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50畝的控溫大棚需要多少資金,造乙個50畝的控溫大棚需要多少資金

2021-03-04 08:53:34 字數 2658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其它特殊的控溫控濕要求,只是搭建大棚的話包括鋼管骨架、薄膜、卷膜器之類專的,包屬安裝大概22-50一平公尺,看是單體棚還是連棟棚,單體的話算下來十幾萬,連棟的話要三十來萬。具體可聯絡扣憶田園溫室大棚

我要承包五十畝地見溫室大棚,需要投資多少啊,

2樓:wsldgg是我

如果你是想要太陽能發電的太陽能溫室,大棚頂上要裝太陽能光伏元件,承重要求高,還要考慮到結構的成本增加量。而且要考慮你使用的光伏元件材料不同,例如非晶矽、單晶矽、多晶矽等,**又不相同。

如果你是想要太陽能熱利用的太陽能溫室,**比太陽能發電的溫室大棚稍微便宜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可以建設35-40個大棚。大棚的檔次不同。造價也不同。一般需要投資120-150萬左右吧。

4樓:房佚

看什麼樣的棚了。

拱棚估計有10w就能下來

日光溫室要300~500w

智慧型連棟溫室1000~3000w

5樓:山東泰安

什麼地形,東西長度多少,日光溫室還是拱棚,根據情況而定。

6樓:酒仙釀酒醉人人

溫室要按照走向計算具體面積和投資的,你說建幾個是偽命題,沒有長度寬度怎麼知道能建幾個?溫室好多中,造價不一,一畝大棚,五萬到二十萬,考慮自己的投入和技術,不知道你們這些老闆膽子咋這麼肥,沒有技術就搞這麼多

我想建造乙個50畝的大棚蔬菜種植基地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租地、人工、材料(不秀鋼會貴很多)、設施(容如高科技就沒底限了)、另外一修一套小樓(管理用)!雜七雜八準備100萬是差不多了!預算只能多不能剛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六公尺寬。三十公尺長的大棚七千左右乙個。

50畝地的溫室大棚種植葡萄要投資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壽光市恆大農業發展****發源於中國蔬菜之鄉-壽光,是一家專業從事蔬菜育苗、有機蔬菜生產、溫室大棚規劃、設計、建造、蔬菜種植技術指導與蔬菜購銷於一體的規範化企業。 業務範圍:有機蔬菜基地的建設、大棚物資、化肥、種植技術指導、技術人員外派、普通型蔬菜大棚、高標準溫室、智慧型日光溫室、高標準拱棚、普通型拱棚、連棟溫室、生態餐廳溫室、蔬菜生產銷售。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根據當地的地形以及所用建設材料所決定的,壽光恆大農業公司是這方面的專業公司,可以具體進行諮詢。2417151849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一般在8幹元左右.

建乙個一畝大的智慧型溫室大棚,請問需要多少資金?

12樓:簡單灬愛

1畝的大棚,花不了多少錢,但面積太小了,人家專業施工隊很忙的,不見得有時間幫你安裝,你也可以買器材自己裝

13樓:尉遲淑琴戰夏

1畝的大棚,花不bai了多少錢,但麵du積太小zhi了,人家專業施工隊很dao忙的,不見得有時間專幫你屬安裝,你也可以買器材自己裝。

智慧型是要花些錢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有了系統了,如果系統沒問題的話,買些感測器、採集器、閘道器和一些控制裝置就好了,具體多少錢還是要看你智慧型程度了。一般做到溫濕度和光照的自動控制就可以了,對土壤ph、ec這些的,如果條件不夠硬還是別做了。

如果智慧型系統還沒做好,那還得花些時間自己做做,或者也可以買外面現成的,讓同學們在那基礎上再想法改進,這更有利於同學們走在技術最前面。

愷易物聯網為你解答,如果離的近,我們可以免費提供些支援的。

建乙個溫室大棚一畝地需要多少錢

14樓:養殖專家

最便宜的也得大幾千,建乙個中等的差不多3至5萬元,如果建乙個豪華的可能需要幾十萬。

15樓:

如果建乙個標準的話起碼得5萬塊,現在物價漲得太厲害了。

16樓:___wy無鑫

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自從愛上你之後,這人辯護,把有心肝的送上斷

建造乙個溫室大棚需要多少資金,15公尺寬60公尺長~

17樓:知名大棚建設公司

這個給出兩種溫室大棚建造方案,也是最簡單的:

如果單建乙個這種規格的大棚的話,建議最省錢的辦法是自己採購材料,找當地施工隊建造,那樣的話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運輸成本和人工開支。

如果是大範圍建造這種溫室大棚的話,建議選擇一家正規的溫室大棚建設公司,從圖紙設計,造價核算最後到售後維護,全部包攬。可以省心很多,且質量有所保證。當然主要還是看選擇什麼樣的公司。

像這種大棚的話一般造價在八十左右,也是根據想要使用什麼樣的材料來決定。溫室大棚建設不光只看**,還要根據用途,區域、氣候來確定你所要建設的溫室大棚的規格和型別。

18樓:濰坊三禾農業

看做什麼樣子的,這個面積建設冬暖式蔬菜大棚的話每平方70-100左右,帶著保溫被捲簾機等,做連棟溫室大棚的話,120-150左右,詳細的還需要看你想做什麼樣子的,建設用途什麼的,然後能給你做出詳細的預算**,以上**你可以參考下,有問題可以去濰坊三禾農業的**看看。

請問在武漢建50畝地的蔬菜大棚,大概需要多少錢造價,種葉菜是需要冷棚還是日光溫室

朋友你好,在武漢種植蔬菜,春節前後有乙個月的時間光照不是很理想,白天沒有太陽專,晚上也就沒有溫屬度可保,所以在武漢地區建設冬暖式的日光溫室體現不出它的高保溫效能的優勢。溫度不是大問題,武漢地區的最低溫度也就是在零下兩度吧。日光溫室,沒有光照一切無從談起。在武漢地區搞設施農業,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茄果...

種植一畝葡萄大棚大約投資多少錢,建設葡萄溫室大棚一畝地需要多少錢

溫室大棚早熟品種 抄為早中bai早 奧古斯特等,這些品種生長期短,一般du從萌芽到果實成熟只需zhi120天左右。通過在日光dao溫室內加溫等一系列管理,使早熟葡萄於6月16日採收上市,比露地栽培的同一品種提早近2個月,即使在保溫效能差的塑料大棚裡栽培,也比露地提早採收1個月左右。具體的投資看你的大...

大棚大蒜一畝需要多少種子,一畝地要多少大蒜種子

大棚大蒜一畝需要300 400斤左右的蒜種 要看蒜瓣的大小 金鄉蒜需要300斤左右,蒼山大蒜需要350 400斤。每畝種植大蒜3萬株左右是合理的。一畝地要多少大蒜種子 大蒜瓣的品種 如 蒼山四六瓣 每畝需要蒜種350 400斤 小蒜瓣的品種 金鄉蒜 每畝需要蒜種300斤左右。可以上安徽網上供銷社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