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這款20T發動機燒機油嗎,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2021-03-04 04:02:05 字數 918 閱讀 1483

1樓:匿名使用者

燒機油是藍煙,燒多少?機油不抗磨啊,換機油試試;

呵呵,我知道奧迪車和寶馬車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有車主用過超美共晶機油,不拆發動機,解決了燒機油的問題,大貨車挖掘機用了也不燒的。

寶馬5系2.0t發動機燒機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燒機油的主要表現是排氣管冒藍煙。怠速狀態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發動機機油在乙個例行保養(換機油)週期中(無滴漏現象)嚴重缺少。那麼您的愛車已出現燒機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五系這個車子的發動機沒有聽說燒機油的,有應該也個別現象,不是普遍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五系2.0t發動機沒聽說有燒機油的情況的,質量來說質量還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五系2.0t的這款發動機,沒有聽說過燒機油的情況,質量還是比較穩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暫時沒聽說過這款汽車這個排量的發動機有燒機油的現象。質量還是比較粗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帶渦輪增壓的車子本身就會有點點機油消耗,還有車子老了也容易出現有燒機油的現象,像您這款車的話只要保養好了,維護好了,一般後期問題是不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燒 剛開始肯定不會 但是後面會 所有帶t的汽車後期基本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的話是沒有出現很嚴重的情況的如果有的話都是個別現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5系2.0t發動機沒聽說有燒機油的情況的,質量來說還是可以的

君威2 0t發動機怎麼樣,新君威2 0T發動機和邁騰2 0T發動機哪個好?

對於君威2.0t車型其技術是來自於薩博,相對在控制技術採用上要高於東風日內產天籟車型。其技容術亮點如下 新君威的2.0t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為缸內直噴加持渦輪增壓技術,除此之外,還具備雙平衡軸與d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讓它的公升功率達到了81kw l,這款渦輪增壓技術與傳統的渦輪增壓技術稍有不同,...

什麼是20T發動機,20t是什麼意思

2.0t發動機分三種 a4l配的,ea888 avs 大連產,技術最先進a6l配的 ea113 進口 技術最落後 但很多業內人士認為還是進口的 邁騰配的 ea888 大連產,和a4l的基本一樣,沒有avs功能 你好,2.0是指發動機的排量,t是指渦輪增壓,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

寶馬哪款發動機最容易燒機油,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燒機油是機油不抗磨造成的,也是傳統機油解決不了的,我知道超美共晶機油不燒機油的,寶馬奧迪用了以後都不錯的。好像旺旺是超美世紀潤滑油,你看看吧。寶馬5系燒機油有幾種原因 兩種。1 由於國內燃油品質與國際標準不同步,使得發動機行駛過程中,極易在燃燒室內形成大量積碳,積碳則是引發發動機各類問題的根源。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