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旋桿菌吃藥期間可以渴酸奶嗎

2021-03-03 20:26:57 字數 1445 閱讀 7421

1樓:蒙牛乳業

喝酸奶其實是為了多補充益生菌,但不要和藥物同時服用,會影響抑酸劑的效果,而且抗生素也會同時消滅益生菌的。

只要常規**就可以**的,沒有什麼禁忌。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可以馬上檢查出來嗎

2樓:24樓阿衛

有碳實驗檢查,可以進行口腔和消化道的hp監測

胃幽門螺旋桿菌感染能引起便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一般是需要注意不要辛辣刺激及寒涼飲食,清淡飲食不要喝酒,三聯或者四聯抗幽門螺旋桿菌**,需要注意有無胃部症狀的

吃幽門螺旋桿菌的藥會引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是哪種藥物,一般幽門螺桿菌感染可服用莫西林膠囊,克拉黴素膠囊,蘭索拉唑片,膠體果膠鉍等藥物**,另外**病建議到醫院**做一下檢查,看具體是哪種**病,根據檢查採取**。

得了幽門螺旋桿菌能少吃香蕉和紅棗嗎

5樓:紅棗

香蕉排毒的,紅棗補血的。不是什麼危害食物,吃了對身體沒有壞處的。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會引起便秘,腹痛嗎

6樓:南寧東大醫院

你好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症狀

一般與胃病,胃潰瘍的症狀大概相同。但內是也不像其他細菌感染容,症狀會那麼明顯,表現那麼強烈。主要是有胃痛的情況,幽門螺桿菌陽性的話,往往是指由幽門螺桿菌感染的。

可以造成胃病,胃病的話,也有可能會出現便秘的。但幽門螺桿與便秘沒有直接關係。

胃病,對幽門螺旋桿菌有抑制作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規律方面,宜定時定量,少吃多餐,不宜過飽。在飲食結構上,嚴格控制脂肪和含膽固醇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動物內臟等。長期的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律,讓外邪入侵,寒濕之氣在體內逐漸增多,陰陽失調,膽汁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現象,根在膽,抽點時間到附近的地里採點煮些樹栄苦菜茶,燒湯,輔之以紅糖,原產地蘇北連雲港、灌南等地,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早上一定要食點飯

幽門螺旋桿菌怎樣感染,形成胃炎

8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是因為長期的飲食日常生活規律不規律所引起的,體內寒氣就會在體內慢慢積聚,膽囊收縮功能逐漸下降,膽汁分泌減少,我們吃的那些食物就會在腸胃裡面停留的時間變久,消化的速度變慢,加重腸胃的負擔出現胃脹,後背會感覺不舒服,另外膽汁的減少讓食物中的脂肪和其他營養不能充分被吸收。膽往往被忽視。抽點時間到農村去挖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平時注意保暖,晚上不要熬夜,少吃生冷油膩之物。

胃部幽門螺桿菌超標能喝酸奶嗎,幽門螺旋桿菌陽性能喝酸奶嗎

可以喝。因為酸奶中的磷脂類物質會吸附在胃壁上,對胃粘膜起保護作用,使已受傷的胃粘膜得到修復。另外,酸奶中特有的成分乳糖,分解代謝所產生的乳酸和葡萄糖醛酸能增加胃內的酸度,抑制有害菌分解蛋白質產生毒素,同時使胃免遭毒素的侵蝕,有利於胃炎的 和恢復。祝你早日 能喝,就是要堅持療程,吃消炎藥然後注意複查 ...

查幽門螺旋桿菌空腹,幽門螺旋桿菌檢查是否空腹?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螺旋形 微厭氧 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細菌。198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夠在人胃中生存的唯一微生物種類。空腹檢查。查幽門螺旋桿菌是需要空腹的,到正規醫院或者是體檢中心都可以。是要空腹的。就診貼士 檢查專案 幽門螺桿菌尿素呼氣試驗 幽門螺...

幽門螺桿菌可以自癒嗎?幽門螺旋桿菌會自癒嗎?

幽門螺旋菌會自癒嗎。首先,幽門螺桿菌是無法自癒的。需要經過專業的 才有可能會徹底的殺死。這種病菌是導致胃癌發生的乙個重大的原因,對胃的傷害非常大。如果患上幽門螺桿菌的話,一定要盡快的 就算是平時要特別注意體育鍛煉,身體素質很好,但是體內感染了幽門螺桿菌,也不能夠得到自行消退,這種病菌非常的容易導致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