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蠢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很蠢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1-03-04 04:18:29 字數 2723 閱讀 8790

1樓:

和她在一起你不會感覺到孤單,不會無聊。每天的日子都是快快樂樂的。因為他不會讓你過的無趣。

2樓:綦寄竹鄞辛

知乎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調查類問題-知乎

有乙個很蠢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3樓:

我深體呵呵每友吵架沒投降 都自拉麵哄其實需要哄跟講道理簡直白搭沒準能招頓暴打(我啦) 說任何事做任何事面前講道理自討苦吃野蠻專利 體驗事情 現說能懂

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 調查類問題 - 知乎

女朋友很笨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小區物業

女友太優秀對自已當然是一大好事 首先你帶出去,多有面子,這麼優秀 女友,往哪兒一放,都是一風景 然後,也能激發你的鬥志埃

6樓:東方曉晨

額,這個沒感受過、、、

7樓:曠文華

聽話就好,不會幫你成事,也不會壞你好事。男不行就行,男的不行那更不行

8樓:吧吧啦闖天涯

男的太一根筋,我有什麼辦法

有乙個很蠢的女朋友是種怎樣的體驗知乎

9樓:雅稱悠人趣

所謂蠢,其實是單純,我gf就是。有這樣的女友有時會讓你生氣,但愛勝過氣。有這樣的女友是福氣!

女朋友太笨是種怎樣的體驗?

10樓:情感小木屋

這是一種無可奈何的體驗,我覺得又可氣又好笑。

她做菜特別差。其實我一開始也不會做飯。所以我們兩個就說好了一起學習做飯。

我們從網路上找了很多菜譜,也買了很多書籍。我們兩個明明是一起開始學習的,每次做飯也都是一起做的,但是目前我已經可以做出很多菜了,比如說可樂雞翅,糖醋排骨等,但是她還乙個菜都不會。她不會做菜就算了,她還經常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我每次都要幫她收拾廚房,我覺得有些無奈。

她出門總是找不到路。我和她一起出門的時候,找路的任務全是我乙個人的,我乙個人拿著高德地圖走來走去,她就站在原地玩手機。我看見她悠閒的樣子還是有點氣憤的。

她乙個人出門的話,在前一天晚上一定要和我確認很多遍到底要坐什麼車。她在外邊,也幾乎找不到地點,每次我都要遠端指導她。有時候實在覺得有點累,也有點難受,但是我又覺得很好笑,很無奈。

我們是乙個學校的,但是我們不是乙個專業的,我是計算機專業,她是學習金融的,雖然我們兩個專業不同,但是我們的專業都對數學有著很高的要求。每次我和她一起學習數學,我都很無奈。因為我沒有時間自己學習新的知識,我只能一直幫助她解數學題,幫助她複習和鞏固知識。

我在圖書館總是會坐上幾個小時,但是我的本子卻往往都是空白的,我只能對著空白的本子無奈地笑笑。

11樓:紅彼得

這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因為我可以從幫助我女朋友的過程中獲得極大的成就感,我每一天都想寵著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太笨就會感覺她好可愛啊,不管做什麼都會傻傻的,而且有時候還會覺得她呆萌呆萌的,忍不住想要去調戲她。

13樓:路人

會是一種無可奈何的體驗,對她的笨有一些生氣,也會有一些心疼,只能辛苦自己在很多事情上給予她指導。

14樓:天亞是我

就是做什麼反應都比較慢,什麼也不太懂,經常鬧出很多笑話,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怪可愛的,和她在一起生活的很開心,我很喜歡笨笨的她。

15樓:夏沫螢火

總是得照顧她,一不留神就會犯傻,做一些傻裡傻氣的事情,但是笨笨的其實也很可愛,很招人疼,想教訓她最後只能寵溺地摸摸她的頭。

16樓:學會珍惜微笑

女朋友太笨,你有時候會覺得有點丟臉,但是大多數時間還是覺得她還是挺可愛的,會讓你對她有更多的保護欲。

17樓:成若菲

就是做什麼都做不好,有一種小燕子的感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但是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她有一些可愛,迷迷糊糊的。

18樓:十有**

女朋友笨笨的很可愛啊,而且笨笨的女朋友會很依賴自己,感覺自己在當爸爸,在照顧乙個女兒,不忍心責怪她,只能寵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笨笨的行為時常讓自己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想罵她又怕傷了她的心,只好在生活上經常指導她,給她更多的好建議。

20樓:船長未出海

會讓你的生活特別的開心啊,因為笨笨的女生才可愛嘛,而且笨笨的女生更需要男朋友的照顧,會讓你有一種非常強的保護欲,滿足你的男友力。

女朋友很蠢是什麼體驗

21樓:

對此我是深有體會,呵呵,每次和女友吵架沒有一次是他投降的 ,最後都是自己拉下面子去哄她,其實女人是需要哄的,跟她講道理,那簡直是白搭,沒準還能招來一頓暴打(我就是這樣的啦) 你可以和女人說任何事,做任何事,但在女人面前講道理那是自討苦吃,野蠻是女人們的專利, 你以後就會體驗這個事情了 現在說的你可能不懂

女朋友太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擁有乙個這樣的就知道了。傻就傻唄 傻點好啊。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女朋友很蠢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調查類問題 知乎 女朋友是傻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這樣的人比較單純但未必會不懂有些東西就是因為懵懂才會更加難忘祝您愉快,親 有個很傻很呆萌,很二很天真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個很傻很呆萌,很二...

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感覺自己想撿著寶了似的,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有乙個有趣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活有趣 不會無聊 經常有意外 有時候,真相並不符合人們的需要,但真相大於感情,感情大於立場。我覺得,不能假定乙個事實再去批評對方,畢竟,那是套路。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我也沒有辦法,他踩我,我踩你,...

論女朋友力氣太大是種什麼體驗,有乙個力氣很大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你在一旁小鳥依人就好 感覺你是個女人,她是個男人 你想幹的事你幹不成。有乙個力氣很大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以後遇到什麼力氣活就靠你女票了。說不定遇到危險比你還厲害呢,求採納啦 這個 她力氣大很突出嘛?不覺得是優點嘛,自己抬公尺回家不用你幫忙,自己搬東西也不用你幫忙 想撒嬌另說 以後抱小孩也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