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奧迪,寶馬那麼好的車都會燒機油

2021-03-04 04:02:05 字數 1475 閱讀 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個別現象的,並不是普遍存在的燒機油的話,檢查一下是否活塞環的問題導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歐洲的不一定符合中國,真正站在中國的角度去設計符合中國國情的汽車,這些問題就沒有了

寶馬、奧迪都有燒機油現象,這是為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德系車的燒機油問題在國內一直讓很多車主頭疼不已,為什麼德系車就解決不了燒機油的問題呢?在說這個問題之前,我們有必要先說明一下,只要是發動機運轉,都會或多或少存在燒機油的問題,不過,如果不嚴重,我們通常認為那是「正常」消耗。比如,我們剛剛在保養後,加好了機油,到下次保養時,即使車子不燒機油,拿出油尺來一看,機油也是減少了的。

因為機油本身就是起到乙個潤滑抗震作用的,以保護發動機,減小高速運轉時生產的磨損,既然是減小發動機磨損,那自然就要損耗機油本身了。發動機的高速運轉,會產生高溫,這種高溫會讓附著在發動機內的機油膜霧化。機油就是依靠這種對自身的損耗,來保護發動機的。

首先,德系車發動機汽缸壁通常採用的是網狀紋,這個肉眼是看不到的,網狀紋會導致部分機油留在紋路裡,對活塞運動的潤滑是有好處的,但是肯定會增加機油的消耗了。此外,活塞環與汽缸壁的間隙較大,活塞環就是阻隔機油進入燃燒室的東西,一旦這個間隙大了,進入的機油就會過多,就會引起燒機油,但是德系車通常選用韌性較好的活塞環,目的也是為了更好的潤滑活塞的運動。再有,德系車通常都配備渦輪增加器,渦輪增壓導致發動機的溫度較高,機油會產生蒸汽並通過曲軸箱強制通風閥吸到燃燒室進行燃燒。

德國車為什麼機油消耗會大,其實目的是為了增大潤滑,減少發動機工作中的磨損。但對於我們普通使用者來說,可能就會覺得德系車機油消耗量超過了一般車,就會認為燒機油了。

奧迪燒機油,這麼差為什麼還這麼好賣?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糾正燒機油一說,這嚴格叫消耗機油,因為渦輪增壓發動機,渦輪運轉時速是10萬轉每分鐘,溫度非常高,是靠機油來降溫的,特別是停車後,渦輪周邊的機油會被烤乾來保護渦輪,這是所有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問題,非奧迪所有,賓士和寶馬的增壓發動機也會有,

第二,奧迪在中國的銷量好,有多種原因,比如進入中國市場早,設計理念比較符合中國人的審美,營銷手段,當然奧迪的質量也是***的,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真的如你所說那麼差,怎麼會銷量一直領先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能說哪種車的問題,賓士,寶馬,奧迪等都會有燒機油的現象,只不過有的厲害,有的輕微而已,但是如果處理不當就會越來越厲害。燒機油不能說明車很差,從外國進口的車到了國內一樣會有這種問題,但是在國外就很少有這種情況。德國有種專門解決燒機油的產品,而且很多都是新車沒跑多少就新增了,叫做德國瑪蒂,現在國內賣這個不多,4s店和汽車修理廠都不賣,原因***。

他們賣的話就沒法繼續賺你的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發動機設技的問題,缸壁問題,在電鏡下一看就知道了,全是蜂窩狀,國外的沒有這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賓士,寶馬,奧迪

你好,這個奧迪,賓士,寶馬,這三款車顏值,配置,做工,行駛感都是可以的,為什麼國內很多人覺得奧迪不如寶馬和賓士 奧迪的車基本上都是菜b開的,沒有駕駛樂趣,動力 比不過amg,操控比不過寶馬,到是開起來的安全感啊,好開程度啊,方向盤靈巧 輕便啊,都會留下好口碑。而且奧迪普遍發動機都是長衝程的,這無疑會...

為什麼開奧迪的都看不起寶馬,賓士,奧迪車的為什麼看不起開寶馬的人

寶馬車主多土豪,奧迪車主多 賓士車主多新貴。賓士,奧迪車的為什麼看不起開寶馬的人 相對舒適的賓士,中庸的奧迪來說,寶馬更著重於運動 駕駛感,操控感是寶馬車主比較在意的一點 平時開車或許速度就比較快。基數大了,就顯得開寶馬的都是不成熟的飆車青年.我說 開奧迪的是不是普遍看不起開寶馬的 國內這樣,國外不...

為什麼各國禮賓車都是賓士奧迪而很少寶馬

首先領導做的是防彈車不是民用車,寶馬防彈車比較少,更重要的是寶馬追求和造車理念是駕駛感受,同級別車中寶馬的駕駛感受最好,乘坐舒適性相對來說賓士更好。雖然近些年在舒適性上進步許多,但先入為主的觀念座駕還是選賓士。還有一點如果你常在國外基本見不到奧迪的,奧迪只有在中國買的最好。香港 台灣和澳門的行政首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