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有時自動斷電源的原因

2023-01-15 23:30:04 字數 3828 閱讀 7400

1樓:巨集樹家電

如果不是強排式,可能水壓不夠或者電池沒電,或者熱水器壞。

如果是強排式,可能熱水器漏電,水壓不夠,或者熱水器有故障,找專業維修的吧。

萬家樂然氣熱水器點火後自動斷電後熄火,再按下電源開關後火又點了二三分後又斷電是什麼原因

2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中途熄火,熱水器檢測到火焰,但隨後又消失,機器顯示e2。

常規檢查如下:

進氣口被生料帶等異物堵塞,導致進氣量減小。

煙管防倒風擋板卡住導致排煙不暢。

風機或風機啟動電容損壞後,風速不轉,導致火焰熄滅。

冷凝機型的冷凝器排水孔堵塞,導致冷凝水積存在冷凝器內,煙氣無法排出,導致e2故障。

分配器右側第4或第5個噴嘴堵塞,造成火力轉換時,火焰熄滅報e2故障。

拔開煙管檢查機器排煙口檢查是否有大量積炭現象,液化氣機型容易因燃燒不良而積碳,需要拆機清洗,檢查液化氣氣源壓力。

但事實上,熱水器已正常使用了很久,上述問題的可能性很小。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萬家樂熱水器自動熄火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 電磁閥壞了 。一定要找萬家樂維修中心的來維修。

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萬家樂熱水器自動熄火的直接原因是燃氣關閉。

能打著火說明控制系統正常,導致中途燃氣關閉的原因有二:

測溫探頭表面積垢,感測滯後,現象是熱水溫度持續公升高,最後高溫保護或防乾燒保護導致燃氣關閉。

熱水管路積垢較嚴重,管路堵塞,水流不暢,而燃氣熱水器都是水控的,過水順暢是正常工作的基本條件。水流阻力大的話,熱水器也會自動關閉燃氣,以防安全事故的發生。

建議考慮首先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

5樓:匿名使用者

萬家樂的售後服務很差。

然氣熱水器洗澡時斷電

6樓:啊往事知多少

燃氣熱水器用一會就自動斷電,常見原因如下:

1、自來水壓太低:燃氣熱水器內建有流量開關,並設定了最低啟動流量。如果某一時間段自來水壓太低,水流量太低,熱水器就使會在使用中自動停機。

解決方法:避開用水高峰時間段,或安裝增壓幫浦2、燃氣壓力太低:通常是燃氣介面連線不匹配;管網壓力太低。

解決方法:正確連線燃氣管道和閥門;聯絡燃氣公司專管員上門維護。

我家的萬家樂強排熱水器在用時會自動斷電,斷電後不通電,等十幾二十

7樓:老技工

按照所說的情況請檢查電源插座接觸是否良好。或者換個插座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比較危險,找專業維修比較好。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為什麼一會熱水一會冷水

9樓:小李懂生活

燃氣比例閥內部髒汙堵塞造成供氣不均勻,一會大一會小,使火排的熱量一會大一會小跟著變化,導致出水時冷時熱現像;

進水端水壓波動較大,造成水流時大時小,最終使出水管熱水時冷時熱;

水量大小調節閥損壞或髒汙堵塞造成水流不穩時大時小,引起出水時冷時熱現像。

水量調節閥損壞直接更換,如果堵塞或髒汙可以拆開將內部清洗乾淨重新裝回即可。

拆卸更換配件前要先斷開氣源、水源、電源確保安全操作。

10樓:網友

因為你賣買的不是恆溫型的,所以會受水壓波動影響出水溫度,根據你說的現象應該熱水器也有問題了,建議維修。

11樓:ga前鋒

你熱水器,多大公升數,水溫高低跟熱水器的熱水產率有關,冬天自來水,自身水溫非常低,約在3-10度,你如果熱水器公升數較小,就應當在打著火後適當關小你用水閥門,減小出水量,溫度自然高了,夏天自來水自身溫度在25-30度左右當然你感覺沒問題了,如果關小水閥,就熄火了,就是機器自身故障了,找維修,你也可以檢查氣壓是不是不夠,或氣閥有沒有全開啟,氣管有沒有堵塞。

12樓:清清海邊草清

如果你是住樓房的話應該是水壓問題,住你樓下的開啟水龍頭會降低你的水壓,容易滅火,他關上水龍頭你的水壓又恢復正常,熱水器又恢復啟動。建議你把水溫調節旋鈕調高,然後通過火力調節來控制溫度,應該就可以把問題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萬家樂的熱水器本來就不怎麼樣只能算二三流的產品!

14樓:康老師**讀法

煤氣熱水器一出熱水,一會又出冷水,原因如下:

1、檢測是是壓是否正常,如果水壓不夠,安裝增壓幫浦;

2、檢視一下熱水器的出氣口有無阻塞,造成出氣不暢。

3、如果沒有以上問題那就是熱水器的溫度保護在自動關掉熱水器,看一下蓮蓬頭是不是出水不暢,水流過慢造成的。

燃氣熱水器又稱燃氣熱水爐,它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的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箱中的限溫器已失效,更換同一型號即好。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風扇自動啟動的原因 40

16樓:啥玩意兒

1、可能是熱水器裡面的水氣聯動裝置有故障:正常情況下當開啟熱水龍頭後,水氣聯動裝置開始工作,此時水氣聯動裝置中的微動開關在水壓的作用下接通,熱水器的點火裝置開始點火,氣閥門開啟,熱水器生產的熱水。

2、電力不穩定,比如停電之後突然來電,電視、電腦、電器在停止工作的時候突然被沖開。同樣的道理,電流突然變大又加上熱水器過於陳舊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3、是微動開關故障,不能關閉電源,導致自動打火。另外提一點,你的熱水器電磁閥可能也有問題了,沒有正常閉合,關閉氣源,估計是鏽蝕卡住了,因為必須在水膜運動後,頂開乙個彈簧氣閥後,氣體才能進入燃燒室,自動打火屬於微動的問題,又能燃燒說明電磁閥也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檢測的流量元件檢測到了水流,造成這個水流的原因有可能是主供水管路中的水壓波動,沒有太大影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萬家樂的,和你一樣的問題,是報修期內嗎,如果是保內趕緊叫維修。

如果到保外就麻煩了,他們說是風扇感應控制模組壞了,收去180元。

19樓:

熱水器的水流啟動裝置太敏感。

水壓大的情況下水路壓力稍有變化(用冷水,水龍頭一開一關),水管內產生的反衝水壓就會衝擊熱水器的水流啟動感測裝置,水流啟動感測裝置就會產生瞬時啟動的訊號給主控制器,風扇隨之自動啟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恆溫的 可能是進水檢測這邊有 問題 普通強排的 話就是水氣連動的開關有問題。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A5怎麼樣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jsq24 12zh3 舒適版 t 最新 3098.00 2014 12 15 歷史最低價 2329.00 主體 品牌 萬家樂 糾錯 型號 jsq24 12zh3 舒適版 t 糾錯 顏色 銀灰 糾錯 產地 廣東 糾錯 熱水器型別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ljsq20 12ua5和jsq24 ...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怎麼解決

無認哪種品牌的燃氣熱水器雖然品牌名稱不同 故障 不同,但其工作原理大同小異。其發生打不著火的原因也相差無幾基本有以下幾點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與水壓有一定的關係,且水壓低會造成水壓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其觸點不吸合脈衝點火器就無電壓送到,自然就無法打火。但水壓低只是打不著火原因中的其一,還有很多原因也可以...

天燃氣熱水器萬和與萬家樂哪個更好

價位相差不多的,質量也相差不大的,個人感覺能率,前鋒都不錯的。萬和和萬家樂燃氣熱水器哪個好?哪個安全係數高?萬家樂的燃氣熱水器做得比萬和好,安全係數也是萬家樂的更高一些。但是兩者都各有優點 一 萬和熱水器優點 1 低 與電熱水器相比,萬和燃氣熱水器具有明顯的 優勢,並且目前在市場上銷售的萬和燃氣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