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腹血糖是698,是不是糖尿病,還需做何檢查

2021-03-04 08:57:32 字數 913 閱讀 384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空腹正bai常血糖值:du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 3.

9-6.1mmol/l(70-110mg/dl),高zhi於7.0mmol/l(126mg/dl)診斷為dao糖尿病。

正常餐後兩小時血糖內範圍是容 3.9-7.8mmol/l(70-140mg/dl)。餐後血糖的診斷標準是11.1 mmol 或200 毫克以上。

今天我去查空腹血糖5.7是不是糖尿病

2樓:順航優品**

不是,空腹血糖低於6.1是正常的 超過6.1需多注意飲食了

我檢查的空腹血糖為6.79,能否判斷是糖尿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說,糖代謝絕對有問題。進一步說,如果還想過去那樣生活,一定會是病理上的糖尿病。

現在這樣沒事,只要改變生活、飲食習慣,不出半年,甚至3個月就可正常。但,指標正常不等於不再注意,控制到理想指標數,很困難了。要時刻注意。

4樓:願您長壽健康

尚未達到糖尿病診斷標準,屬糖耐量異常,需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適度運動、控制體重,定期複查監控血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糖尿病.但已是糖尿病的前期--糖耐量低減.要嚴格控制飲食.多做有氧運動.防止向糖尿病轉化.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能診斷為糖尿病,只能說明是空腹血糖調節受損,需要進一步觀察,可以查糖耐量實驗,進一步明確診斷。

7樓:人魚朵朵啦

不是,超過7.5才可能是,一次的結果也不能完全判定,你可以再去查兩次

8樓:劍聖—西門吹雪

你這個肯定不是,糖料病要超過7.5。

空腹血糖8是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8,是糖尿病嗎?

可以確診為糖尿病。正常血糖濃度是3.9 6.1毫摩爾 公升,餐前空腹血糖大於7.00毫摩爾 公升,或餐後2小是血糖大於11.1,再加上有糖尿病的症狀就能診斷糖尿病,如果患者的空腹血糖已經達到了8.0毫摩爾 公升,是可以考慮糖尿病的診斷的。糖尿病的診斷應以多次化驗檢查血糖後為依據。糖尿病屬於是一種代謝...

空腹查血糖872是不是糖尿病啊

空腹血糖大於或等於7.0,餐後兩小時血糖大於或等於11.0即可判定為糖尿病。早發現早 藥物 結合營養 是可以 的。空腹血糖6.0的,是不是妊娠糖尿病啊 是的孕婦空腹血糖 正常值範圍 5.1mmol l 兩次測量空腹血糖值大於6.0的話,基本可以確診為妊娠糖尿病 不過你的情況不是太嚴重,不需要去醫院,...

血糖空腹11,6屬於糖尿病嗎,血糖,我空腹查的血糖是1156需要吃藥嗎

血糖值偏高不等於一定是糖尿病,還需要檢查確診。這已經是糖尿病了,建議馬上住院 如果長期這麼高血糖,那糖尿病的併發症很快就會產生!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