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升機油跑1000公里左右算燒機油嗎

2021-03-04 04:02:05 字數 1508 閱讀 12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燒機油,五千公里更換機油的話,你跑五千公里就要5公升,這樣發動機都要燒掉

汽車10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還能跑多少公里大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1000公里燒一公升機油,還能跑一段時間,具體公里數還是要看路況、載荷、行駛環境等多種因素考慮。

將有「燒機油」現象的車輛加滿機油,讓車行駛1000公里後到維修站對機油機濾進行稱重,然後加滿機油,再讓車主行駛1000公里。如此反覆3次,取得乙個平均值,正常消耗一般可達到1000公里/1公升,如果超標,就要對發動機進行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還能跑多少公里大修,只要不怕麻煩加機油和燒得起機油,不缺油水,再跑2萬公里沒問題。

4樓:郝愛春

像你的車 發動機已經算嚴重燒機油了 趕緊去大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現在就可以去做大修了。機油燒的挺嚴重。

6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去 !!!!!!缸壞更費錢

剛保養的車跑了1000公里,機油顯示剩餘百分之八十五,是燒機油嗎?

7樓:董太漂亮

如果說剛保養完的車跑了1000公里,那麼機油顯示還剩85%,那絕對是漏機油了

8樓:溜到被人舔

車輛加入的機油或多或少都會有所磨損,只是明顯不明顯的問題,一般來說每5000公里磨損1公升機油是屬於正常情況的,超過這個標準就燒機油了 汽缸的密封性差是造成燒機油的主要原因。 建議您找專業檢修機構給你檢查一下

汽車跑一千公里就要加機油算是在燒機油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跑一千公里就要加機油屬於燒機油的情況。

汽車跑一千公里就需要進行新增機油的話,除了機油量的減少,同時還會導致機油燃燒不充分,並且長時間下去會在氣門和缸壁處累積很多積碳。造成發動機抖動,異響,加速無力遲滯,尾氣冒藍煙等現象。

其次還會加快車輛氧感測器的損壞,引起三元催化轉化器的堵塞,甚至直接報廢。可以看出,燒機油導致的後果還是比較嚴重的,發現問題及時維修避免後期花大價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1000公里加機油肯定是燒機油造成的,你先檢查一下外觀有沒有漏油的地方?如果沒有漏油地方,那麼肯定是燒油造成的。您明白了嗎?

希望我回答的問題對你有所幫助,要是有什麼疑問繼續聯絡我,我將最快給你回答!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有沒有地方漏油,沒有的話就是嚴重燒機油,需要大修發動機,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在下線了嗎?如在下線的話肯定是燒機油了且有點嚴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一般保養在5~6千公里

剛買的奧迪A5開1000公里要燒1公升機油算正常嗎?

首先是不正常的,一般發動機初始加機油也就4至6公升左右,開1000公里要燒機油1公升,這個問題很嚴重了,很有可能活塞配缸間隙沒做好,活塞環油環失效了,倒是活塞環掛油能力沒有了,被燒掉了。建議排查一下配缸間隙及活塞環的油環等問題。肯定不正常啊。1000公里燒 1公升,你這不用保養了,4公升機油還用不到...

車子1000公里消耗1公升機油正常嗎

你好,這是不正常的,照這樣的速度,跑五千公里發動機不一點機油也沒有。一般在0.3l以下視為正常。不正常 這是屬於嚴重的燒機油了 不正常,燒機油嚴重。1000公里一公升機油要修嗎?一千公里就消耗一公升機油肯定要進行維修的,機油變版少了,有兩個方面,一是權內部消耗,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燒機油 二是外部洩漏。...

燒機油1000公里會燒掉多少機油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影響燒機油的因素很多比如 燃油品質 行駛路況 駕駛習慣 保養習慣等等,以上原因會加劇機油消耗導致燒機油,使得車輛出現 1 燃燒室出現積碳,使活塞環的氣環卡滯,出現密封不良的情況。2 潤滑系統中產生油泥,油泥使油環的回油孔堵塞,刮油效能減弱。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