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量血糖8點多,血壓一百六七,是糖尿病嗎

2021-03-03 23:11:04 字數 3042 閱讀 763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是糖尿

copy病了,建議馬上住院**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空腹血糖10.6尿糖1+是糖尿病嗎

2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超過7就是高血糖了,但是不是很嚴重,建議平時以飲食、運動調節為主,平時輔助以降糖藥物進行**。

平時低糖飲食,制定合理的食譜,既要保證有營養,又要控制每頓餐熱量的攝入

合理運動,每天規定適量的運動,可以促進醣類的消耗。

要及時監測血糖

降糖茶飲對穩定血糖也有好處,像太清仙芽那樣的,每天可以適量喝一些。

早上空腹量血糖六點七,是糖尿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診斷不夠呢bai

,但是du6.7的血糖屬於灰色地帶了

zhi,應該監測血糖,dao進一步的話版

要查糖耐量實權驗和胰島素釋放實驗,要求正規的醫院查,不要在路邊的免費驗血糖那種,6.7的血糖不要怕,注意**飲食控制就好,但一定要去查,希望能幫到你。

血糖八點七空腹,糖尿病沒跑了吧,我該怎麼辦我還有高血壓

4樓:李方曉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空腹血糖偏高一點,還不能診斷糖尿病,建議醫院就診檢查一下ogty實驗,應該屬於糖耐量受損,控制飲食,增加運動,監測空腹和三個餐後2小時血糖。

早上空腹血糖8.08是糖尿病嗎?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空腹的狀況已經超過了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空腹血糖大於7.0mmol/l),不過糖尿病的診斷除了根據檢測指標還要結合臨床症狀綜合判斷。隔天再去醫院檢查一下,讓醫生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再做下進一步的確診,比如再做下糖耐量實驗看看,再做定論。

診斷依據[引自《糖尿病篩查和診斷》(2012-9-24釋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行業標準ws397-2012)]:

1.診斷切點

a)空腹血糖≥7.0mmol/l

b) ogtt2小時血糖≥11.1mmol/l

c)隨機血糖≥11.1mmol/l

2.有糖尿病明顯症狀(三多一少),並符合診斷切點中任意一項即可診斷為糖尿病。無明顯症狀的,只有符合診斷切點中的a項或b項才可作為診斷條件,並且需要在另一天進行複查核實。

3.應激狀態(感染、創傷、手術等)下出現的高血糖可能是暫時性的,不應立即做出糖尿病診斷,應在應激狀態消失後再做複查進一步明確診斷。

4.靜脈血漿葡萄糖應作為測定和報告血糖水平的標準方法,不推薦使用毛細管血樣檢測血糖值作為糖尿病的診斷指標,暫不推薦將hba1c檢測作為糖尿病的診斷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8.08mmol/l已到達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空腹血糖大於7.0mmol/l),但根據中國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規定一次血糖測定不能確診糖尿病,因此建議複查空腹血糖或75g葡萄糖耐量試驗。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高,那餐後血糖呢?,得綜合來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測幾次吧,一次不能說明問題根本,單從這一次來說,高了,達到了糖尿病的要求了。

空腹血糖7點幾.糖尿病嚴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超過了正常的範圍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建議去醫院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如果確診,那必須接受正規**。

血糖早上量8.0正常嗎?

10樓:路戍人

血糖早上量8.0不正常,為糖尿病。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

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11.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正常情況下空腹血糖為3.9--6.1,餐後兩小時不超過7.

8.你的值稍微高一點,但是不能診斷為糖尿病,建議定期的複查空腹和餐後兩小時的血糖。飲食上注意低糖、低脂、低熱量,主食控制在八成飽,多食用蔬菜,少吃麵食和公尺飯,在食用土豆、藕、山藥等澱粉含量高的食物時要注意減少相應的主食量。

加強體育鍛煉。

11樓:djapple同

血糖正常值參考:

空腹小於6.2,餐後兩小時低於7.8

空腹血糖正常值:

正常指數為3.9-6.1mmol/l(毫摩爾),血糖指數應小於6.2。空腹血糖如果重複兩次測試均高於正常值,大於或等於6.7,一般可確診為糖尿病。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兩小時):正常指數為3.9-7.

8mmol/l(毫摩爾),血糖指數應低於7.8。餐後兩小時血糖如果重複兩次測試均高於正常值,一般可確診為糖尿病。

若結果大於或等於7.8還需進一步做糖耐量測試才能診斷。

網上copy來的,供參考!空腹血糖測試前一天飲食應該注意要清淡,建議醫生處詢問是否需做進一步檢查!血壓也挺高的,建議醫院聽醫生解釋!

12樓:手機使用者

糖尿病早上空腹血糖8.0,可以確診為糖尿病...正常**的血糖水平是:空腹血糖(fbs):3.6-6.1mmol/l(69-109mg/dl)...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8小時以上,測得空腹血糖才行,一次的數值不能說明問題,如果連續3次以上都超標,要去看醫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血壓也高,要治必須先要多運動,管住嘴.

10月8號晚上九點多,也就是昨晚九點多,月亮是紅色的嗎?今天很多人都說昨晚的月亮是紅色的,可昨晚九

有的地區9點已經沒有了!我這邊就是在6點到7點時有!後面就沒有了!或者說你那邊看不到紅月亮。你看到的是月亮,血月是從6.20到7.20不好意思你錯過了,不過想看在網上有動態圖可以欣賞很不錯 昨天月亮是紅色的,叫做血月 不懂 我這的月亮也是金黃色的呀 是昨晚五點半到六點半 是的,你可以上網看圖 只有區...

請幫忙算命女陽曆晚上8點多陰曆初

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公曆 1984 年 1 月 7 日 20 時 5 分 農曆 一九八三年十二月初五日 戌 癸亥年 乙丑月 庚子日 丙戌時 當月節氣 小寒 1月6日11 45 大寒 1月21日5 3 此命盤的主人是白鼠,出生於黑豬年。日干代表命主,所以屬金 年 祖...

起名字 趙 女孩 8月27晚上9點多 10

起名字.趙 女孩 8月27晚上9點多 趙曦姍 趙靜童 趙冰寧 趙天怡 趙可言 趙丹婭。趙羽佳 趙晴雪 趙語菲。趙意瑤 趙璃璃 趙嘉倩。趙慧顏 趙靜雨 趙恩玟。趙曦晨 趙若兮 趙婉蕭。趙雨亭。趙欣念。趙纖兒。趙瑞芯。趙蔓 趙婉 趙謬 趙瑤。姓趙女孩,2012年8月9日15點30分出生的能取個好聽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