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恆溫燃氣電餅鐺的故障有哪些,燃氣電餅鐺無法開火的原因是什麼?

2021-03-04 08:57:33 字數 369 閱讀 1249

1樓:匿名使用者

立式電餅鐺具有經濟.實用.高效等特點. 自動恆溫電餅鐺外殼採用不鏽鋼沖壓.拉伸等工藝.不僅美觀,而且還非常衛生易打理. 燃氣電餅鐺是非常理想的製餅店.

燃氣電餅鐺無法**的原因是什麼?

2樓:桃不羞

有兩種可能:

如果脈衝點火器不放電,從脈衝器方面維修。

如果脈衝點火器放電,應當檢查給氣方面的原因。若是液化石油氣,應當查鋼瓶減壓閥的匹配性;若是天然氣,可以倒查一下風壓開關。

燃氣電餅鐺是利用燃氣灶原理設計,配裝遠紅外燃氣加熱器,使用液化氣為燃料,具有自動上下火控溫,自動點火,熄火保護等功能,是目前最理想的烤餅裝置。

電餅鐺可以做出哪些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電餅鐺可以做芝麻雞蛋餅 南瓜餅等美味早餐,加上一杯牛奶,美味又簡單的早餐就準備好了。接下來介紹下以上幾種早餐的做法。首先是芝麻雞蛋餅 南瓜餅 南瓜100g,麵粉50g。首先鍋內燒好水,將南瓜切片,煮至口感綿柔,一定要煮熟,這樣才與麵粉能夠攪拌均勻。隨後將南瓜撈起,並瀝乾水分,放入碗中,將其搗爛至泥沙...

燃氣熱水器怎麼判斷故障,有哪些元件可以通過萬用表測量好壞,及電壓測量

點火器bai,有些帶有抽風電機 du的,電機都可以zhi用萬用表測dao量一般煤氣熱水器就三根線專,一根屬到電磁閥,一根到水壓開關,也就是點火的那個旋鈕 一根電源指示燈,如果裝一節電池就是1 5v 兩節電池就是3v了 這個一般很少弄的,點火器壞的直接換掉,不過20左右嘛 燃氣熱水器怎麼判斷故障?有哪...

全自動洗衣機常見故障維修有哪些

全自動洗衣機常見故障及解決方法 1 進水不止 a 一般情況為進水閥閥芯卡住,通電開啟後無法復位,導致一直進水,此情況先更換進水閥 b 如果故障未解決,問題出在水位開關,使用時間一長,水位開關可停止進水,引起進水不止,此時應更換水位開關 c 如果壓力管因使用時間一長磨損破裂或壓力管與水位開關及外桶氣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