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又肥又胖的大肚男友,是一種什麼體驗呢

2022-01-12 06:55:42 字數 1443 閱讀 2594

1樓:劉長順

我男朋友就是乙個又肥又胖的人,而且肚子也特別大,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動畫片當中的熊大一樣,不過跟他在一起真的會給我帶來很多的安全感。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男朋友就是乙個這樣的人,又肥又胖而且肚子也特別大,不過跟他在一起,真的會給我帶來很多的安全感,也確實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

3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尷尬的體驗,因為和這種男友走到一起的時候,通常會覺得有很多人有一定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操心。有乙個人又肥又胖的男友勢必會對他的健康狀況有所擔憂,肥胖的人行動有所緩慢,勢必會感到不耐煩。

肥胖的人肚子大裡面都是些什麼

5樓:阡陌上花開

肥胖者肚子裡的多為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

對超重乃至肥胖的人士而言,他們身體的脂肪含量都會比常人要高。而之所以肥胖者肚子大大的,並不是因為他們多了什麼組織,而仍然是多餘脂肪積聚的結果。

對於腹型肥胖的人士而言,他們大肚子裡面的脂肪分為兩大類,分別是皮下脂肪和內臟脂肪。

皮下脂肪:這是指我們平常可以用手抓到的脂肪,如果要進行吸脂手術,所吸走的也是這部分的脂肪。與內臟脂肪相比,皮下脂肪對身體健康的危害性會稍微低一些,但仍不代表就可以置之不理。

如果皮下脂肪太厚,而又需要進行開刀手術的話,脂肪會給手術帶來不少麻煩,手術傷口術後癒合也會更慢以及更易出現感染的症狀。

內臟脂肪:內臟脂肪是我們摸不到的,有些人看著瘦但體脂率高,往往就是內臟脂肪多。內臟脂肪存在於腹腔當中,可對內臟產生一定的支撐和保護作用。

而當內臟脂肪過多,則可對身體健康產生明顯的危害。

此外,對於肥胖人士而言,他們腹部臟器的脂肪含量也會比常人要多,種種因素疊加,就會讓他們大腹便便,有時甚至肚子比孕婦還大。

腹型肥胖有什麼危害?肚子大要怎麼**?

腹型肥胖有比較直觀的檢測標準,腰圍男性≥90cm或女性≥85cm即可認為是腹型肥胖。與其他肥胖型別相比危害性更大,可誘發脂肪肝、高血壓、2型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等病,如果腹部脂肪過多還可導致患者肺部受到壓迫,從而出現呼吸困難等的情況,對生活質量影響較大。

要想減掉大肚子,最基本的肯定還是管住嘴和邁開腿,控制攝入熱量以及加強運動都是必不可少的。對於白領上班族而言,還需要改正久坐不動的習慣,加強腹部鍛鍊。

此外,還可以練習腹式呼吸法,可以充分發揮心肺的功能,增大肺活量,同時對消除腹部脂肪和促進血液迴圈也是有幫助的。

6樓:碧根裹

如果四肢比較瘦,單只是肚子很大的話,那就要多加注意。因為這可能說明腹部不光皮下組織裡的脂肪多,內臟器官裡也含有很多脂肪,如果繼續下去,內臟的負擔非常重,會很危險。如果就是渾身都很胖的,吃得又多,那大肚子裡主要是肥肉和脂肪和撐大的胃腸等內臟。

如果是健身增肥後腰圍增長了,看起來虎背熊腰的,那肚子上是肌肉在鍛鍊後變得發達了,顯得體積大了。

有一種芒果很小個的,又香又黃的芒果,是叫什麼芒果

貴妃芒又名紅金龍,台灣省選育品種,1997年引入海南省。該品種長勢強壯,早產 豐產,4 5年生嫁接樹單株產量為20 30千克或者更高,年年結果,結果效能不亞於台農一號,但比之更早熟。果實長橢圓形,果頂較尖小,果形近似呂宋芒,單果重300 500克。未成熟果紫紅色,成熟後底色深黃,蓋色鮮紅,果皮艷麗吸...

養了一種黑白的花野鳥,很大,嘴又尖又長,爪子是黑黑黃黃的

好吧別告訴我是鷯哥.應該不是 聽起來像是黑鵯或白鵯,只不過黑鵯更大些。覺得是椋鳥的可能性也很大,這種鳥城市裡比較普遍,例如黑領椋鳥。具體的,需要你發一張 上來才能評定。細長黑退 灰花 尖長嘴有弧度 是什麼鳥啊 鷸 這是什麼鳥,尖嘴巴鴨腳 是它嗎?鸊鷉科 podicipedidae 小鸊鷉屬 tach...

臉又長又尖的狗是什麼品種,有一種身體瘦長較高的狗是什麼品種?

小型犬還是中型犬?什麼顏色啊?親,像你形容這樣長相的品種多了,你最好能給張 有一種身體瘦長較高的狗是什麼品種?此類體型的狗屬細狗品種,又稱細獵狗。純種細犬的頭額窄,臉狹長,眼細,嘴尖 口裂大,耳攔悄下垂或平臥,尾長而下垂,軀體細瘦,胸闊腹收,前直後弓,四肢高長,肌肉發達。成犬肩高60 70釐公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