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自動控溫烤餅爐下火為什麼打不燃火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336 閱讀 3025

1樓:雙子我就是知道

也許是電池沒電了,又或者是燃氣調得太大,都可能導致打不著火

燃氣烤餅爐下火著一下就滅怎麼回事

2樓:巴拉小魔仙

1,可能燃氣閥沒有全面開啟,建議重新檢查一下。 2,可能是燃氣**不足,建議把閥門開大一些再試一下。烤餅機,利用燃氣灶原理設計,配裝遠紅外燃氣加熱器,使用液化氣為燃料,具有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能。

該機器可以在沒有電源的情況下使用液化氣,人工控溫,電子點火,上下火烘烤食品,極大地方便了使用者的使用環境,是目前最理想的烤餅裝置。

自動燃氣烤餅爐上火點不著火是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烤餅爐點不著

可能燃氣沒了

也可能打火灶電池沒電了

找明白人看看

網上無法判斷

危險物品

小心使用

你好。我的燃氣烤餅爐上火正常,下火打不著。

4樓:續暱惘萊

打火電池是否良好,火花尖是否繡,髒,刮淨,試時聽見有氣聲,而打不響,那就是沒電,打的響而不著火,可能是火花尖髒繡……

燃氣烤餅爐為什麼總是燃紅火,燃會兒紅火就嘭一下熄火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5樓:智選炊具廠

你看看氣管有封閉的嗎!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氣罐裡面有空氣多放氣

想問下您知道燃氣烤餅爐下火正常,上火打不著的原因嗎?該怎麼維修,麻煩了!

6樓:墨爾本丶孤獨

打火電池是否良好,火花尖是否繡,髒,刮淨,試時聽見有氣聲,而打不響,那就是沒電,打的響而不著火,可能是火花尖髒繡……

燃氣烤餅爐自動熄火就打不著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多人反映同樣問題.建議更換液化氣 液化氣又漲價了

8樓:好心人吖幫忙啊

裡面什麼東西堵住了?還是什麼電線絲燒了吧?

燃氣烤餅兒上火,點火後自動熄滅是什麼問題?

9樓:中正祥瑞

答:很多燃氣爐具上

都有火滅自動停氣的功能。

在爐具上面有乙個白色感應頭,

當這個感應頭上掛的汙漬太厚,

剛點火的時候,感應頭敢受

不到熱量,就會自動關氣。

你只要刮除感應頭上的厚的汙漬,

這種現象就會自動消失。

燃氣烤餅爐上爐控溫表顯示零,打著火後一直不停燒,怎麼回事

燃氣烤餅爐上爐控溫表顯示零,打著火後一直不停燒的原因 出現這種情況就是溫度感測器損壞,也就是上層的控溫表所連線的那個控頭 當其損壞後,裝置檢測不到爐面的真正溫公升,無法推動機械裝置,當然會一直加熱燃燒不停 還有一種情況是電腦板控制的,這種裝置控制溫度是通過溫度感測器與電腦板合作共同完成的,當電腦板本...

燃氣烙餅爐上溫打不著火怎麼辦,燃氣烙餅爐上溫打不著火怎麼辦

檢查一下線路看好著嗎,看那斷路了嗎,完了再看看有氣嗎,西安的聯絡這個 燃氣烙餅爐上溫出現 點不著火 燃氣烤餅爐打不著火怎麼辦 檢查電子打火電池是否過期,是不是燃氣閥門沒有開啟 該換打火電池了 噴氣嘴堵了,要不就是不平 燃氣電餅鐺上溫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查供氣管道是否堵塞,打火是否正常,風機風門調節是否...

自動恆溫燃氣電餅鐺的故障有哪些,燃氣電餅鐺無法開火的原因是什麼?

立式電餅鐺具有經濟.實用.高效等特點.自動恆溫電餅鐺外殼採用不鏽鋼沖壓.拉伸等工藝.不僅美觀,而且還非常衛生易打理.燃氣電餅鐺是非常理想的製餅店.燃氣電餅鐺無法 的原因是什麼?有兩種可能 如果脈衝點火器不放電,從脈衝器方面維修。如果脈衝點火器放電,應當檢查給氣方面的原因。若是液化石油氣,應當查鋼瓶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