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長城機油怎麼樣,長城電單車機油

2022-08-02 01:30:04 字數 3949 閱讀 6776

1樓:琪琪**

你是那的啊 我就做電單車潤滑油的

嘿嘿 你被宰了 並且用大刀 還不是小刀

我們批發價在13.元

都好 沒有給你用歪貨 在賣你25

2樓:匿名使用者

靠,長城機油屬於防凍機油當然好 沒說的!換上一定好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今早上車子發不起來,電都發沒了(可能洗過車的原因,修車說的),推車去修理站,火花塞被我用油蒙了,然後修車的看了一下機油,說油都凍住了,肯定不好發,給我換機油,先是拿了一瓶白色瓶子的鈴木什麼的,是sf級別(具休名字記不住了)我問有麼有好點的,他就拿了紅色塑料盒包裝的長城捷豹se/ma級別的30元,我看這級別低還這麼貴,就問他,他說這都是亂寫的,不能信。現在我心裡一直鬱悶很,這機油到低質量怎麼樣,級別這麼低,用起來不放心。請了解長城機油的摩友說說。

(自我感覺肯定被宰了,但早上上班要遲到,沒想哪麼多) 靠,長城機油屬於防凍機油當然好 沒說的!換上一定好啟動!

電單車要是不換機油會怎麼樣?

4樓:有夢既敢為

電單車長期不換機油,機油油質會劣化失去潤滑效果,發動機裡面還會形成油泥,影響機油的迴圈潤滑,造成發動機嚴重磨損,機油還會有自然消耗,時間過長還會造成機油不足或耗盡,嚴重損壞發動機甚至造成整機報廢。

機油是發動機的血液,除了能保護發動機讓發動機的壽命更長久以外,還可以減少發動機出現故障的概率、節省燃油的開銷。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誤區

誤解一:什麼時候潤滑油變黑了就該換油了

這種理解並不全面。對於沒有加清靜分散劑的潤滑油來說,顏色變黑的確是油品已嚴重變質的表現,但現代汽車使用的潤滑油一般都加有清靜分解劑。

這種清靜劑將粘附在活塞上的膠膜和黑色積炭洗滌下來,並分散在油中,減少發動機高溫沉澱物的生成,故潤滑油使用一段時間後顏色容易變黑,但這時的油品並未完全變質。

誤解二:潤滑油能多加就多加

潤滑油量應該控制在機油尺的上、下刻度線之間為好。因為潤滑油過多就會從氣缸與活塞的間隙中竄入燃燒室燃燒形成積炭。這些積炭會提高發動機壓縮比,增加產生爆震的傾向;

積炭在汽缸內呈紅熱狀態還容易引起早燃,如落入汽缸會加劇汽缸和活塞的磨損,還會加速汙染潤滑油。其次,潤滑油過多增加了曲軸連桿的攪拌阻力,使燃油消耗增大。

誤解三:新增劑用處大

真正優質的潤滑油是具備多種發動機保護功能的成品,配方中已含有多種新增劑,其中包括抗磨劑,而且潤滑油最講究配方的均衡以保障各種效能的充分發揮。

自行新增其他新增劑不僅不能給車輛帶來額外保護,反而易與機油中的化學物質發生反應,造成機油綜合性能的下降。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長期不換機油,機油會變質、變稀,失去潤滑效果,增加發動機的磨損,甚至嚴重損壞零件,和造成粘缸等故障。長期不換機油,發動機內還會產生較多的油泥,這些還有可能會堵塞機油濾網、濾芯、油道等處,造成機油不能正常潤滑,嚴重的甚至可能會造成發動機報廢。機油在正常使用中也會有消耗,機油會逐漸變少,少於一定量時就起不到潤滑作用,也會發生上述嚴重後果。

6樓:

先是機油失效,然後活塞、曲軸開始磨損,然後發動機咬死報廢,這是個長期過程

7樓:匿名使用者

1. 缺少機油 零件摩擦變大 溫度公升高 開的時候 會出現拉缸現象 表現無力... 需要大修 鏜缸 2 不換機油 機油裡面的 雜物多了 造成零件損耗變大 表現 無力 油耗公升高..

3 不換機油 機油久了 會氧化 變稀 達不到潤滑的效果 增加摩擦 裡面零件容易磨損 就會出現燒機油 等 等現象 有問題可以繼續交流 不換機油 是發動機的直接殺手 後果很嚴重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一點就是缸卡死,要換缸嘍。你會發現車發不起來,腳發踩都踩不動。我上週沒檢查機油,結果回家路中缸卡死,壞了,換個缸花了我200多。

9樓:

你別騎!就不怎麼樣!你騎了!就加速磨損!早成廢鐵!就這樣!

機油對轉動機械來說!不但是潤滑劑!降低金屬間的磨擦!

它還是清洗劑!把磨損的粉末帶到油槽裡沉澱!你長時間不換它!

沉澱多了!不說變質吧!油會把碎末再帶到磨擦面上去!

就像你用沙子洗臉!什麼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損壞活塞的 之後油缸會出問題 耗油比較的快呢 !!!估計你加油的頻率會很快哦!!!!

11樓:弓長一業書

機油主要起潤滑與清潔作用

機油使用過程中會將各齒輪之間的摩擦減少到最低,而且會清洗摩擦產生的小碎屑,同時與空氣接觸機油也會產生氧化作用。

如果長期不換機油會導致機油的潤滑效果降低,發動機內部的小碎屑不能隨機油的排洩而流出,發動機內部摩擦部分會出現拉絲的現象,影響到發動機的動力輸出的,嚴重降低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所以還是要勤換機油好。

12樓:相城小西瓜

齒輪打掉,發動機就報廢了

13樓:麻辣戈壁

讓你的車走向《死亡》

電單車用嘉實多機油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單車是不能使用汽車機油的,首先汽車機油和電單車機油的粘稠度不一樣,電單車的發動機是高轉速發動機,機油粘稠度更清一些,盲目使用會損壞發動機的

15樓:小huitai狼

這品牌機油很不錯。只要保證是**,粘度適合發動機使用就完全可以。

16樓:酷愛游泳的母雞

很好,四大品牌之一。推薦超霸,40~45元

長城機油給電單車換上了,有懂這個的嗎,這機油怎麼樣

1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嚴格來說,汽車機油最好不要用在電單車上,相對於汽車發動機,電單車發動機的轉速和溫度要更高些,潤滑方式也不完全一樣,最好是使用電單車專用的機油。但在實際使用中,只要保證是**機油且標號合適,汽車機油用在電單車上也沒有什麼事,**的長城機油油麵不錯,可以滿足一般電單車的使用要求。

18樓:myself夙夜在公

反覆的講,汽車機油比電單車機油要好得多,汽車機油可以加在電單車裡,型號適合沒有問題,之前有回答講電單車是高轉速了,高溫了,一定要使用電單車機油,還什麼專用機油,汽車都沒有所謂專用機油,生產廠都是指定用油,某國際品牌53加侖大桶機油適合型號合適的全部汽車,當然也包括電單車,機油也是如此,殼牌,長城等等,而且質量越高效果越好,這個平台蠻有意思,幾年前都說不能通用的,現在有的朋友已不再堅持原有回答了,

電單車機油長城和嘉實多哪個好

19樓:琪仔

這個主要還是得看**,**貴的肯定好,二者頂級的來說,嘉實多好。長城最貴的摩托機油叫捷豹王,黑瓶的120左右,純全合成。綠瓶10w50的70左右,偽全合成。

綠瓶10w40的50左右,半合成。嘉實多國內產的沒有好機油,都是普通礦物油,超霸、勁能、超級奔程,三個都40左右,都不如長城捷豹王。嘉實多摩托用的全合成,都是國外進口的,國內很難買到。

美國產的便宜些,110左右。歐洲產(主要是德國和英國產)的貴,要240左右,這麼效能世界頂級啦!但太貴,一公升就240,大多人不會買的。

電單車能使用長城的汽機油嗎

長城飛速200機油電單車機油怎麼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你也可以試試艾文特的,也不錯的

21樓:機油專業知識

只要是**適合你的車就行 我朋友現在用的是埃爾曼的摩油

22樓:練lian練

到京東或者天貓***買積架王啊,飛速太低端了

錢江電單車怎麼樣,錢江電單車質量好嗎?

少三百人民幣吧,只能是這樣。買電單車,注意的一定要是牌子了,在也沒個什麼注意的,你騎上試試聲音,一般那東西只要是錢江的,我想也沒事,你要不就買個五洋的,那個一定沒事。總體質量不錯,收購義大利貝納利品牌後,吸取它的技術,有助於提公升整個開發及製造水平,而且在中低價位產品中,錢江的質量是比較可靠的。錢江...

電單車燒機油有什麼影響,電單車燒機油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電單車燒機油會造成發動機內的機油總是過快減少,會增加發動機燃燒室 排氣管 火花塞等處的積碳,造成火花塞損壞熄火 排氣管冒藍煙易堵塞 空氣汙染 機油消耗量大養車費用增加等,如果發動機內機油缺少過多,還會造成其他很多故障,嚴重的甚至使發動機報廢。電單車燒機油是怎麼回事,如何解決?電單車燒機油的解決辦法 ...

建設電單車怎麼樣?建設,建設電單車怎麼樣?建設 山葉又和山葉有多大區別?

發動機效能世界領先,機動性能卓越,設計人性化。建設是國產一線品牌,很多車 版型都引用了雅馬權哈同期的技術,總體上還不錯,有些車型並不比山葉的同類產品明顯遜色,價效比較高。但要注意有很多品牌都在打著建設的擦邊球近似商標,這些車就不怎麼樣了。建設摩托全稱是重慶建設電單車股份 成立於一九九五年七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