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幽門螺旋桿菌的藥有點輕微的過敏,藥還能繼續吃嗎

2022-09-05 20:40:03 字數 2649 閱讀 9015

1樓:

你吃了**幽門螺旋桿菌的藥過敏渾身癢,吃點撲爾敏看看不好的話要去看看醫生。

2樓:

幽門螺旋桿菌是一種革蘭氏陰性桿菌,螺旋形、微需氧、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1],202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的胃粘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夠在 獼猴、大鼠、豬、犬等[2]動物[3]胃[4]中生存的微生物種類。白色念珠菌和曲黴菌[5]雖然也能在胃部生長,誘發 胃真菌病 卻比較少見。

幽門螺旋桿菌病包括由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引起[6]的胃炎、消化道潰瘍、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等。幽門螺旋桿菌[4]病的不良後果是胃癌。

我有幽門螺桿菌,醫生給我開的藥,我吃了有噁心想吐的不良反應,請問這藥還能繼續吃嗎?

吃**幽門螺旋桿菌的藥,吃到第八天感覺有點噁心,還能繼續吃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是吃乙個月 然後再去複查 中間有什麼不適最好諮詢給你開處方的醫生。

是這樣的,我現在在吃殺幽門螺旋桿菌的藥 50

4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

偶爾多吃一粒無妨,晚上【可以】正常服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hp感染(建議用食**)幽門螺桿菌致癌的主要危險因素,主要生存在胃裡,並且傳染性極強,如果想殺滅這種病菌,我覺得食療的方法清除是最有效果的,相比四聯**來說,(食療)它沒有***,效果也好!

接著我從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原因,以及症狀進行簡單的分析一下,並且把(食療方法)分享上來,希望能幫助到你。

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原因:(如下5點)

1、平時人們的糞便排出,導致汙染食物與水源, 從而擴散傳播感染。

2、如果患有幽門螺桿菌的患者,發生嘔吐時,這種病菌就會隨著嘔吐物傳染給大家。

3、家人本身感染有幽門螺旋桿菌,如果在一同吃飯或者一起使用日常用品,也會導致傳染。

4、平時醫院胃鏡檢查,也是引起幽門螺桿菌感染的原因,因為,有時候儀器清理不乾淨。

5、人與動物的接觸也會感染。

幽門螺桿菌出現的症狀:(如下4點)

1、噯氣、燒心:因為,幽門螺桿菌會誘發胃泌素排洩,導致胃酸過多。

2、腹脹、反酸:因為,患上了幽門螺桿菌會導致食慾減退、不消化等情況。

3、腹痛、上消化道出血:因為,胃和十二指腸粘膜受到幽門螺桿菌的損害。

4、口腔異味、口臭:因為,幽門螺桿菌會導致口腔內感染,導致口味重。

故此,如果你發現有以上不良症狀者,應盡快到醫院進行檢查,一旦確診感染了幽門螺桿菌,要重視它的危害性,建議早**早**。

怎樣殺滅幽門螺旋桿菌:(食療方法)

傳統醫學**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大),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胃腸道不適,肝功能損害等。所以,我建議用(食療科學的方法)來殺滅幽門螺旋桿菌。

那麼,應該怎麼做呢?此方法步驟,可以白度搜看此文《hp食** 》,文章講述了,不吃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的恢復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你不小心中午多吃了兩粒,晚上就不要吃了,因為本應該是早晚一次,也就是說這種藥的釋放週期是12個小時,你中午吃了一次,到晚上藥效還沒釋放完,所以晚上就不要吃了,而且是藥三分毒,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7樓:含片跑呀

還是不吃了為好,本來就一天兩次,晚上在吃不就敞超量了嗎,如果你信不過自己就去問問醫生。還比較保險。

8樓:霍思菱慕壽

甲硝唑片

克拉黴素片

是抗生素是飯後吃的。雷貝拉唑鈉溶腸片這個好像是修復胃黏膜,或者控制胃酸的。應該飯前吃。你這個是典型的三聯**。**幽門螺桿菌效果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多吃一兩粒無妨的,整個療程不要間斷就行。根據我的經驗,還得把口腔裡的頑固的幽門螺桿菌也去除掉,不然,後期很容易二次感染的!我用的醫生推薦的清幽牙膏,挺好用,現在兩年多沒有**了,推薦給你!

吃幽門螺旋桿菌的藥,微辣可以吃嗎

10樓:

幽門螺旋桿菌吃胃藥三聯能徹底**

奧美拉唑膠囊

阿莫西林膠囊

甲硝唑片

這事是醫學雜誌首推,治胃病(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方

我患有淺表性胃炎伴糜爛,幽門螺旋桿菌,吃了醫生開的藥還是反覆胃疼,還需要繼續吃藥嗎

11樓:要天天開心丫

胃病也要飲食規律,多吃點小公尺粥,軟爛的飯菜,如果這個醫生開的藥,效果不明顯,可以換家醫院看看,平時多注意,胃病多數還得靠養,淺表性胃炎到不嚴重,主要是有糜爛得早**,藥得堅持吃,多看幾個醫生

我吃了殺幽門螺旋桿菌的藥吃了三天就沒有吃在吃有耐藥性嗎

12樓:醫者心

您好,你吃藥的時間短,不會產生耐藥性的,建議你按照醫生的醫囑服用藥物,因為要**幽門螺旋桿菌藥物需要吃的時間長些的,不可自行斷藥用藥的,再者幽門螺旋桿菌沒有**的話,會反覆**的。祝您早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才吃了3天會產生什麼耐藥性。不過,一般來說,應該需要應用兩個星期的藥才行。

口腔內的幽門螺旋桿菌怎麼清除,吃什麼藥,怎麼個吃法

這個問題需要看你自身的情況,如果你實在是很渴,可以少喝一點點白開水,切記一定不能多喝,控制在200毫升內,水喝多了會稀釋血液,對抽血檢查造成影響。口腔裡面的幽門螺旋桿菌怎麼消滅 幽門螺桿菌是生存在胃粘膜上皮較中性的環境中,大多聚集在胃幽門竇部。當出現炎症時產生胃反流,而幽門螺桿菌隨著胃酸反流食管至口...

在平時的生活中,我們該如何預防幽門螺旋桿菌?

我們應該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辣的食物,同時多注意清潔我們的口腔就可以預防幽門螺旋桿菌。平時我們一定要勤洗手,並且出門一定要戴口罩帶消毒液,也不要去 量大的地方,而且也不要摘下口罩。首先削減在外就餐的幾率,爾後用飯的時刻盡量用公筷,再定期履行體檢,這樣才防備。首先減少在外就餐的幾率,然後吃飯...

關於治療幽門螺旋桿菌七天後複診的問題

三聯bai 國內一般採du用七天療程,後應常規zhi複查幽門dao 螺桿菌是否被 復版查應在根權除幽門螺桿菌 結束後至少四周後進行,且檢查前停用奧美拉唑2周。複查仍可通過呼氣試驗進行。醫生要你七天去醫院複查,是看以上 方法 是否有效,及根據你病情進展情況,調整下用藥種類和藥量,建議你如果有時間的話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