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摩控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35:26 字數 1428 閱讀 1691

1樓:愛企查

蘇州摩控自動化科技****是2018-07-31在江蘇省蘇州市姑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新平街388號騰飛科技園13幢206室。

蘇州摩控自動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ma1wyp5h2h,企業法人王春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摩控自動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科技、智慧型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自動化裝置、機電一體化產品、機械裝置、傳動裝置、工業機械人零配件的研發、銷售;銷售:編碼器、電機、驅動器、控制器,並提供上述商品的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及售後服務;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朗登自動化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蘇州朗登自動化科技****是2018-02-27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元和街道相城大道1168號品上商業中心2幢1211室。

蘇州朗登自動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7ma1w4pk3xe,企業法人時東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朗登自動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自動化裝置及配件、機電裝置、絲網印刷裝置、烘乾裝置;並提供上述產品的設計、組裝及維修;視覺軟硬體和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及銷售;自動化系統整合和機械人系統整合的開發、安裝、除錯及技術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寶博自動化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抄寶博自動化科技****是2012-10-12在江蘇省bai蘇州市吳江市du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吳江松陵鎮友誼村14組。

蘇州寶博自動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0551850222,企業法人陳友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寶博自動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裝置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電器裝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日用品、汽車配件、電子產品、家用電器、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研發、銷售;家用電器、機械裝置的安裝、維修;商務資訊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7181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7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工業園區菲德斯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蘇州工業園區菲德斯自動化科技 成立於2013年,坐落於美麗的陽澄湖畔,是一家集設計 研發 生產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致力於汽車製造 石油 電子行業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菲德斯公司的主要產品有esp感測器密封測試儀器 石油用密封測試儀器及工業自動化裝置等。法定代表人 林素春。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

上海讚國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讚國自動化科技有限,主要經營西門子全系列工控產品,公司大量庫存,歡迎廣大使用者來電諮詢!siemens可程式設計控制器1 simatics7系列plc s7 200 s7 1200 s7 300 s7 400 et 2002 邏輯控制模組logo!230rc 230rco 230rcl 2...

福州法德瑞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法德瑞自動化科技 是2018 09 04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日溪鄉文化活動中心4 樓一層110室。福州法德瑞自動化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ma322aew 企業法人廖謀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法德瑞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