,但是中長期來看,並不吃虧,包括經濟上。中長期的個人經濟條件改善一定需要基於生產力的增長而不是更多的勞動投入。

認同這一點,並且將個人身體健康狀況的改造(不僅是簡單**)當做個人生產力增長的一項基礎建設,才是題主現在身處的困境的根本出路。

在沒有足夠休息時間,又工作壓力過大的情況下,體育運動很可能會增加而不是減少健康風險。

不運動只節食也無益於改善健康狀況。

這就是現在題主困境的分析。

越長越胖是一種什麼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胖到最後回想過去肝腸寸斷

3樓:zhongzheng的家

相信我,這讓你絕望,眼睛小了,臉圓了,下頜肉出來了,某一天(嗯,比如體能測試)你會突然發現好多專案讓你絕望,然後你會在全身鏡面前猛然發現,這貨是誰啊?坑人的是,少有父母會警告你,總覺的你還是白白胖胖的好,至少我老豆是這樣的。

4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動不動就感覺整個人很累,氣喘。

有乙個胖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威斯德曼

這是一道送命題!

如果有朋友,你會愛她,關懷她,不會嫌棄她胖,只會擔心她不健康。

願意陪著她吃漢堡,喝可樂,吃薯條,笑話她穿不進小號的衣服,也會寵愛她胖嘟嘟的肉爪。因為愛,其他的就都不是問題了。心甘情願的替她找美食跑腿。

越長越醜是一種什麼體驗,越長越胖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是肯定的,人和時間賽跑,不可能會贏,變醜只是變衰老的其中乙個表現。只要身體健康,心態反而會越來越好。而且,即使我越變越醜或是怎麼樣,我在某人的心中地位是唯一和不可代替的,例如我兒子。總之外貌對我來說是相對的,我不在乎。真是超羨慕歐美人那立體的五官有沒有?在馬路上看到的普通人生出來的baby也長的像...

看著自己越來越胖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感覺已經控制不住了,明明吃的東西和以前一模一樣,也沒有刻意去增加什麼,為什麼就突然變胖了。然後第2個想法就是趕緊報個健身班,然後每天堅持訓練,趕緊把體重減回來,太胖的話以後會沒人要的。無奈,想 又管不住自己的嘴,每天晚上還要吃個夜宵,每次說起 一定要做到,可是在美食面前一切都都顯得蒼白無力,下定決心...

問一種南方昆蟲,一種南方蟲子,有沒有知道叫什麼,有翅膀,但是容易掉,一下雨就出來了

是不是8公釐左右?那個是它的巢,不是它的身體。把它撕開來能見到裡面一條小蟲。是不是?這種不登科的蟲子,我也不知道去 找它的學名!蓑蛾亦稱袋蛾。鱗翅目 lepidoptera 蓑蛾科 psychidae 昆蟲。世界性分布。幼蟲用絲 枝葉碎屑和其他殘屑構成長6 152公釐 1 4 6吋 的袋狀外殼負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