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一種膝上型電腦,有沒有一種電腦可以隨時移動地方但不不是膝上型電腦

2022-02-28 23:12:11 字數 1141 閱讀 4629

1樓:斜陽紫煙

你認為現在u盤(隨身攜帶)能做到多大空間?讀取數度能比讓固態硬碟嗎?2這樣做有何意義呢,每個u盤還要包含系統,實在是浪費空間。

2樓:九上絆

其實現在就可以把系統裝在u盤裡隨身攜帶,電腦設定成u盤啟動就可以了。

你說的這種其實也可以實現,不過大容量u盤的**你可以京東一下,很貴,512g的u盤就要3000多,1t的直接上萬。

而固態硬碟雖然大容量的相對便宜,但是就你說的這種形式來說,還是嫌大,便攜性不足。

3樓:

現在不行。系統需要裝載硬碟裡面,現在大部分都是機械硬碟,也有部分高階的採用的是固態硬碟。

u盤可以做系統引導盤,電腦是需要u盤的,需要裝很多資料,軟體等等,u盤明顯不夠。再說了電腦還需要各種硬體驅動,每個電腦的硬體配置都不一樣,你不嫌麻煩麼。電腦還不能正常使用。

想法很好,但是不現實。

有沒有一種電腦可以隨時移動地方但不不是膝上型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電腦帶有不間斷電源,就可以移動。可以充電的電腦都可以移動。你要找的是不是一體機?

5樓:鋼神綠鋼

mac mini、mac pro都可以。

6樓:xyand隱

其實是超極本才對,或者是pda

電腦小白,有沒有一種膝上型電腦,像台式電腦一樣,cpu,顯示卡,記憶體,硬碟都能換的?

7樓:吳昊

任何電腦(包括台式電腦、筆記本、一體機)所有硬體都能更換,只不過筆記本、一體機相對繁瑣一些。

8樓:肆意囂張孫柒蓒

額,好像還真沒有,筆記本主機板,cpu和顯示卡是無法更換的,其他的基本都能換,而且顯示卡也不用換,可以買外接顯示卡,一樣用,記憶體要看你的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插槽,或者你直接買個更大的記憶體條,不過要注意有些品牌的記憶體條和主機板會不相容無法使用的問題,硬碟可以換。而且你也可以用外接硬碟。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晶元是焊在主機板上..一般是沒有人在替換...其他的可以換!

補充: 技術好的維修員會換顯示卡晶元....

有沒有這樣一種感覺無法形容,有沒有一種人,裝都無法形容了,還TM自我感覺良好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一下

我知道有種感覺無法形容,我告訴你聽這種感覺。無法形容。你能想象嗎。它他媽的無法形容。你讓我怎麼形容給你聽 喜歡乙個人是一種感覺,而且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喜歡乙個人,時不時會想起他,想去關注他的一切看見他的情緒低落你也會跟著低落,看著他難過你也會跟著難過你想上前,可是沒有理由沒有...

膝上型電腦怎麼檢查螢幕有沒有壞點

螢幕解析度調大,然後使用螢幕壞點檢測工具軟體,看有沒有缺點。專門用來檢測液晶顯示器是否存在缺陷。液晶壞點分為 亮點 死點 壞點三種。螢幕壞點檢測工具功能簡單,用鍵盤或滑鼠控制變換顏色,相應的顏色會充滿整個螢幕,包括紅 綠 藍 白 黑,支援多種監測系統。顯示純色是液晶是否存在缺陷的基本檢測方法,也是簡...

膝上型電腦開機就這樣了,有沒有大神知道這怎麼了

開機直接進bios,一般是沒有找到硬碟,或者硬碟的引導丟失造成。取消開機直接進入bios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