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門螺桿菌能治癒嗎,幽門螺旋桿菌能治癒嗎

2023-05-29 22:45:03 字數 4356 閱讀 8965

1樓:這樣

如今,感染幽門螺桿菌的患者越來越多,那麼?唐山胃腸病醫院專家告訴您。1.幽門螺桿菌是可以**的,只要按照正確的**方式去**,最好選擇到正規的醫院就診,一般可以進行有效的****。

幽門螺桿菌會傳染且傳染性很強,尤其家庭成員間的傳播更加容易,家中有人感染時,一定要分餐,並且使用家用消毒櫃每日每餐後對餐具消毒,家人一定要積極****。關於幽門螺桿菌能**的介紹,唐山胃腸病醫院溫馨提醒:如果出現胃部不適,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診,根據病情和醫生建議進行檢查和**,千萬不要等到病情惡化時才**,否則只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諮詢我們的專家,專家會為您解答。唐山胃腸病醫院巨資引進日本富士能超細**胃鏡,**胃鏡是採用一種新的**技術,只需在靜脈中注入少量**藥物,病人即可在睡眠狀態中完成整個檢查和**過程,病人絲毫察覺不到痛苦。一旦檢查或**結束,病人在幾分鐘內就會清醒,也不會留下任何「後遺症」,檢查準確、高效、清晰,受到廣大患者的一致好評!

在**胃鏡的直視下,用高頻電刀直接將息肉切除,患者沒有痛苦,息肉即被清除出體內,避免了息肉的噁變。

2樓:協和菊匠高醫生

幽門螺桿菌**要看情況。

幽門螺旋桿菌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hp感染(建議用食**)幽門螺桿菌致癌的主要危險因素,主要生存在胃裡,並且傳染性極強,如果想殺滅這種病菌,我覺得食療的方法清除是最有效果的,相比四聯**來說,(hp食**)它沒有***,效果也好!

接著我從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原因,以及症狀進行簡單的分析一下,並且把(hp食療方法)分享上來,希望能幫助到你。

1、平時人們的糞便排出,導致汙染食物與水源, 從而擴散傳播感染。

2、如果患有幽門螺桿菌的患者,發生嘔吐時,這種病菌就會隨著嘔吐物傳染給大家。

3、家人本身感染有幽門螺旋桿菌,如果在一同吃飯或者一起使用日常用品,也會導致傳染。

4、平時醫院胃鏡檢查,也是引起幽門螺桿菌感染的原因,因為,有時候儀器清理不乾淨。

5、人與動物的接觸也會感染。

幽門螺桿菌出現的症狀:(如下4點)

1、噯氣、燒心:因為,幽門螺桿菌會誘發胃泌素排洩,導致胃酸過多。

2、腹脹、反酸:因為,患上了幽門螺桿菌會導致食慾減退、不消化等情況。

3、腹痛、上消化道出血:因為,胃和十二指腸粘膜受到幽門螺桿菌的損害。

4、口腔異味、口臭:因為,幽門螺桿菌會導致口腔內感染,導致口味重。

故此,如果你發現有以上不良症狀者,應盡快到醫院進行檢查,一旦確診感染了幽門螺桿菌,要重視它的危害性,建議早**早**。

傳統醫學**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大),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胃腸道不適,肝功能損害等。所以,我建議用(hp食**)來殺滅幽門螺旋桿菌。

那麼,應該怎麼做呢?此方法步驟,可以白度搜看此文《hp食** 》,文章講述了,不吃藥殺滅幽門螺旋桿菌的恢復方法,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4樓:吳小生養生

吳濟堂:53歲的他,如何消滅體內的幽門螺桿菌?老中醫一次性告訴你答案。

胃病反酸,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能經常遇到的一件事情。包括,我們的胃部出現了胃痛,出現了消化不良等等問題。都有可能會給身體的健康,給日常生活,日常的飲食健康造成影響。

但其實,你知道嗎?我們的胃部出現了異常問題,出現了消化不良等問題的話。很有可能就會是胃部出現了幽門螺桿菌所引起的。

所以,只有及時消滅了,體內的幽門螺桿菌,我們的健康才能得到保證。那麼,如何才能消滅體內的幽門螺桿菌呢?聽聽53歲的張先生,是如何做的?

53歲的他,如何消滅體內的幽門螺桿菌?告訴你答案。

不吃生的,或者是半生的食物。

老中醫表示,幽門螺桿菌,之所以能在我們的體內存活很長時間。主要原因,就是由於幽門螺桿菌在生水中,存活的時間過久。自來水中,所含有的幽門螺桿菌,是非常多的。

就包括,生的食物,半生不熟的食物中。

都有可能會含有非常多的幽門螺桿菌。所以,我們在平時吃飯的時候,需要少吃或者不吃過生的食物。以免,我們直接吃了幽門螺桿菌,對健康沒有好處。

餐具消毒,以及少在外面吃東西。

現如今,快節奏的生活,就會導致我們很喜歡在外面吃飯。在外吃飯,很多的不良商家,或者是小攤販,製作的食物,衛生條件可能並不是很達標。這些食物,很有可能**的途徑,並不衛生。

其中,可能會含有寄生蟲,含有幽門螺桿菌。吃得多了,自然而然就會給我們的腸胃,給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不良的影響。所以,為了我們的身體健康來說,少吃或者不吃在外面的食物。

堅持下來,腸胃上的病菌就會少上很多,對於腸胃健康很有好處。

保持口腔健康,消除口臭情況。

口苦,口臭,可能是很多人都會有的問題。造成口苦的原因有很多,便秘,腸胃不舒服,喝水量偏少,都有可能會造成口苦口臭的發生。口苦口臭的發生,其實,或多或少的都是體內的幽門螺桿菌偏多。

所以,若是想要降低體內的幽門螺桿菌,我們就應該保持嘴巴裡的清新,減少口腔中的幽門螺桿菌,對健康才有好處。

這些就是,53歲的他,消滅了胃痛,胃酸,消滅了體內的幽門螺桿菌,所用的方法。這些方法,你都學會了嗎?做好這些事,我們的胃部健康就會有所保證,疾病也能更好地遠離我們。

對健康幫助很大。

總的說來,若是我們總是感覺到身體不舒服。我們不妨通過吃點中藥,來進行身體的調理,慢慢的,我們的身體健康就能得到保證,疾病也能更好地遠離我們。

幽門螺旋桿菌需要**嗎

5樓:清幽新時代

建議**。

幽門螺桿菌是慢性胃炎的致病菌,與潰瘍病和胃癌關係也極為密切。超過90%的十二指腸潰瘍和80%左右的胃潰瘍,都是由幽門螺桿菌感染所導致的。

而且幽門螺旋桿菌也與口臭有很大關係,幽門螺桿菌不僅在胃粘膜上寄生作祟,還會在口腔內寄生,特別是牙菌斑裡含量最多,引起頑固性口臭。

幽門螺旋桿菌陽性的**方案包括兩大類,一類是常用的藥,1.是以抗生素為主,輔加抑酸劑(鉍劑)的方案,2.是以質子幫浦抑制劑的方案。

常用抗生素羥氨苄青黴素、慶大黴素、克拉黴素和阿莫西林等。到醫院檢查後,應按照醫生的指導堅持服藥,並及時檢查療效。

建議**的同時補充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失衡、降低抗生素帶來的***。益生菌需與抗生素間隔2小時,並在抗生素療程結束後持續1個月,維持胃部微生態環境,保護胃部免疫力。

6樓:蔠點晤

幽門螺旋桿菌是細菌,不是病,不是要你治,是要你殺滅它!因為它會導致胃炎。胃炎治起來也不難,吃些抗生素殺滅幽門螺旋桿菌就行了一種抗生素不行就換一種。

需要注意的是,幽門螺旋桿菌有很強的傳染性,一家人吃飯時,碗筷湯匙都帶菌,會互相傳染,最好一起殺菌,吃飯也盡量用公筷夾菜。

7樓:匿名使用者

幽門螺旋桿菌是革蘭氏陰性桿菌,光學顯微鏡像呈s形、弧形彎曲,電子顯微鏡下呈單極多鞭毛、末端鈍圓,菌體螺旋形彎曲的細菌。近些年來發現,幽門螺旋桿菌與人類消化系統疾病存在密切的關係。幽門螺旋桿菌可以在人的胃內生長,導致慢性胃炎、萎縮性胃炎、消化性潰瘍、淋巴瘤,並與胃癌的發生、發展有密切的關係。

幽門螺旋桿菌的檢查有很多方法,目前臨床比較常用的方法有活組織鏡檢、幽門螺旋桿菌分離培養、快速尿激酶試驗、呼氣試驗、血清學抗體檢查。如果幽門螺旋桿菌檢查為陰性,不需要抗幽門螺旋桿菌**。

8樓:陽光趙大地

在醫院檢查幽門螺桿菌的結果呈陽性,這時一定要**,幽門螺桿菌感染的可能性比較大,一般在50%左右,幽門螺桿菌多寄生於胃幽門部或胃竇部,會導致人產生暈眩、腹痛、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的情況,如果一直不治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像胃炎、胃潰瘍等。現在醫院中通用的三聯、四聯**並不能**幽門螺桿菌,**的可能性非常大,就算是市面上專門用來抗幽門螺桿菌的藥物,作用也不是絕對的,並不能完全**幽門螺桿菌。在飲食上就要細心注意,多吃健康食物,提高胃黏膜的抵抗力,平時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口腔清潔,防止幽門螺桿菌的感染。

9樓:成都博仕**

做幽門螺旋菌檢查需要空腹的。 在檢查當日禁食,不吃早飯,不喝水,不服藥,不吸菸。檢查前5-15分鐘進行咽部麻醉(胃鏡膠)以減輕不適。

檢查過程中不要緊張,與醫生密切配合,檢查時聽從醫護人員的指揮,緩慢深呼吸,以減少不適反應。

10樓:網友

幽門螺旋桿菌**難度大,還會引起胃潰瘍,因此患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三聯**。此外在**期間,一定要保持飲食清淡,不可吃辛辣以及寒涼的食物。還不可與家人同用餐盤,以免互相傳染。

11樓:仵珺巢良駿

需要**,可採用西醫**: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等,中醫**可選用中成藥如:香砂養胃丸(濃縮丸)10粒/次,3次/日,複方黃連素片,3片/次,3次/日。

或到醫院請中醫看,服湯劑亦可。

12樓:協和菊匠高醫生

幽門螺桿菌**要看情況。

13樓:網友

一定一定要**,不然會出事。

胃部幽門螺桿菌超標能喝酸奶嗎,幽門螺旋桿菌陽性能喝酸奶嗎

可以喝。因為酸奶中的磷脂類物質會吸附在胃壁上,對胃粘膜起保護作用,使已受傷的胃粘膜得到修復。另外,酸奶中特有的成分乳糖,分解代謝所產生的乳酸和葡萄糖醛酸能增加胃內的酸度,抑制有害菌分解蛋白質產生毒素,同時使胃免遭毒素的侵蝕,有利於胃炎的 和恢復。祝你早日 能喝,就是要堅持療程,吃消炎藥然後注意複查 ...

幽門螺桿菌可以自癒嗎?幽門螺旋桿菌會自癒嗎?

幽門螺旋菌會自癒嗎。首先,幽門螺桿菌是無法自癒的。需要經過專業的 才有可能會徹底的殺死。這種病菌是導致胃癌發生的乙個重大的原因,對胃的傷害非常大。如果患上幽門螺桿菌的話,一定要盡快的 就算是平時要特別注意體育鍛煉,身體素質很好,但是體內感染了幽門螺桿菌,也不能夠得到自行消退,這種病菌非常的容易導致胃...

幽門螺桿菌是什麼病,幽門螺旋桿菌是什麼病

幽門螺桿菌其實不是病,是一種生存在人們體內的細菌,醫學上把幽門螺桿菌定了乙個指標,超過指標,即為幽門螺桿菌感染,會引起多種胃部疾病,如胃酸 胃痛 消化不良 胃粘膜糜爛等,嚴重致胃癌,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為一類致癌因子。也有醫生指出幽門螺桿菌是可以和人體內益菌共存的,只要沒有症狀是可以補 的,定期食用 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