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治療幽門螺旋桿菌七天後複診的問題

2021-04-12 10:50:03 字數 643 閱讀 27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聯bai**國內一般採du用七天療程,**後應常規zhi複查幽門dao

螺桿菌是否被**,復版查應在根權除幽門螺桿菌**結束後至少四周後進行,且檢查前停用奧美拉唑2周。複查仍可通過呼氣試驗進行。

醫生要你七天去醫院複查,是看以上**方法 是否有效,及根據你病情進展情況,調整下用藥種類和藥量,建議你如果有時間的話盡量去醫院複診。 畢竟 良好的**效果也需要你的積極配合。

同時,如果幽門螺桿菌**不徹底或**,你的病症會有反覆,嚴重的可能有導致潰瘍的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這樣吃幾天藥病就基本好了,只要自己感覺沒症狀,就不用再複查呼吸測試了。

3樓:圖門娟秀瞿依

目前醫學復證明,幽門螺旋

制桿菌是導致胃癌的元凶之一。你現在胃部漲氣,基本可以肯定胃黏膜有炎症。現在不知道你服用的是什麼藥物。建議:

一、可以服用甲硝痤片等殺菌藥物,先殺菌。

二、修復黏膜跟睡眠也有關係,每天把睡眠問題解決好。

三、平時用餐時,多吃西蘭花。(醫學已經證明西蘭花可殺幽門螺旋桿菌。)四、保持情緒的穩定,特別不要大怒、大悲。做到以上幾點一定可以使你**,(我也曾和你一樣哦!)

祝你健康!

查幽門螺旋桿菌空腹,幽門螺旋桿菌檢查是否空腹?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螺旋形 微厭氧 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細菌。198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夠在人胃中生存的唯一微生物種類。空腹檢查。查幽門螺旋桿菌是需要空腹的,到正規醫院或者是體檢中心都可以。是要空腹的。就診貼士 檢查專案 幽門螺桿菌尿素呼氣試驗 幽門螺...

幽門螺旋桿菌很嚴重嗎

幽門螺旋桿菌聽上去很嚇人,其實是不嚴重的。其實中國有很多感染病菌,只是很多人沒有去做體檢,或者做了體檢也沒有做這一項測試。中國人因為是在混大一直吃飯,大家幾雙筷子都夾的同一個菜在吃,特別是在外面餐館就餐更容易感染此病菌。不過這種病菌雖然不嚴重,如果自己不注意,後續可能會發展嚴重起來。如果擔心的話可以...

幽門螺旋桿菌陽性40 00Au ml?

保健養生講究的就是順其自然 調和平衡 扶正氣 避六邪。平日裡可以多吃些溫熱滋補的食物,激發增補體內的氣血,但不可補得太多,否則會出現虛火旺 腰痠背痛,乏力 肝火旺 口乾舌燥,精神萎靡 上火等現象,講究的是循序漸進,不溫不火。此外適量的遠動 良好的作息規律 闊達的心性也是必不可少的,這樣方可達到養生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