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桿菌吃什麼比較好,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好

2021-05-05 11:21:33 字數 2980 閱讀 5481

1樓:夢裡水鄉

首先應該進行**,其次,什麼樣的食品都是可以的,但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過甜過鹹的不能吃,三餐要定時定量,希望能幫助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麥樂詩火麻姜糖膏,你可以去買下。

3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得了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好

4樓:宰澹昔新冬

有個比較麻煩的方法,但很好用,我以前就是這麼治好的,

首先,要十分注意口腔衛生,有口腔區域性因素的可以進行全口牙潔治,清除口腔病灶;用一些漱口液。每天晨起、睡前和飯後認真地刷牙漱口,必要時,用牙刷或潔淨的毛巾輕柔地刷除舌苔。

其次,戒菸戒酒;飲食要相對清淡,避免吃生冷、刺激性、有臭味(如蒜、蔥、韭菜、臭豆腐等)及不易消化的、油膩的(高蛋白、高脂肪)食物;進食時要細嚼慢嚥;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及豆類;生活作息規律,保持心情舒暢;多參加體育鍛煉。

中醫認為,口臭屬於胃腸道有「熱」,因此主張口臭盡量少吃助熱的溫裡散寒類食物,適量吃一些消熱的清熱類食物。

第三,在**上,首先要積極**原發病。對於口腔、消化系統、呼吸系統等可引起口臭的疾病,要積極進行相應的**。由於口臭往往多是由於口腔或消化道感染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所致,所以可以服用替硝唑或甲硝唑(時間不能超過7天),或用輕吻噴劑,這是一種**厭氧菌或兼性厭氧菌的藥物;幽門螺桿菌感染所引起的口臭,可以服用輕吻膠囊**幽門螺桿菌的藥物;

5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6樓:燒包萌

您好,其實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也不必太慌張,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要記得做好以下幾點:

1. 改善飲食衛生習慣,最好是用公筷,對碗筷及時消毒。

2. 加強體育鍛煉,最好是定期跑步健身,避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3. 加強營養,根據調查顯示,人體的免疫力下降容易導致感染各種病菌,包括了幽門螺旋桿菌也是一種,加強體質也可以服用今幸膠囊,今幸人參的精華提取針對性的改善人體的體質。

得了幽門螺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好

7樓:狒狒醬

一些煙燻醃製的食物不能吃,因為醃製的食物含有亞硝胺,有致癌作用,如果吃了回醃製食物,再加答上幽門螺桿菌的作用,就會增加癌變的機率。

幽門螺桿菌感染往往有家庭聚集性,為**徹底和避免再感染,**時家庭中的其他人員最好也要同時**。

3.注意飲食定時定量,營養豐富,食物軟爛易消化,少量多餐,細嚼慢嚥忌過飽,忌生冷酸辣、油炸刺激的食物,忌煙薰、醃製食物。含亞硝胺的醃製食品等也具有致癌作用,加上幽門螺桿菌的作用,就會增加癌變的機率。

7.每天一杯丁香茶。丁香茶被成為花草藥界的「健胃劑」,丁香茶在調理胃部的同時,給腸道也帶來大大的好處。

丁香茶對幽門螺旋桿菌有抑制作用。但是切記茶類不能完全代替藥物,只是輔助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冷、辛辣刺激的。多吃素的。得好好檢查,如果有這個菌的話。胃是有很大問題了吧?

9樓:達明輝上海

幽門螺桿菌是人類胃中常見菌種,沒有什麼大害,對食品無禁忌,你可多吃雙岐菌藥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感染幽門螺桿菌最好吃什麼樣的食物

11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螺旋桿菌吃什麼水果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味甘性溫或性平的水果,而少吃味苦性寒的水果,少吃酸性水果。

建議:像荔枝、桂圓、櫻桃、桃子、杏子、石榴、葡萄、楊梅、烏梅、蘋果、李子、枇杷、香蕉、菠蘿等等。

對於幽門螺桿菌,在飲食上,有幾點需要注意:

一,主要是避免胃酸的過度分泌,因此,不要吃奶製品,少吃一些水果,同時,正餐不要吃太多,倒是可以多吃幾次,一日多餐。平時多吃一些低鹽食品,同時多運動,多睡覺。

二,這類患者在飲食結構方面,要遠離不易消化及高熱量的食品,多補充體內營養,比如雞蛋,豆腐,或者其它的豆製品。

三,體內要有足夠維生素,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有關這類的食物可以適量吃,由於牛奶不能直接吃太多,可以在其中加入水蘇糖調和,能增加腸胃內有效助消化的有益菌群,從而增強人體免疫力。

四,遠離多渣食物和一些油炸食品,除此之外,那些富含粗纖維的糧食能不吃就不吃,比如:火腿,臘肉、魚相關製品,當然也包括各類的粗糧。由於粗糧沒有細糧好消化,所以加大了胃部壓力,不過對於那些已被加工後的食物,是可以食用的。

五,禁止食用那些對胃部刺激性大,傷害性大的食物,就像生蔥或者生蒜、咖啡或者酒等,還有一些過度酸甜苦辣的食物。

最後,要提醒大家,有乙個科學、良好的飲食習慣是極其重要的,比如,要吃飯就少聊天或者幹其他的事,再者,吃飯時間固定,不要暴飲暴食。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乙個良好的心理狀態,少生氣,多笑笑,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螺旋桿菌吃你的胃。你的語文是門房大爺教的?

幽門螺桿菌一般吃什麼好呢?

14樓:茉莉說生活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

15樓:登洲万俟紹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使腸胃變得比較的敏感,然後很容易的受到一定的刺激的病菌,從而使其變得有些疼痛,或則就是食慾不振,嚴重的話會導致胃出血的情況,所以飲食上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夠吃一些刺激的食物,比如說燒烤,啤酒,各種的咖啡等,還有不要喝酒,紅酒也是不能喝的,對於一些碳酸的飲品,一定要遠離,還有平時的時候晚上不要喝牛奶才好。

16樓:秒懂百科精選

幽門螺旋桿菌吃什麼藥?

患幽門螺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得了幽門螺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得了幽門螺桿菌不能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是人類胃中常見菌種,沒有什麼大害,對食品無禁忌,你可多吃雙岐菌藥品,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幽門螺桿菌主要不能吃什麼食物 病情分析 這是不可以的,幽門螺旋...

患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 可以試試吃麥樂詩火麻油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幽門螺桿菌吃什麼食物好處 幽門螺桿菌是造成胃潰瘍的常見原因之一,也與胃癌有著明顯的關聯性。感染幽門螺桿菌最好吃什麼樣的食物 ...

吃什麼食物能預防幽門螺桿菌

鰱魚 用於緩解胃痛,常用於脾胃虛弱的 尤其適用於胃寒疼痛或由消化不良引起的慢性胃炎。帶魚 補五臟 祛風 殺蟲,對脾胃虛弱 消化不良尤為適宜。胖頭魚 有暖胃 補虛 化痰 平喘的作用。體質虛弱的最好多吃胖頭魚的魚頭,暖胃的同時還能起到 耳鳴 頭暈目眩的作用。狗肉 性溫味甘,具有安五臟 暖腎壯陽之功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