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醬屬於果醬嗎,番茄醬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2021-03-03 20:26:57 字數 4161 閱讀 4740

1樓:葉尋

按照gb/t 22474-2008果醬,關於果醬的定義:以水果、果汁或果漿和糖等為主要原料,經預處理、煮製、打漿(或破碎)、配料、濃縮、包裝等工序製成的醬狀產品。

番茄醬裡面沒有含有水果、果汁或果漿等原料,因此不屬於果醬。

番茄醬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2樓:八戒智財權

番茄醬屬於商標分類第29類2904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番茄醬的商標達1456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果醬,群組號:2904)類別的商標有26件,註冊佔比率達1.79%

2.選擇註冊(肉,群組號:2901)類別的商標有17件,註冊佔比率達1.17%

3.選擇註冊(果凍,群組號:2910)類別的商標有16件,註冊佔比率達1.1%

4.選擇註冊(食用油脂,群組號:2908)類別的商標有16件,註冊佔比率達1.1%

5.選擇註冊(水果罐頭,群組號:2903)類別的商標有15件,註冊佔比率達1.03%

6.選擇註冊(食用油,群組號:2908)類別的商標有15件,註冊佔比率達1.03%

7.選擇註冊(牛奶製品,群組號:2907)類別的商標有14件,註冊佔比率達0.96%

8.選擇註冊(香腸,群組號:2901)類別的商標有14件,註冊佔比率達0.96%

9.選擇註冊(肉汁,群組號:2901)類別的商標有13件,註冊佔比率達0.89%

10.選擇註冊(魚制食品,群組號:2902)類別的商標有13件,註冊佔比率達0.89%

番茄醬屬不屬於刺激的食物啊?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刺激的食物。因為吃時沒有刺激的辛辣口感,所以就不算刺激的食物。

番茄醬和甜辣醬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製作bai方法不同

1、番du茄醬:為番茄的醬zhi狀濃縮製品,以成熟紅番茄為原料,dao經破回碎、打漿、去皮和籽後濃縮、罐答裝、殺菌製成。

2、甜辣醬:用番茄、紅番椒、西印度黃瓜(及辛香料所製成濃郁、味道強烈的佐料醬。

二、食用方法不同

1、番茄醬:西餐中運用十分廣泛,中餐烹調中主要用於甜酸味濃的「茄汁味」味型的調製。如茄汁魚花、番茄兔丁、茄汁里脊等。

2、甜辣醬:可以配肉類冷盤及乳酪食用。

三、適合口味不同

1、番茄醬:成品為鮮紅色的醬狀體,具有番茄的特有風味。

2、甜辣醬:偏甜型適合口味較淡的人,也是現在市面上最流行的甜辣醬口味。

5樓:玲1零

1、製作方法不同

番茄醬:

500克番茄劃十字放入開水燙一下,將燙好的番內茄剝去外皮後切成容塊狀。切塊的番茄放入攪拌機打成泥狀,將打好的番茄泥倒入小湯鍋內。鍋裡的番茄泥加入50克冰糖,鍋開後轉小火慢慢熬至略黏稠,中途要不停地攪拌,以免粘鍋。

熬至黏稠,呈「醬」狀時,擠入檸檬汁繼續熬2-3分鐘。

甜辣醬:

取一碗,加入蕃茄醬1/2大匙、辣椒醬2大匙、水少許、砂糖1大匙一起攪拌均勻; 熱鍋,倒入剛攪拌均勻的醬汁以小火煮約3~5分鐘至黏稠狀。

2、口感風味不同

番茄醬:成品為鮮紅色的醬狀體,具有番茄的特有風味。

甜辣醬:口感一般分為偏甜型和偏辣型兩種。

擴充套件資料

番茄醬的儲存

1、檸檬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延長番茄醬的儲存期。

2、推薦放番茄醬時使用有蓋能密封的耐熱度高的玻璃容器,使用前用開水燙洗乾淨,並保持瓶內乾燥。

3、從瓶子裡取果醬時,要用乾淨無水的勺子,最好吃多少取多少,取出後將瓶蓋蓋緊。

4、自製的番茄醬存放在冰箱冷藏室,可儲存7天。

6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番茄醬由成bai熟紅番du茄經破碎、打漿、去除皮zhi和籽等粗硬物質後,dao經專濃縮、裝罐、殺菌而屬

成。番茄醬常用作魚、肉等食物的烹飪佐料,是增色、添酸、助鮮的調味品。

番茄醬的基本原料是番茄、醋、糖、鹽、眾香子、丁香,肉桂、洋蔥、芹菜和其它蔬菜也常常被加入。

然而甜辣醬是以番茄醬作為原料製作出來的。

7樓:善良的

番茄bai

醬和甜辣醬住要區du別如下:

番茄醬zhi製備dao

材料  番茄版500克、檸檬1個;調料:冰糖50克。權做法1:番茄劃十字放入開水燙一下,將燙好的番茄剝去外皮後切成塊狀。

2:切塊的番茄放入攪拌機打成泥狀,將打好的番茄泥倒入小湯鍋內。

3:鍋裡的番茄泥加入冰糖,鍋開後轉小火慢慢熬至略粘稠,中途要不停地攪拌,以免粘鍋。

4:熬至粘稠,呈「醬」狀時,擠入檸檬汁繼續熬2-3分鐘即可。

番茄醬的儲存

1、檸檬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延長番茄醬的儲存期。

2、推薦放番茄醬時使用有蓋能密封的耐熱度高的玻璃容器,使用前用開水燙洗乾淨,並保持瓶內乾燥。

3、從瓶子裡取果醬時,要用乾淨無水的勺子,最好吃多少取多少,取出後將瓶蓋蓋緊。

4、自製的番茄醬存放在冰箱冷藏室,可儲存7天。

甜辣醬  製作方法

材料:蕃茄醬1/2大匙、辣椒醬2大匙、水少許、砂糖1大匙做法:1. 取一碗,加入所有材料與水一起攪拌均勻。

2. 熱鍋,倒入剛攪拌均勻的醬汁以小火煮約3~5分鐘至黏稠狀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甜辣醬是用辣椒醬和糖做的,略帶辣味;番茄醬是用番茄做的,會隱約有些酸味。

9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醬由成來熟紅番茄經破碎源、打漿、去除皮和籽等粗硬物質後,經濃縮、裝罐、殺菌而成。番茄醬常用作魚、肉等食物的烹飪佐料,是增色、添酸、助鮮的調味品。

番茄醬的基本原料是番茄、醋、糖、鹽、眾香子、丁香,肉桂、洋蔥、芹菜和其它蔬菜也常常被加入。

然而甜辣醬是以番茄醬作為原料製作出來的。 我推薦可以購買鳳球嘜的番茄醬和甜辣醬,味道我都十分喜歡,大品牌值得信賴。

麵包更適合果醬還是番茄醬一起食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可以選果醬一起吃,或者是忌廉也可以。番茄醬一般和薯條吃。望採納謝謝

11樓:我是愛國小年輕

果 番茄醬適合炸的東西 薯條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果醬也有很多種,因為還有果醬三明治存在,麵包果醬是館pei

1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吃飯是:

麵包抹果醬或黃油

薯條加蕃茄醬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樣都可以,按自己喜好,個人喜歡果醬。

15樓:匿名使用者

果醬!比較好吃。(ᵒ̤̑ ₀̑ ᵒ̤̑)

16樓:倉鼠森吉

果醬,但我更喜歡加黃油墊蔬菜和火腿腸片

番茄醬是屬於危險化學品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化學品的分類只有七類:

第一類:**品

第二類: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

第三類:易燃液體

第四類:易燃固體、自燃物品和遇溼易燃物品

第五類: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第六類:毒害品和感染性物品

第八類:腐蝕品

有九類分類的是危險貨物品,還有第七類:放射性物質;第九類:雜項危險物質和物品,包括危害環境物質。

「番茄醬屬於第九類危險化學品的範疇」純屬無稽之談。番茄醬不屬於危險化學品,也不具有危險性。

番茄醬是什麼垃圾

18樓:du小智

番茄醬是溼垃圾。

溼垃圾,即易腐垃圾,是指食材廢料、剩菜剩飯、過期食品、瓜內皮果核、花卉綠植、容中藥藥渣等生物質生活廢棄物。溼垃圾的投放中,純流質的食物垃圾,如牛奶等,應直接倒進下水口;有包裝的溼垃圾應將包裝物去除後分類投放,包裝物請投放到對應的可**物或幹垃圾容器。(僅供參考,具體分類要求以屬地管理部門為準)

番茄醬屬於刺激性食物嗎

19樓:熱愛v電影

不屬於,番茄中還含有大量營養成分,唯一的酸性是因為含有維生素c,微量維生素c沒有刺激性。

番茄醬大蝦做法,番茄醬大蝦怎麼做好吃,番茄醬大蝦的家常做法

材料 大蝦500克,番茄醬,姜,鹽,糖,澱粉 做法 用剪刀將蝦的背部剪開,用清水洗掉泥線 將姜切絲 兩茶匙番茄醬,加入鹽,糖 依個人口味定量 和澱粉。我用的是純的番茄醬,我覺得可以用成品番茄醬代替,那只需要加水就可以了 然後加入適量的涼水,攪拌均勻。建議不要加太多水,等入鍋後,覺得不夠的話再加都可以...

怎樣製作番茄醬,番茄醬如何製作

番茄醬的製作方法 1 準備好原材料 西紅柿3個,檸檬1個,冰糖 2 西紅柿洗淨後切除蒂部,用刀輕劃上 十 字口 3 用叉子叉上西紅柿,在開水裡燙十幾秒,燙完後去皮 去籽 4 西紅柿去皮 去籽後,將其切成小塊 5 將切碎的西紅柿放入榨汁機裡打成汁 6 倒入無水無油的鍋裡,開小火慢慢熬至濃稠 7 加入適...

番茄醬可以直接吃嗎?番茄醬可以生吃嗎?

不好。吃多了番茄素沉澱,泛紅。每天吃一定的量,即營養,有美容。番茄醬可以生吃嗎?你好,番茄醬是可以直接吃的呀,番茄醬本來就是生番茄蒸熟了後做出來的,所以都是可以直接倒出來吃的呀。可以的呀,番茄醬本來就可以生吃,番茄都可以生吃的,何況是番茄醬。可以的,外面肯德基什麼的番茄醬不就是開啟就蘸著吃的嗎。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