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烙餅爐上溫打不著火怎麼辦,燃氣烙餅爐上溫打不著火怎麼辦

2021-03-03 23:24:27 字數 1063 閱讀 6474

1樓:和麵機修理

檢查一下線路看好著嗎,看那斷路了嗎,完了再看看有氣嗎,西安的聯絡這個

2樓:王世勝使用者

燃氣烙餅爐上溫出現***點不著火

燃氣烤餅爐打不著火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子打火電池是否過期,是不是燃氣閥門沒有開啟

該換打火電池了

噴氣嘴堵了,要不就是不平

燃氣電餅鐺上溫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查供氣管道是否堵塞,打火是否正常,風機風門調節是否得當,蓄電瓶電量是否充足。

燃氣烤餅爐不打火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檢查一下是否供氣正常。其次,看是否是電池沒電了,如果是,只要把電池換了就正常了,不過,在換電池時,要看清方向,若弄錯了,還是會沒有反應的。最後,要是還不行,就看是否是供氣通道堵塞,疏通(清潔)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還要檢查一下供氣閥(氣表附近,有些有防漏裝置,遇到情況會自動關閉,只要開啟就行了)。要是這些方法都不能解決,你就請專業的維修人員看一下,他們肯定能處理好。

燃氣烤餅機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烤餅機打不著火的原因:燃氣壓力不正常,電瓶電壓存在不足的現象,管道存在堵塞,點火控制器存在問題。

燃氣烤餅爐常用故障:打著火後,但控溫表顯示為零。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燃氣餅鐺蓄電瓶電壓是否正常,電源線路是否存在虛接斷路現象,溫度訊號線是否存在斷路虛接現象,溫度控制器顯示表是否存在損壞,換新表試一試。

你好。我的燃氣烤餅爐上火正常,下火打不著。

8樓:續暱惘萊

打火電池是否良好,火花尖是否繡,髒,刮淨,試時聽見有氣聲,而打不響,那就是沒電,打的響而不著火,可能是火花尖髒繡……

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修,燃氣灶打不著火

燃氣灶打不著火了?教你怎麼解決 教你燃氣灶打不著火的原因 回答方法 步驟 1燃氣灶打不著火,首先檢查燃氣表或煤氣罐是否還有氣,或者開關是不是沒有開啟,這是基礎。2如果供氣正常,而點火針沒有電火花,則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只需更換電池就可以啦。3更換電池後,如果還是不能點火,需要檢查和調整脈衝點火微動開...

方太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方太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

教你燃氣灶打不著火的原因 燃氣灶打不著火別花錢修,試試這一招,輕鬆就修好 廚房燒飯過程中,經常會遇到燃氣灶打不開的情況,用打火機或火柴點火非常危險,學會正確的打火方法很重要。那是打火的。地方出問題了,你讓師傅給你修一修就可以了,不是什麼大問題?燃氣灶一個打不著火,有很多原因,也可能是生鏽了,也可能是...

電子打火的燃氣灶打不著火怎麼辦

1 原因 燃氣灶沒有開燃氣閥 解決方案 有的時候也會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遇到這種情況年齡大的老年人忘記開燃氣閥門了,想開啟燃氣灶可是怎麼也打不著火,這個解決方法很簡單,只要接通燃氣,那就是開啟燃氣閥門自然接通燃氣就可以正常打著火了。2 原因 滅火孔汙物 解決方案 當燃氣灶的滅火孔有很多髒東西,特別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