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旋桿菌很嚴重嗎

2021-07-14 18:48:44 字數 2625 閱讀 9943

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幽門螺旋桿菌聽上去很嚇人,其實是不嚴重的。

其實中國有很多感染病菌,只是很多人沒有去做體檢,或者做了體檢也沒有做這一項測試。

中國人因為是在混大一直吃飯,大家幾雙筷子都夾的同一個菜在吃,特別是在外面餐館就餐更容易感染此病菌。

不過這種病菌雖然不嚴重,如果自己不注意,後續可能會發展嚴重起來。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去醫院針對這一項做一個檢查,然後根據具體測出來的數值,醫生會配相應劑量的藥。

治這個的藥一共有好幾種,一起吃,開的量也會很大,因為這個病菌是很難殺滅的,因為你只有去外面吃飯就又有可能感染。

吃了一段時間藥後可以再去醫院測試這個數量。

最主要的是,平常自己要學會護胃養胃,不要做那些傷害胃腸的事情。

另外,要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態,不要自己在心理上給自己很大壓力,這樣會起反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50%的人都感染幽門螺桿菌,雖然幽門螺桿菌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為致癌1類因子,但幽門螺桿菌致癌不是必然性的。但幽門螺桿菌確實很引起一些胃部疾病,如消化不良、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等胃部疾病。所以感染幽門螺桿菌,建議早檢查、早**、早**。

建議平時均衡飲食,飲食原則上應清淡、對胃黏膜刺激小的為主,特別注意飲食衛生。可定期食用益生菌對幽門螺桿菌有特殊的拮抗作用 ,特別是“衛之幽益生菌”具有良好的抗胃酸、膽鹽的特性,能夠干擾或阻斷幽門螺桿菌在胃黏膜表面的黏附,通過在胃內大量定植,能有效抑制幽門螺桿菌生長和繁殖。從而最大程度減少幽門螺旋桿菌對人體產生的危害

3樓:

幽門螺桿菌感染並不可怕,應該及時**,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

1.一人感染,全家得病

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具有家庭聚集的傾向特點,就像感冒一樣“一人生病,全家吃藥”。

2. 易交叉感染

幽門螺桿菌常存在於帶菌者的牙垢與唾液中,主要通過人與人之間的傳播,如共餐、使用不潔餐具、接吻、打噴嚏等都容易在家庭成員中造成交叉感染。尤其是老人、兒童面對時刻伺機準備進入我們體內的幽門螺桿菌,必須時刻做好防護。

3.不可自愈

幽門螺桿菌不可自愈,如不正規**會陪伴終身,一人感染幽門螺桿菌將會危及到身邊每一個我們關愛的家人。

但不需要害怕,現在一般是用抗生素**,四聯**,容易產生抗藥性,建議食用清幽樂配合,藥食同源,沒有***效果更好

4樓:煤氣罐罐

幽門螺桿菌是有害的病菌,主要生存在胃內,而且傳染性很強。樉渭丸中含有的特殊油、丁香酚、鞣質以及齊墩果酸等,可**腸胃疾病,可緩解腹部氣脹,增加胃液分泌,增加消化能力。 一般建議每天飯後服用樉渭丸,它在**胃病同時也會對腸有好處,因為胃腸相連,樉渭丸在調理胃部的同時,給腸道也帶來大大的好處。

樉渭丸對幽門螺旋桿菌、葡萄球菌、鏈球菌、大腸桿菌、傷寒桿菌、綠膿桿菌等都有抑制作用。

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早晚認真刷牙,最好分屬餐制,日常儘量使用公筷公勺,注意食品衛生

5樓:彭德祿醫生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在人們生活中非常常見,感染率在總人口的一半以上,不過也不用擔心,平時注意生活飲食衛生,采采集體生活用公筷公匙,多能避免交叉感染

6樓:南國天使的翅膀

幽門螺旋桿菌,聯合四聯用藥,再服用“hp食**”一個月以上就可以清除,它包括:衛之幽凍乾粉與衛益寧食療丸,hp食**自己買,四聯藥物醫生開。

7樓:

你好,幽門螺旋桿菌並不是一種特別嚴重的疾病,這種疾病**難度不大,在確診是出現了幽門螺旋桿菌疾病之後,可以考慮使用,奧美拉唑、克拉黴素和甲硝唑藥物進行**。謝謝為你解答。

8樓:越流

不用擔心,幽門螺旋桿菌目前認為可能與胃病如消化性潰瘍,慢性胃炎的發病有一定的關係.

一般使用抗生素**:常用的有克拉黴素,甲硝唑,枸櫞酸鉍鉀,阿莫西林等,2個療程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幽門螺桿菌不可怕,**也很簡單,無非就是三聯、四聯,但是幽門螺桿菌很容易二次感染,這太討厭了!二次**後,再吃之前的藥可能就會無效。所以第一次殺菌後,日常生活也要注意,儘量分餐制,家裡親密關係的人也去檢查下幽門螺桿菌,用專門殺幽門螺桿菌的清幽牙膏,早晚刷2次。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

幽門螺桿菌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革蘭氏陰性微需氧性細菌,它生存於胃部及十二指腸的各個區域內,會引起胃粘膜的輕微慢性發炎,甚至導致胃及十二指腸潰瘍與胃癌。所以還是挺嚴重的,最好不要讓別人用你用過的杯子碗啊之類的,還有不要去親小寶寶,不然容易傳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桿菌感染可以說是很普遍的現象了,80%的人都感染了幽門螺桿菌,20%的人會表現出症狀為:消化不良、胃灼熱、胃噯氣、胃粘膜糜爛等嚴重致癌

僅供參考

傳統醫學**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大),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胃腸道不適,肝功能損害等。所以,我個人建議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用(胃hp食**),包含了衛之幽益生菌,是非藥物膳食同源食**,沒有***!

那麼,應該怎麼做呢?此方法步驟,可以白度搜看此文《 hp食** 》,文章講述了,不吃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的恢復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僅供參考

查幽門螺旋桿菌空腹,幽門螺旋桿菌檢查是否空腹?

幽門螺桿菌是一種螺旋形 微厭氧 對生長條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細菌。1983年首次從慢性活動性胃炎患者的胃黏膜活檢組織中分離成功,是目前所知能夠在人胃中生存的唯一微生物種類。空腹檢查。查幽門螺旋桿菌是需要空腹的,到正規醫院或者是體檢中心都可以。是要空腹的。就診貼士 檢查專案 幽門螺桿菌尿素呼氣試驗 幽門螺...

幽門螺旋桿菌碳十三驗出44嚴重嗎

不嚴重,只是稍有炎症,絕對不用擔心。人,多多少少有些這有些那,只要不是覺得有什麼不適,完全不用擔心,保持一顆平常心才是最重要的。c13吹氣實驗主要是檢查是否有幽門螺桿菌感染,根據結果來看,目前不是很嚴重,所以不用過於擔心,幽門螺桿菌有一定的傳染性,主要通過消化道進行傳播,所以這類患者一般建議餐具分開...

幽門螺桿菌可以自癒嗎?幽門螺旋桿菌會自癒嗎?

幽門螺旋菌會自癒嗎。首先,幽門螺桿菌是無法自癒的。需要經過專業的 才有可能會徹底的殺死。這種病菌是導致胃癌發生的乙個重大的原因,對胃的傷害非常大。如果患上幽門螺桿菌的話,一定要盡快的 就算是平時要特別注意體育鍛煉,身體素質很好,但是體內感染了幽門螺桿菌,也不能夠得到自行消退,這種病菌非常的容易導致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