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嗎,我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053 閱讀 8818

1樓:382994567有藥

與糖尿病一紙之隔。糖尿病是慢性代謝性疾病,潛伏期時間很長,有漸變帶突變,超過6.1即糖代謝受損,超過7.1即確診糖尿病。但,不是那一刻形成的。

飲酒不會直接影響血糖,但對代謝危害極大。

根據你的身材,要注重多攝入高蛋白食物。

我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超過了正常血糖的範圍

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血糖高到多少才是糖尿病6.8算麼

3樓:流健科技

不知道你測得是哪個時間段,空腹還是餐後

世界統一標準:空腹血糖等於或高於7.0毫摩爾/公升,或者餐後2小時血糖等於或高於11.1毫摩爾/公升,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正常血糖值為:空腹血糖在3.9毫摩爾/公升——6.1毫摩爾/公升,餐後2小時3.9毫摩爾/公升——7.8毫摩爾/公升。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餐前餐後吧,最好去做個耐糖量測試,這個比較準,我一般會在甜蜜家園上跟糖友互動經驗學習一些

糖尿病,餐後血糖11.2 是糖尿病嗎

5樓:艾康生物

餐後血糖大於11.1mmol/l會有很高的患糖尿病的風險,建議去醫院做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

6樓:

高了,應注意飲食了。

血糖值6.8是否正常_糖尿病

7樓:唯念一萌

空腹血糖的水平受到的影響主要來自前一天晚餐的種類和總量,波動較小,但一次體檢6.8並不能確定是糖尿病,但也不是正常狀況。

建議:再次複查空腹血糖,或者直接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ogtt)。如果空腹血糖大於7.0,或者餐後2小時大於11.1,就可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空腹血糖在6.1-7.0,可以叫做空腹血糖異常;

如果餐後2h血糖在7.0-11.1,可以叫做葡萄糖耐量減低。

**糖尿病必須聽從醫生的指導,但飲食控制和適宜鍛鍊是基礎。

我的血糖有時6有時8算糖尿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姐姐血糖比較高,不知道是偶爾的一次

這種情況還是長期是這種情況,如果是長期持續的高血糖,就是糖尿病,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確診是否為糖尿病,如果是糖尿病,建議你採用細胞靶向修復**,這種方式**糖尿病相比較目前其他的方法來說,效果更好**率更低。它首先是將需要的血液裡的成分經過分離、提純、濃縮後,在製成最終的血液製劑。通過專業的裝置將它輸送到患者身體內,使它發揮作用參與人體的修復再生胰島β細胞,使患者的胰島素增大分泌量,控制降低不斷上公升的血糖,增加人體細胞內的運醣蛋白的功能,讓胰島素和體內的胰島受體進行充分的融合。

胰島素的抵抗力被抑制下降了,糖尿病的**也就達到了效果。

檢血糖6.8是糖尿病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6.8只能說是高血糖,超過7.1才是糖尿病。

正常血糖是多少,不吃飯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建議去醫院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不吃飯血糖不等於空腹血糖!

空腹血糖:指隔夜空腹8小時以上、早餐前採血測定的血糖值。中、晚餐前測定的血糖不能叫空腹血糖。

我的血糖有時6有時8算糖尿病嗎,我血糖6,8是不是糖尿病

您好,你姐姐血糖比較高,不知道是偶爾的一次 這種情況還是長期是這種情況,如果是長期持續的高血糖,就是糖尿病,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確診是否為糖尿病,如果是糖尿病,建議你採用細胞靶向修復 這種方式 糖尿病相比較目前其他的方法來說,效果更好 率更低。它首先是將需要的血液裡的成分經過分離 提純 ...

空腹68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68是糖尿病嗎

糖尿病是一bai 種慢性病,老百 du姓說是一種富貴病,控 zhi制血糖比較關dao 鍵,控制內 不好容易出現一系列容的併發症,建議服用輕利平,能降低空腹血糖,不能吃甜食,少吃麵食,生活規律,減輕生活壓力,增加活動量是關鍵,做好定期複查,建議結合服用一些降糖的藥物,定期複查血糖的水平,防止出現低血糖...

空腹血糖8是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8,是糖尿病嗎?

可以確診為糖尿病。正常血糖濃度是3.9 6.1毫摩爾 公升,餐前空腹血糖大於7.00毫摩爾 公升,或餐後2小是血糖大於11.1,再加上有糖尿病的症狀就能診斷糖尿病,如果患者的空腹血糖已經達到了8.0毫摩爾 公升,是可以考慮糖尿病的診斷的。糖尿病的診斷應以多次化驗檢查血糖後為依據。糖尿病屬於是一種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