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有哪些優秀的美食雜誌,有哪些世界知名的美食雜誌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216 閱讀 3666

1樓:乩身

《sweet paul》sweet paul的風格比較田園風和很有家居感。

《permanent》它是一本以食物為主題的獨立出版刊物。騎馬釘裝幀,排版設計簡潔質樸。

2樓:w晴天去看海

《yum magazine》 這本雜誌傳達了一種現代、摩登、極簡的生活態度,《sweet paul》 sweet paul的風格比較田園風和很有家居感。

有哪些世界知名的美食雜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雜誌鋪裡面了解, 《天下美食》《美食與美酒》《貝太廚房》

有哪些美食雜誌啊?介紹一下

4樓:百度使用者

《美食與美酒》挺好看的,另外還有《餐飲世界》、《滋味》,這些都是國內比較有名的美食雜誌,另外還有《美食堂》、《天下美食》、《食品與生活》、《食品與健康》、《名廚》等等。國外的話有《taste of home》(家的滋味)、《feel good food》(享受美食)等出名的英文美食雜誌,如果你想順便學習英語和西餐的話可以看看。

5樓:我是醋罈子傳奇

太多不好講,什麼等級的?

國外有哪些優秀的美食雜誌

6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美食》

《美食與美酒》

《中國烹飪》

《天下美食》

《美食地理》

《wine》

英文雜誌有good taste 和 donna hay。

請大家推薦一下國內外關於美食的雜誌?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烹《烹飪藝術家》

8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藝術家》確是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烹飪藝術家》 《餐飲經理人 濰坊美食

有哪些優秀的美食雜誌適合普通讀者投稿

10樓:風舞銀沙

我感覺現在網路更發達吧,紙質的雜誌沒落了,可以投下廚房!

11樓:day舎卜得伱

這個就是要看你投的是什麼期刊?

還有就是要看你的文章是不是符合期刊的要求?

可以投稿的美食雜誌都有哪些,有哪些優秀的美食雜誌適合普通讀者投稿

吃貨是移不開美食的,主要你是負責這哪方面的美食呢?有哪些優秀的美食雜誌適合普通讀者投稿 我感覺現在網路更發達吧,紙質的雜誌沒落了,可以投下廚房!這個就是要看你投的是什麼期刊?還有就是要看你的文章是不是符合期刊的要求?有哪些美食雜誌啊?介紹一下 美食與美酒 挺好看的,另外還有 餐飲世界 滋味 這些都是...

國外的聊天軟體有哪些,國外有哪些聊天軟體?

google talk 搜尋巨頭google的產品,google眾多業務之一,註冊google帳號即可使用,不能隨便加人 skype 雅虎通icq aol messenger myspace 美國人都用 msn 人 大多用icq 非洲的可能有用南非 差不多就這些。國外有哪些聊天軟體?50 msn s...

葉芝有哪些小說,國外有什麼好看的小說

葉芝的 不多,讀過的人更少。相比 葉芝的戲劇和詩歌更出名。下面羅列的便是葉芝的十七篇短篇 三部曲有 煉金術玫瑰 律法書板 和 東方三博士的朝覲 屬自傳性質。流浪者的釘十字架刑 出自玫瑰 國王的智慧型 春天的心 火與影的詛咒 虛無之地即上帝之所在 暮色中的老人 高傲的寇斯特羅 麥克德爾莫特的女兒和惡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