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檢血糖為6 77請問會使糖尿病嗎?謝謝

2021-06-13 04:34:47 字數 2307 閱讀 9654

1樓:

糖尿病診斷標準:

1.糖尿病症狀:多飲多尿多食體重下降 + 任意時間血葡萄糖水平大於等於11.1mmol/l

2.空腹血漿葡萄糖水平大於等於7.0mmol/l3.

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2小時血糖值大於等於11.1mmol/l如果你是空腹(約12小時不進食)測量的血葡萄糖值,那證明你的空腹血糖調節受損,是發生糖尿病的危險因素,是發生心血管病的危險標誌。這時,你應該控制飲食,減少糖攝入量,忌食糖果,甜糕點餅乾,冰淇淋,含糖飲料,多食蔬菜,多做運動,定時監測血糖值看有沒有偏高!

必要時藥物**!

如果進食了才測量的話那你最好還是在早上不吃早餐去醫院再測一次吧!

只要符合3項中的其中一項就可以診斷了!你是空腹血糖為6.77mmol/l,那就說明是空腹血糖調節受損了,那你還是按我所說的去做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實在擔心的話還是到醫院去請教專家吧!

請你採納我的答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能靠一次化驗完全判斷是否是糖尿病,還需要進一 步檢查。

不過有一定的可能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餐前還是餐後測的?如果是餐前血糖6.77就是高了,可能會是糖尿病,要做進一步檢查.如果是餐後的就不高,正常.

空腹體檢血糖值為7.6會是糖尿病嗎?

4樓:我素

(一)確診為糖尿病:

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二)可排除糖尿病:

1、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7.8-11.1mmol/l之間,為糖耐量減;如空腹血糖6.

1-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2、若餐後血糖<7.

8mmol/l及空腹血糖<5.6mmol/l可以排除糖尿病.

我的空腹血糖是6.7,請問是糖尿病嗎?

5樓:小小花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空腹血糖7.0以上,或餐後2小時血糖11.

1以上,或糖化血紅蛋白大於6.5%。你的情況高於正常,但還不夠糖尿病診斷標準。

可以多次檢查,或完善相關檢查,明確診斷。不管有沒有糖尿病,飲食都應該遵循健康飲食的原則。祝健康快樂

6樓:哼哼丶安於現狀

有點高了,空腹血糖是5到6…您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多吃苦瓜和柚子,這兩種被稱為植物胰島素,可以控制血糖。要適量運動,但也不能勞累了,還是建議您去醫院查一下,畢竟我不是專業的。

7樓:風雨人生路

這個血糖值還好,堅持控制飲食和加強運動應該可以,建議不服藥,但要定期複查

8樓:匿名使用者

只驗一次的血糖不能診斷為糖尿病,您還應從新抽血驗一次空腹血糖和餐後2小時的血糖,如果空腹血糖大於6.4,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或等於11.1才能診斷為糖尿病,最好再驗一下糖化血紅蛋白。

9樓:狐狸

空腹正常血糖是3.9--6.1 只測一次血糖也不能代表就是糖尿病

我檢查的空腹血糖為6.79,能否判斷是糖尿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說,糖代謝絕對有問題。進一步說,如果還想過去那樣生活,一定會是病理上的糖尿病。

現在這樣沒事,只要改變生活、飲食習慣,不出半年,甚至3個月就可正常。但,指標正常不等於不再注意,控制到理想指標數,很困難了。要時刻注意。

11樓:願您長壽健康

尚未達到糖尿病診斷標準,屬糖耐量異常,需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適度運動、控制體重,定期複查監控血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糖尿病.但已是糖尿病的前期--糖耐量低減.要嚴格控制飲食.多做有氧運動.防止向糖尿病轉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能診斷為糖尿病,只能說明是空腹血糖調節受損,需要進一步觀察,可以查糖耐量實驗,進一步明確診斷。

14樓:人魚朵朵啦

不是,超過7.5才可能是,一次的結果也不能完全判定,你可以再去查兩次

15樓:劍聖—西門吹雪

你這個肯定不是,糖料病要超過7.5。

我體檢血糖6 29。我體檢血糖6 29,是糖尿病嗎?其它的都正常

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諮詢,必要時可以做otcc試驗,即糖耐量試驗。綜合考慮,早期發現早期 問我體檢血糖6.29,是糖尿病嗎 有點高,注意控制,這個時候是胰腺有點受損,可以逆轉回來。只是偏高一點點,沒事。體檢時血糖空腹6.29高嗎 應該不算高,但在上限值附近,應引起重視,正常人血糖的參考值是 空腹血...

空腹體檢血糖值為76會是糖尿病嗎

一 確診為糖尿病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l。2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3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我空腹檢查血糖值為6,36,請問算不算糖尿病患者

正常。空腹正常血糖值 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 3.9 6.1mmol l 70 110mg dl 高於7.0mmol l 126mg dl 診斷為糖尿病。正常餐後兩小時血糖範圍是 3.9 7.8mmol l 70 140mg dl 餐後血糖的診斷標準是11.1 mmol 或200 毫克以上。我今天體檢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