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叫佩蕾的多肉植物,有沒有人有詳細

2021-03-04 08:49:45 字數 1309 閱讀 4725

1樓:半醉妖嬈

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是諧音嗎?還是說很冷門的肉肉

有人養的什麼植物叫肉肉,肉肉是啥啊?

2樓:色系咖啡屋

這個指的是多肉植物。

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莖、葉三種營養器官和花(flower ['flauə])、果實、種子三種繁殖器官。在園藝上,又稱肉質植物或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個別專家認為有67個科中含有多肉植物,但大多數專家認為只有50餘科。

多肉植物作為盆栽在世界各地廣受歡迎,目前常見的種類大多屬於景天科和仙人掌科,南非和墨西哥是世界上多肉植物最多的國家。

常見多肉植物---雪蓮、高砂之翁、露娜蓮、特玉蓮、小紅衣,霜之朝,龍血景天、八寶景天、秋麗、朧月、姬秋麗、美麗蓮、雨心、大衛、毛海星、星美人、冬美人、藍黛蓮,玉龍觀音、黑法師、山地玫瑰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肉肉指多肉

植物,是喜愛多肉植物的人對多肉植物的愛稱。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萬餘種,它們都屬於高等植物(絕大多數是被子植物)。在植物分類上隸屬幾十個科。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莖或葉或根(少數種類兼有兩部分)具有發達的薄壁組織用以貯藏水分,在外形上顯得肥厚多汁的一類植物。它們大部分生長在乾旱或一年中有一段時間乾旱的地區,每年有很長的時間根部吸收不到水分,僅靠體內貯藏的水分維持生命。有時候人們喜歡把這類植物稱為沙漠植物或沙生植物,這是不太確切的。

多肉植物確實有許多生長在沙漠地區,但卻不是都生長在沙漠,沙漠裡也還生長著許多不是多肉植物的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景天科多肉植物的暱稱

多肉植物有放毒嗎對人有害嗎

5樓:破空流年

常見栽培的多肉植物包括仙人掌科、番杏科、大戟科、景天科、百合科、蘿藦科、龍舌蘭科和菊科。而鳳梨科、鴨跖草科、夾竹桃科、馬齒莧科、葡萄科也有一些種類常見栽培。福桂花科、龍樹科、葫蘆科、桑科、辣木科和薯蕷科的多肉植物也有引進,還很稀有。

觀音蓮,又稱黑葉芋、黑葉觀音蓮,為天南星科海芋屬觀葉植物,注意的是天南星科觀音蓮有毒,盡量避免在有兒童的家庭種植,養護時也要注意,一定要防止兒童和不知情者誤食或通過其他渠道攝入,一旦被誤食,輕則舌喉腫脹,上吐下瀉,重則窒息,心臟麻痺。如誤食中毒,需立即服蛋清、麵糊、大量飲糖水或靜脈注射葡萄糖鹽水。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多肉植物有毒,有些多肉還會吸收土壤重金屬呢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植物,有沒有人知道這一種植物叫什麼?

應該是地錢,一種苔蘚植物,無根莖葉等器官的分化,前端分叉,像古代的錢幣。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植物?這是木防己。中國大部分地區都有分布 西北部和 尚未見過 以長江流域中下游及其以南各省區常見。生於灌叢 村邊 林緣等處。其藥用價值還是挺高的,具有祛風止痛,行水清腫,解毒,降血壓。用於風濕痺痛 神經痛...

有沒有人知道這一種植物叫什麼有沒有人認識這一種植物叫什麼?學名叫什麼?

有 吃人樹 傳聞 有關吃人植物的最早 於19世紀後半葉的一些探險家們,其中有一位名叫卡爾 李奇的德國人在探險歸來後說 我在非洲的馬達加斯加島上,親眼見到一種能夠吃人的樹木,當地居民把它奉為神樹,曾經有一位土著婦女因為違反了部族的戒律,被驅趕著爬上神樹,結果樹上8片帶有硬刺的葉子把她緊緊包裹起來,幾天...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植物?藥用的,有沒有人認識叫什麼名字?根入藥

虎杖 別名 花斑竹 酸筒杆 酸桶筍 酸湯梗 川筋龍 斑莊 斑杖根 大葉蛇總管 專黃地榆 功能與主治屬 清熱解毒,利膽退黃,祛風利濕,散瘀定痛,止咳化痰。用於關節痺痛,濕熱黃疸,經閉,癓瘕,咳嗽痰多,水火燙傷,跌撲損傷,癰腫瘡毒。一種果實可以泡酒 風濕的植物,藤蔓上有刺,花和果實類似牽牛花,請問有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