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糖有時6有時8算糖尿病嗎,我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

2021-03-03 23:11:04 字數 4452 閱讀 8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姐姐血糖比較高,不知道是偶爾的一次

這種情況還是長期是這種情況,如果是長期持續的高血糖,就是糖尿病,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確診是否為糖尿病,如果是糖尿病,建議你採用細胞靶向修復**,這種方式**糖尿病相比較目前其他的方法來說,效果更好**率更低。它首先是將需要的血液裡的成分經過分離、提純、濃縮後,在製成最終的血液製劑。通過專業的裝置將它輸送到患者身體內,使它發揮作用參與人體的修復再生胰島β細胞,使患者的胰島素增大分泌量,控制降低不斷上公升的血糖,增加人體細胞內的運醣蛋白的功能,讓胰島素和體內的胰島受體進行充分的融合。

胰島素的抵抗力被抑制下降了,糖尿病的**也就達到了效果。

我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超過了正常血糖的範圍

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血糖6.8是糖尿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7.0才是糖尿病。如果你空腹測是6.8,說明你糖耐量異常,也離糖尿病不遠了,也要注意控制飲食和鍛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腹血糖6.8說明血糖偏高,這個情況建議先做飲食控制,低脂低鹽飲食較好,定期複查血糖,如果控制較好的暫不用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感覺有什麼不舒服,比如近期感到沒力氣,再就是中醫講糖尿病是消渴,《本草綱目》上說有上消、中消、下消,上消的人表現的症狀為少食多飲;中消的人表現為多食;下消的人表現為多尿,小便如膏油。

如果你感到有一定的症狀,還要到醫院驗血確定。

糖尿病診斷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確診為糖尿病: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有關糖尿病的飲食、藥方和併發症(以下是我的經驗和體會,希望能給你帶來一點幫助,也供參考)

我是乙個2型糖尿病患者,我覺得糖尿病人的最主要的要注意飲食,如果刻意控制血糖而不吃東西是不行的,否則血糖也沒控制住人身體先垮了。我比較注意飲食全面.我覺得飲食上要特別注意不要吃糖(巧克力等),太甜的水果也不要吃,其他飲食上魚、蝦、肉都可以吃,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快樂享受美食,壓力不要太大。

主食公尺飯、饅頭、粥、玉公尺我都經常吃,但每樣都不要一次吃太多,一天總量要控制。一天別集中吃太多甜的。今天吃這種明天吃另外一種,錯開。

這樣想吃的東西就可以吃點了。飲食要有花樣,以保證有各種足夠的營養。只有你的營養好了,身體的各項機能執行正常,才能保證身體能夠正常的將糖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

適量運動,我認為最好的運動是散步,尤其是年齡稍大一些的一定不要做運動量太大的運動,膝蓋承重,會受傷的。另外精神壓力不要太大。特別注意,不要用稱稱著數量去吃,因為每人的體重不同,男同志和女同志所需也不同,老人和年輕一點的所需也不同,所以飲食上以不吃撐為好,因為身體好還是需要各種營養的。

我血糖高也有幾年了,厲害的時候血糖一高身上就伴隨著發炎,用單純治消炎的藥也不管用,但我把血糖降下來後,身上的炎症也隨之就好了。所以我對糖尿病併發症的看法是,一定要治本,首先把血糖降下來,再配合治併發症。要降血糖也要治本,調養身體最重要,讓身體各項機能運轉正常才行。

尤其要注意飲食的營養,當然不能吃糖就是不能吃,得控制。

我有乙個方子,也是乙個中醫大夫告訴我們的。你拿這個方子去問一下你們那裡的中醫大夫,看你的體質適不適合吃。最近我的空腹血糖在7.

3,吃了下面的這個方子,血糖在半個多月的時間裡降到了6.5,身體感覺有勁,**特別滑,舒服。

方子如下:

中藥天門冬2斤,熟地黃1斤為末,煉蜜丸如彈子大,一次吃3丸(如每丸9克就吃2丸),每天三次。堅持吃吃很有好處,身子會感覺有力氣的,另外**會感到很光滑,很舒服。注意事項:

虛寒洩瀉及外感風寒至咳者忌服。這些中藥做好丸子後大概能吃40天。

另外天門冬2斤,熟地黃1斤,我們這的中藥店給加工的,你給你們當地的藥店說加工成蜜丸,藥店的專業人員就知道怎樣加工了。自己不太好加工,因為兩味中藥發粘,藥店是有裝置先烘乾,再加工成蜜丸的。

這個方子我在《本草綱目》中查詢了,我感覺好的地方,都給出了合理解釋。比如,我吃藥丸後**感到特別滑,是因為此方主肺氣,而肺主皮毛,所以我的**好;還有我吃後感到特別有力氣(因為糖尿病患者容易沒力氣),而此方能輕身益氣;

這個方子中醫大夫給我後,我查閱了《本草綱目》,本草綱目中也有此方,本草綱目中說:天門冬的根氣味苦、平,無毒。

主治各種由風、寒、溼引起的肢體疼痛或麻木,強骨髓,驅蟲,去伏屍。長期服用輕身益氣,延年不飢。保定肺氣,去寒熱,養肌膚,利小便,冷而能補。

主肺氣咳逆,喘息促急,肺瘻生癰吐濃。清熱,通腎氣。止消渴,去熱中風,治溼疥。

鎮心,潤五臟,補五勞七傷。治**咳嗽,化痰潤燥,滋陰,清熱降火。陽事不起者,宜經常服用。

對應著我吃藥後的感覺,**特別滑,有力氣,血糖在降低。

如還有問題,可給我發私信。

血糖高到多少才是糖尿病6.8算麼

6樓:流健科技

不知道你測得是哪個時間段,空腹還是餐後

世界統一標準:空腹血糖等於或高於7.0毫摩爾/公升,或者餐後2小時血糖等於或高於11.1毫摩爾/公升,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正常血糖值為:空腹血糖在3.9毫摩爾/公升——6.1毫摩爾/公升,餐後2小時3.9毫摩爾/公升——7.8毫摩爾/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餐前餐後吧,最好去做個耐糖量測試,這個比較準,我一般會在甜蜜家園上跟糖友互動經驗學習一些

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嗎

8樓:382994567有藥

與糖尿病一紙之隔。糖尿病是慢性代謝性疾病,潛伏期時間很長,有漸變帶突變,超過6.1即糖代謝受損,超過7.1即確診糖尿病。但,不是那一刻形成的。

飲酒不會直接影響血糖,但對代謝危害極大。

根據你的身材,要注重多攝入高蛋白食物。

飯前血糖6.6,飯後血糖6.8屬於糖尿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血糖6.8是正常的!

診斷糖尿病沒有飯前血糖這一項!

飯前血糖不等於空腹血糖 !

空腹血糖:指隔夜空腹8小時以上、早餐前採血測定的血糖值。中、晚餐前測定的血糖不能叫空腹血糖。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血糖高多少是糖尿病6.8算嗎

10樓:

6.8還可以吧,7.0是線,如果是空腹血糖的話,如果是餐後2小時測的話,就沒有問題。一次結果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最好多測兩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看,血糖6.8,諮詢相關的問題,這種血糖需要看是空腹還是餐後的,如果是空腹需要引起重視,屬於空腹血糖調節受損。

指導意見:

1你好,這種血糖如果是空腹,屬於血糖調節受損,是糖尿病的前期,尤其需要進一步的完善餐後2小時血糖,ogtt試驗以及相關的內分泌指標檢查,去評估血糖情況。

2注意明確是否是達到糖尿病的表現,決定合理的飲食和**問題,即使是目前只是空腹血糖調節受損的階段,也是需要積極控制飲食的,注意限制醣類食物攝入,增加運動,如果胖的話,需要**。

3同時這種血糖的情況,進行定期隨診很重要,一定要看其血糖整體變化情況,決定合理的**方案,有問題及時諮詢,祝您健康。

醫生詢問:

你好,請問是空腹血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分為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如果你說的是空腹血糖的話有點高,正常情況下空腹血糖是低6.1的,先暫時控制一下飲食,定期複查一下,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你現在血糖還不是太高。

高血糖標準是6.1.我6.8屬於糖尿病了嗎

13樓:王海創

如果兩次空腹血糖超過7.6,就可以診斷為糖尿病,但你6.8已超過正常範圍值,屬於空腹血糖受損,也就是糖尿病前期,通過飲食、運動**或藥物**是可以恢復正常血糖的。

空腹測血糖8是糖尿病嗎,空腹測血糖68是糖尿病嗎?

空腹血糖6.8mmol l已高於正常,但沒有達到糖尿病診斷標準,建議查75g葡萄糖耐量試驗,排除糖尿病診斷。按過去的標準是糖尿病,新的國際標準是超過7.1是糖尿病。6.8表明您的胰島出現問題了。糖耐量症是糖尿病的前兆。現在開始要認識糖尿病,管理好血糖餐後不要高於7.7防止合併症的發生尤為重要。糖耐量...

血糖空腹11,6屬於糖尿病嗎,血糖,我空腹查的血糖是1156需要吃藥嗎

血糖值偏高不等於一定是糖尿病,還需要檢查確診。這已經是糖尿病了,建議馬上住院 如果長期這麼高血糖,那糖尿病的併發症很快就會產生!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我的血糖正常尿糖2十是糖尿病嗎,血糖103而且尿糖2說明什麼

你好!臨床上判斷糖尿病一般是監測早晨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的血糖。你的血糖如果是空腹血糖 那應該懷疑是糖尿病,但不能確定是糖尿病。你可以再去驗乙個糖化血紅蛋白,能反應你近3個月的血糖值。糖尿病目前是無法 的,但是我們要通過藥物和飲食來預防糖尿病帶來的併發症。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可以直接質詢我!血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