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外賣印表機怎麼配置的啊,樂外賣印表機,裝置連好後,為什麼不能列印

2021-03-03 23:24:27 字數 3378 閱讀 9198

1樓:集洲社

樂外賣是怎麼配置的我不知道,這用的是三餐美食,下面是三餐美食的印表機配置!

一、整體佈線圖

若印表機不很多且路由器插口夠用,也可以不使用交換機,所有網線都插在無線路由上。

二、配置流程

1、安裝印表機驅動:

在總部發予的資料夾中,佳博58網口驅動\58mm\driver\gp58drv** v9.exe,執行安裝。驅動名稱選:

gp-5890x series,取消設為預設印表機。選擇埠時不選,(因為後續要為該驅動配置網口埠的)直接下一步。安裝驅動後:

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到剛安裝的印表機驅**標。對其右鍵——屬性/印表機屬性,修改其名稱為「冷盤房」「收銀台」等這類方便記憶的漢字。

重複本步驟,需要多少台網口印表機就安裝多少個驅動,並將名稱修改各自檔口的。(另可將其他無用的傳真/印表機驅動等一律右鍵——刪除裝置)。

電腦——交換機/路由——外網。請確保這條基本線路能正常上網(如不能,可將其他網線全拔除,只留這條通路,設電腦ip為自動獲取,並檢查線路)。

然後:開始——執行——輸「cmd」回車——進入黑屏輸「ipconfig」回車——電腦自己的ipv4位址(192.168.

x.yyy)。記錄之,以確定能上網的ip網段。

按圖一連線「a印表機——交換機/路由——電腦」。關掉印表機尾部電源,長按印表機feed鍵,開啟電源後1秒再鬆開按鍵。此時印表機自動打出自身配置自檢檔案。

檢視小票上的出廠ip位址(總部的採購的佳博5890預設為192.168.123.

100)。現需要將電腦的ip位址向印表機的ip段臨時看齊,才能通訊並修改印表機的出廠ip。

按圖示連線並上步修改後,電腦就應該和印表機同一ip段能建立通訊了。開始——執行——輸「cmd」回車——進入黑屏輸「ping 192.168.

123.100」 (與印表機ip通訊),返回timed out表示不通需如圖檢查網路,返回time<1ms表示通路。總部發予的資料夾中,tools資料夾——gp乙太網(ether***)印表機測試及設定工具——小太陽的圖示或執行,彈出。

5、為驅動配置網口ip埠:

按第3步中方法,將電腦自身改回自動獲取ip位址。此時,電腦能正常上網,所有印表機也已改為電腦為主的ip段。現只需如圖連線所有印表機並為第1步安裝的驅動指定ip埠,就能正常實現電腦向印表機傳送指令包了。

開始——裝置和印表機——分別對各印表機驅動右鍵——屬性——埠——新增埠按鈕——選standard tcp/ip port——新埠(p)…——下一步——輸入a印表機設定的ip位址——下一步——裝置型別:自定義——下一步——完成——應用/確定(掃瞄時間稍長,耐心等候)。

為第乙個驅動配置ip埠後,右鍵——屬性——列印測試頁,如能正常列印,恭喜恭喜!重複上段步驟為另外的印表機驅動配置相應的ip埠。分別列印測試頁。

最後,將驅動名複製入三餐系統中,選定列印的類別,更新提交,退出軟體重啟生效!

三、注意事項

注意:各印表機的ip位址最後一位建議設大一點,防止其他終端或店內客人手機連wifi佔用該ip,導致電腦列印資料報不能正常發於印表機。檢查ip位址佔用衝突的方法:

將印表機網線斷開,再用電腦ping下該ip,如果都還能time<1ms通路,那肯定有這麼個終端和印表機ip相同了。

對所有印表機驅動右鍵——屬性——列印測試頁,用以測試「電腦——交換機/路由——印表機」間通路。只有這個可列印了,三餐軟體才能正常呼叫,三餐軟體是不操作底層的,只是向電腦說:「電腦,你幫我將這個列印資料報發給『冷盤房』這個印表機驅動吧」。

樂外賣印表機,裝置連好後,為什麼不能列印 5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口,在插一次,看看計算機能找到這台大一級嗎?

3樓:o0若魚

用過,之前客服告訴我,連線軟體那裡,介面不選第乙個,選第二個那個佳博什麼要填裝置名稱的那個,然後點連線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程式沒指定印表機型號!

樂外賣印表機一直插著會走流量嗎

5樓:甩你一碗稀飯

印表機的話一般情況下它只能在機器執行列印訂單是才消耗流量,印表機不比手機程式驅動多,印表機只能工作是消耗流量。望採納

樂外賣系統是怎麼收費的?

6樓:北極星荒島

樂外賣主要有兩種收費方案,一種是按時間收費,可以按月或者按年按季度等,主要針對單個的外賣商家,一種是按訂單收費,1毛錢乙個訂單,主要針對那種在學校運營公眾帳號的創業學生團隊。

另外一種是社會上的跑腿公司或者外賣配送團隊,他們一般也是乙個公眾帳號上有多個店鋪。樂外賣新增了多店鋪按年付費的方案。

7樓:

也正因為慢,樂外賣對增長的速度並不滿意,

8樓:名字難取_煩人

具體多少錢,要看你用什麼版本吧,你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我用的是三餐美食的系統,單店管理系統一年1300。

免費的微信外賣平台樂外賣怎麼樣?

9樓:官小白

你可以考慮做一下餐飲資訊化,利用餐飲管理系統讓電子餐單無縫傳遞。再用無線打版印機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知道,樂外賣半個月內不是這裡出問題就是**出問題 ,唉總之顧客沒法下單

11樓:老王高高

可坑爹了,說好的免費,等你用了一段時間,要收錢了,簡直就是勒索

12樓:天黑了嗚嗚嗚

個人覺得還是三餐美食好點。建議題主可以去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沒有餐品會外賣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美團外賣,餓了麼這樣的免費微訂餐系統,都是你入駐到別人的平台上,雖然免費,但是受制於這些平台,不夠自由化,建議使用 (微宜通) 微訂餐平台,功能簡單,使用更簡單。

15樓:我還沒報到吶

暫時看到的免費的貌似就只有它了,其他的像優戶o2o外賣系統、微盟的都是要收費的。

不知道免費的跟收費的功能有多大的差別呢~~

有誰都用過的可以說來看看撒~

16樓:王的女人

以前用樂外賣,超級不穩定,畢竟小公司嘛,現在用微生活外賣比較穩定,畢竟是大公司嘛

17樓:一起開心

有更好的,你可以看看下面的詩句,每行第一字,然後就知道了百里殭屍滿濜河

度司吉傅頻過舍

一條界破青山色

下歸塵世竟如何

雲陰鳥道苔方合

快說乘軒有痴鶴

賣知愁怨情若何

官橋楊柳和愁折

網深休更喚笙歌

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回事啊,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回事啊?

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又怎麼解決你 回答你好,很願意回答您的問題,印表機無法列印,一般是由下面的原因造成的 一 沒有聯機。1 大多數印表機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2 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

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解決啊

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印表機無法列印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我們遇到印表機無法列印應該首先從簡單到複雜入手。首先必須排除一些最簡單的問題,比如印表機是否正常安裝。另外印表機內部是不是已經放置有墨盒以及列印紙等,這些基本問題必須排除,另外還有乙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開啟等。如果以上印...

惠普印表機墨盒怎麼灌油墨啊,惠普印表機墨盒怎麼加墨水?

能加,我剛買的印表機,現在加過幾次了,不過加墨時要注意很多 我已經加壞了乙個墨盒了。上面說的對一次不可以不要加太多進去!那樣有可能會漏墨弄得機器很髒,我有個這個經驗了,嚴重還會損壞印表機。還有加的時候最好使用醫用針管,5ml就可以,加的時候插的盡量深,但不要到底損壞墨盒,加墨時一定要注意不要把空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