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藝術生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藝術生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4:18:29 字數 3647 閱讀 9203

1樓:成都縱橫視覺設計策劃機構

藝術生性格會比較開朗活潑,做事情經常不按常理出牌會感受到出其不意,時常會有驚喜

如果起來的行事風格會覺得無法理解

總之就是痛並快樂著

有乙個學藝術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生不如死,活找罪受。最好找乙個手美的藝術生男朋友,使用者體驗會更好!

有乙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樓:小悅憨憨

欣欣是我的大學室友,她是我認識的最聰明的女孩子。

記得大學的時候,他爸給她打**,聊著聊著她爸突然對她撒起嬌來,說,女兒,你看牛郎跟了七仙女之一,董永也跟了七仙女中的乙個。那你說我呢?

欣欣想也不想張口就回他一句,你,生了個仙女!

她爸爸哈哈大笑,滿意地結束通話了**。

我們都很佩服欣欣的聰明,欣賞她的幽默,但是如果你問有這樣聰明的朋友是種什麼體驗的話,我們的體驗卻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欣欣聰明、反應快,所以你和她吵架可能永遠也不會吵贏她,這是一種令人忍不住捶胸頓足又憋悶至極的體驗。

欣欣聰明、鬼點子多,大學同寢的四年愚人節,我們都被她愚弄地團團轉,每年都有新花樣,你想要加以提防卻又讓你無法設防。這是一種讓你極度懷疑自己智商的體驗。

當然,也因為她聰明、幽默,因為有這樣乙個她,我們宿舍才總是充滿著歡聲笑語。

題主你的問題是:有乙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我想你或許更想得到乙個從男性的視角出發得來的體驗。

那麼作為男人,有個聰明的女朋友又是什麼體驗呢?

前兩天,欣欣家的小寶貝滿月了,我去她家探望她家的這個新成員。在欣欣給孩子喂完了奶,小傢伙抻了個懶腰又呼呼大睡的時候,看著欣欣一臉的慵懶。我問她老公,找個欣欣這樣的媳婦是種什麼體驗?

他笑了,感嘆著,她太聰明了,聰明到讓我有時候是又愛又怕。

原來前段時間他上班的時候,每個中午他都會固定12點給她打**,因為他主動打給她了,她就不會再出其不意來**了,這樣結束通話**以後他就可以安安靜靜和小夥伴們打王者榮耀了。

就這樣他開懷地玩了兩天,第三天他打**給她,像平常一樣說了一些關心問候的話語之後就結束通話了**。開始了遊戲,正當他玩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卻接到了她不期而至的來電,她的第一句就是:

坑隊友時間到!

原來她竟發現了!

聰明的女人,沒有因為自己老公每日固定時間的關心和呵護而忘乎所以,卻窺測到了他此番安排背後的意圖。然後巧妙地幽他一默。她笑,他也樂。感情就在這一笑一樂中更甜蜜了。

他說,有乙個很聰明的老婆,是一種深感自己的智商常常被碾壓的體驗;是欣賞她,又害怕被高高在上的她嫌棄的擔心;是她調皮又搞怪、聰明又伶俐,而他被迷得五迷三道的傻氣;是他看向她,就感受到了一切的美好與舒心;是他深愛她於心……

4樓:羅雲紛飛

我認識乙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子,她是我的同事,她做什麼事都非常的有方法,還很高效,我們大家都稱讚她是「女諸葛。」

這個名號不是瞎胡叫的,而是通過很多事實得出來的。

我所從事的工作是一家教育培訓機構,我們主要做的是小學和初中的寒暑假班,還有過年後的高考集訓班,其他的時間就會非常清閒,沒有很多的學生。

上一年十一月份,領導想讓我們提高一下自己的專業能力,帶我們出省參加了乙個培訓專業的課程。這個培訓時間為十五天,前五天都是拓展訓練,這個超級折磨人,不過確實是很鍛鍊人,同時讓我們每個人不再端著了,也放的開了。

每天我們會早早的去大廳集合,然後就是兩兩結合,開始相互大聲的朗誦古詩文,還是要有感情的那種,朗誦完,就按照第一天分的小組,進行各種遊戲比賽。

我們一共是三組,平均分,每組人手一樣多,比賽是有得分的,如果那一組到最後一天,結束拓展訓練的時候,分值是最低的,就要接受懲罰,讓組長把所有的組員背起來,圍著大廳跑一圈,速度要快,不能停下來休息,一直背完為止,才能停下來。

我們每個人都不希望,這個懲罰落到自己組上,我們都積極努力的去爭取勝利。我和她是在乙個組裡,我們兩個相互加油打氣,希望為組爭輝。

第四天的時候,培訓老師又出新花招了,就是讓我們三組,每乙個人都拿著凳子,然後排成三豎排,坐到凳子上,然後他宣布比賽規則了,那就是每個人都不能離開凳子,不能回頭,頭只能向前看,其他培訓老師會給每組,最後乙個人乙個小紙條,這個紙條不能傳送,而且每個人不能換自己的橫截面,也就是不能亂動,要不就是違規,怎樣把紙條上的內容,告訴每組第乙個同學,知道答案後立馬把答案寫到紙上,交給培訓老師,內容不能錯誤,錯誤無效,不能給分。

宣布了規則之後,就給我們五分鐘的思考時間,小組可以討論,我們就圍成圈商量對策,就在我們每個人都束手無策的時候,我的同事想出來可以用手機,規則裡又沒有說不能用,我們立馬覺得確實如此,我們也符合說的規則的,於是我們就讓最後乙個人,看了紙條之後,用手機發給第乙個人,這樣不到一分鐘,我們就贏得了比賽。

5樓:雙子卡索

當然很好啦,聰明的女友情商也高,很會處理事情。

《歡樂頌》裡曲筱綃說:「只與同好爭高下,不同傻瓜論短長。」我們都知道,跟聰明的人相處是一件令人身心愉快的事情。那麼有乙個很聰明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1、心有靈犀感。有乙個聰明的女朋友,我們就不需要對什麼事情多做解釋。這就跟我最好的那個朋友一樣,每次,只要我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她就能理解我的意思,就懂得說接茬,或者是去做一些當場我不方便說出去,但是卻急迫需要去做的事情。

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是很棒的。

2、省心省事。我的奶奶就是乙個很聰慧的女人。每次爺爺跟她講什麼事情她都能一下子get到精髓,不管事情有多少彎繞,都不需要跟她多解釋。這就是聞弦歌而知雅意。

這裡的省事我就舉乙個事例來給你們講吧。那就是我鄰居的哥哥,娶了乙個傻老婆,也不是真的傻,就是不聰明。我這位表嫂談到支付我伯母的生活費的時候,說每個月要給500.

而沒有娶她之前,生活費都是4000.然後鄰居家乙個嬸嬸就告訴她,不能這樣做,不然人家都會說。

後續的就沒說出來了,無非就是說她不懂事,說她攪家精。但是這位嫂子不能理解,還是一直堅持這樣的念頭。你說這不是糟心嗎。難怪人家都說,娶妻娶賢。

她也能給你分析利弊,幫你出謀劃策,給你有價值的參考意見。所以,如果是聰明的女朋友,你就會對她產生依賴感,有事情願意跟她商量討論。

6樓:基泥太妹

這種感覺是舒坦的。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把她當無知的不良少女,後來發現自己錯了,雖然她用120分只考40分的物理來掩飾她的智商,用一副我瞎聊遊戲背景故事都一臉崇拜的聽來裝自己無知。但是在一起以後很快我就發現,不管穿什麼衣服,她總能有個口袋,在我餓時掏出餅乾點心,什麼東西要擦時掏出紙巾,出去吃飯沒帶夠錢時她帶了。

假期一起出去打工玩,我沒控制好預算時,這個小女拿出早就備好的400備用錢。甚至最後行程安排,本地質狗仗著出去跑的次數多,一口回絕了這個第一次出遠門的高中剛畢業妹子的行程計畫,結果自己的安排的行程臨行發現京滬幹線幾十趟車過的地方居然買不到票,結果多花很多倍錢。

說來也是靈異,之前我自己出去跑,怎麼買怎麼有票,不管是京九焦柳這種幹線,還是寧西這種單線,基本臨到去查票,都是隨買隨走。自從有了她,只要她金口一開「你提前查下票別到時沒票,現在是xx時,人多」,立馬秒立弗拉格,這時開啟12306八成都已經晚了。我為男性的尊嚴抗爭了很多次,不信邪不願聽,但是今年春節以後,我決定以後信邪。

因為很可能在她們眼中,我們這種天天活躍的人,在她們眼中,我們不過是她們的手機之外的背景裡乙個渺小的存在而已。原來在另一種人生裡,無論你讀了多少書,思考了多少銀生,自以為弄明白了多少事取得了多少成就,在這些人眼裡,你不過是個情緒激動的**和事逼而已。你的人生無法解釋她們如何獲得的這些能力,但是這些能力就是存在。

論有腦洞超大的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就是是腦洞很大的那個 很多時候會讓對方無語凝噎 感覺對方當時的內心應該是十萬只草泥馬奔跑吧。奇葩女友的日常思路,你能接受嗎?有乙個腦洞大開的女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對方的想法很奇葩 那是一種消失了一切時間概念,連自己的名字變成王小明也毫無察覺的感覺。有乙個胖女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這是一道送命題!如...

研究生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成為研究生會比本科生輕鬆,時間更自由,就看你怎麼安排了。你接觸的人更多,更多的是跟導師,其他導師,以及領導接觸,提公升你自己知識水平的同時也提公升了你的人際關係以及與領導之間相處的門道。挺好,有機會可以多讀點書。在實驗室做實驗,在圖書館看文獻 專業差異很大。有的很閒有的累成狗。在山東大學就讀研究生是...

有個喜歡吃螺螄粉的女友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螺螄粉這個東西,愛吃的人覺得奇好吃,突破天際那種,怎麼吃都吃不夠 不愛吃的人覺得臭哄哄,路過門店都要捂上鼻子。以前我一點辣也不吃的,後來畢業了,進了一家公司,基本都是廣西人,聽說螺螄粉是她們那邊的特產。剛開始她們叫我一起吃,我都以吃不了辣為理由拒絕了,而且覺得聞上去有一股怪味,臭臭的。後來盛情難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