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怎麼辦,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怎麼辦

2021-07-30 05:48:45 字數 2032 閱讀 7421

1樓:大大的

機油燒乾了,需要大修,發動機除了外殼,內部的東西基本換一遍了。    機油是發動機的潤滑劑,寧可沒汽油,不能少機油啊。燒乾,首先中缸肯定受傷,輕者拉傷,重者咬死,曲軸磨損,齒輪磨損,軸承磨損等等。

一般機油燒乾大多是中缸咬缸後發覺的,車子無法啟動。腳啟動根本踩不下去。

一般維修,中缸套件(缸體,活塞)肯定要換,曲軸根據情況大多建議換了,其他的缸頭套件(氣門,搖臂等等)根據情況換裝,其他的發動機內部配件,也可以根據情況換裝,如磨損不嚴重可以選擇勉強使用。但是發動機箱體上的軸承建議全部換了。

摩托車把機油燒乾了會導致拉缸的,輕微的拉缸後會有較大的發動機噪聲,冒煙燒機油。嚴重的拉缸會使缸體、活塞與活塞環粘結,發動機卡住無法運轉。

機油是發動機的潤滑劑,寧可沒汽油,不能少機油啊。燒乾,首先中缸肯定受傷,輕者拉傷,重者咬死,曲軸磨損,齒輪磨損,軸承磨損等等。一般機油燒乾大多是中缸咬缸後發覺的,車子無法啟動。

摩托車拉缸怎麼維修:

1、發動機初期磨合不足,高速行駛引起的拉缸。

2、活塞過熱引起的拉缸。

3、活塞環遊隙不當引起的拉缸。

4、活塞與汽缸的間隙不當引起的拉缸。

5、活塞和汽缸的表面形狀不良引起的拉缸。

6、表面處理不良引起的拉缸。

7、機油潤滑失效引起的拉缸。

8、異物、雜質引起的拉缸。

2樓:桃子本桃

摩托車啟動不了,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下面有個螺柱一樣的東西 擰下來 排掉廢油 然後再堵上 再從上面的有個機油專用孔灌注新機油

4樓:撩妹小能手

如果燒乾後很久沒有新增機油的話,對車子的損害很嚴重,首先中缸肯定受傷,輕者拉傷,重者咬死,曲軸磨損,齒輪磨損,軸承磨損等等!

一般維修,中缸套件(缸體,活塞)

如磨損不嚴重可以選擇勉強使用。但是發動機箱體上的軸承建議全部換了。

一定要及時觀察摩托車機油使用情況。

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怎麼辦

5樓:myself夙夜在公

拉缸了,燒機油了,更換汽缸活塞活塞環,檢查氣門油封,如果聲音變大了需要檢修缸蓋,

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怎麼辦發動機有

6樓:我欲成社

機油燒乾了,需要大修,發動機除了外殼,內部的東西基本換一遍了。

機油是發動機的潤滑劑,寧可沒汽油,不能少機油啊。燒乾,首先中缸肯定受傷,輕者拉傷,重者咬死,曲軸磨損,齒輪磨損,軸承磨損等等。一般機油燒乾大多是中缸咬缸後發覺的,車子無法啟動。

腳啟動根本踩不下去。一般維修,中缸套件(缸體,活塞)肯定要換,曲軸根據情況大多建議換了,其他的缸頭套件(氣門,搖臂等等)根據情況換裝,其他的發動機內部配件,也可以根據情況換裝,如磨損不嚴重可以選擇勉強使用。但是發動機箱體上的軸承建議全部換了。

7樓:新百倫

發現沒有了還是沒有以後自己熄火了。前面那種情況加油不要發動空踩試試,後面那種情況就要修理了。活塞環,活塞都要換

8樓:度娘a專家

網友你好: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會沾鋼的,那就麻煩了,最起碼缸筒 活塞 就報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下面有個螺柱一樣的東西 擰下來 排掉廢油 然後再堵上 再從上面的有個機油專用孔灌注新機油

10樓:古龍鴻信

加一瓶新的,如果有白煙就要更換缸環了。

摩托車機油燒乾了,現在加了機油也很響怎麼辦

11樓:柴晨欣臺濮

拉缸了,燒機油了,更換汽缸活塞活塞環,檢查氣門油封,如果聲音變大了需要檢修缸蓋,

12樓:衛斯多姆

缸機油比缺汽油事兒大多了,機油燒乾後又用了多久?

一般機油燒乾後,各個潤滑機件都開始幹磨,且都是不可恢復的損傷,再加機油也是無用的。拆開檢查吧,氣門、搖臂,活塞、氣缸……都得查。

踏板摩托車機油燒乾了,踏板摩托車機油燒乾了怎麼辦?

你這種情況應該是發動機沒機油,導致粘缸,如果不劈箱換曲軸的用不了200元,但要是換曲軸的話200可就下不來的。當然各地修理行業的價錢不是統一的,具體你也要看你們當地收費標準。1發動機拉鋼 需要小修下。修理費1套剛120圓,2機油20圓,3氣門帶油封25圓,4小修墊5圓。5修理費30圓。200圓 還可...

電單車燒機油有什麼影響,電單車燒機油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電單車燒機油會造成發動機內的機油總是過快減少,會增加發動機燃燒室 排氣管 火花塞等處的積碳,造成火花塞損壞熄火 排氣管冒藍煙易堵塞 空氣汙染 機油消耗量大養車費用增加等,如果發動機內機油缺少過多,還會造成其他很多故障,嚴重的甚至使發動機報廢。電單車燒機油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電單車燒機油的解決辦法 ...

踏板電單車打火沒反應怎麼辦,踏板電單車打火沒反應馬達沒聲音

你說的沒反應,是指打火時起動電機不轉?轉的慢無力?還是轉的很快但不能起動?這些問題涉及的可能性非常多。如果是電起動時起動電機不轉,或是沒有任何反應,連輕微的 咔嗒 聲都沒有,應檢查電起動開關 剎車開關 起動繼電器 起動電機及它們之間的線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轉的慢無力,檢查電瓶是否虧電 電起動的耗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