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燒機油還能騎嗎,電單車開始燒機油還能開多長時間?

2021-03-04 04:02:05 字數 2047 閱讀 1820

1樓:蘭州中研翳院

燒機油多是缸體、活塞、活塞環和氣門油封磨損造成的,發現燒機油後要及時修理,不然有可能出現更大的故障,如粘缸、燒曲軸等。

2樓:翱翔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正常情況下電單車燒機油是很常見的問題,要看燒機油的程度,如果厲害的話(比如一週都要去新增機油的話)就建議你去維修店好好去處理了,一般燒的不夠厲害,比如半年幾個月才會新增機油的話還是可以接受,正常行駛的!

3樓:茶哥顏國添

可以騎的,但車子會損害,所以不要騎。

4樓:巨集蒼蘭涵亮

可以騎,就是冒藍煙,費機油,需及時新增,經常加機油也是一筆錢的,

電單車開始燒機油還能開多長時間?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發動機燒機油最好及時修理,否則不但機油的消耗是筆不小的費用,有時甚至可能比汽油還費錢,而且燒機油容易損壞火花塞,頻繁換火花塞也很費錢,還容易半路拋錨。燒機油會增加發動機內的積碳,使發動機的狀況更差,如果機油少了沒有及時新增,還容易使發動機發生更嚴重的故障,象曲軸連桿、配氣系統部件等都可以會燒壞,而及時修理一般只要換掉缸體、活塞、活塞環或氣門油封就行了,普通的電單車這種修理有二百元左右就差不多了,至於不修還能騎多長時間(即使是及時新增機油沒能燒乾),誰也沒法保證。

電單車燒機油還能騎嗎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燒機油後只要能起

動、不熄火、發動機內不缺機油就還能騎,但應及時修理,否則有可能會汙染或損壞火花塞隨時造成熄火,如果因燒機油而使機油缺少太多,還可能會造成拉缸、粘缸等嚴重的故障,造成更大的損失,而且機油的消耗也是筆不小的開支,燒機油嚴重時可能比燒汽油還費錢。

電單車燒機油還能-、騎嗎

7樓:魚同書昝念

電單車燒機油後只要能起動、不熄火、發動機內不缺機油就還能騎,但應及時修理,否則有可能會汙染或損壞火花塞隨時造成熄火,如果因燒機油而使機油缺少太多,還可能會造成拉缸、粘缸等嚴重的故障,造成更大的損失,而且機油的消耗也是筆不小的開支,燒機油嚴重時可能比燒汽油還費錢。

8樓:柴夏出昭

不修的話就要勤換機油,還要經常檢查油位,萬一哪天忘記了,油位太低了你的發動機就要報廢了。而且會放黑煙,不怕別人投訴你就不用管唄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騎,但要注意新增機油,但最好還是修一下,換一套缸筒活塞和活塞環就可以。

10樓:麼雅藍問芙

可以騎的,但車子會損害,所以不要騎。

11樓:代諾侍玟玉

燒機油多是缸體、活塞、活塞環和氣門油封磨損造成的,發現燒機油後要及時修理,不然有可能出現更大的故障,如粘缸、燒曲軸等。

電單車燒機油對發動機有影響嗎

12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有影響,燒機油是指機油通過一定的途徑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燃燒。主要是由於活塞環損壞導致汽缸漏氣,機油竄入燃燒室。建議盡快進行保養,長期如此的話,不但機油耗損較大,而且機油燃燒生成的雜質將會造成燃燒室積碳的增加,進而影響發動機效能。

造成發動機燒機油的原因分為兩種:

1.正常磨損,也就是車輛在行駛一定公里數以後的正常現象。

2.非正常磨損:造成非正常磨損的原因有產品質量和使用不當造成的早期磨損。

13樓:扭動的心靈

電單車燒機油主要是氣門油封損壞、氣缸、活塞環磨損嚴重所導致的,燒機油會很快燒光造成拉缸曲軸連桿粘連,動力會明顯減退,火花塞容易燒壞等。電單車燒機油應盡快到維修店維修好,以免故障擴大。

14樓:乖乖兔

機油會慢慢燒光的,最好要更換活塞環,嚴重鋼體拉傷的話還要更換套鋼?

15樓:就這個名也不行

燒的嚴重就要大修發動機了

16樓:逢迎

積碳超多,卡火花塞,

踏板摩托車機油燒乾了,踏板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發動機沒機油,導致粘缸,如果不劈箱換曲軸的用不了200元,但要是換曲軸的話200可就下不來的。當然各地修理行業的價錢不是統一的,具體你也要看你們當地收費標準。1發動機拉鋼 需要小修下。修理費1套剛120圓,2機油20圓,3氣門帶油封25圓,4小修墊5圓。5修理費30圓。200圓 還可...

電單車燒機油有什麼影響,電單車燒機油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電單車燒機油會造成發動機內的機油總是過快減少,會增加發動機燃燒室 排氣管 火花塞等處的積碳,造成火花塞損壞熄火 排氣管冒藍煙易堵塞 空氣汙染 機油消耗量大養車費用增加等,如果發動機內機油缺少過多,還會造成其他很多故障,嚴重的甚至使發動機報廢。電單車燒機油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電單車燒機油的解決辦法 ...

電單車燒機油有什麼影響,電單車燒機油有什麼影響嗎

電單車燒機油,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串油。其主要原因是因為活塞環與汽缸之間的間隙增大造成的。發動機工作時,由於他們之間的間隙增大,從而進入汽缸燃燒室。還有個原因也非常重要,氣門,氣門導管,氣門油封這三件任意乙個出問題也同樣會引起發動機燒機油。在維修的時候,根據實際情況更換零件。1,更換活塞環和氣門油封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