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飯後2小時的參考值是199算高嗎

2021-03-03 23:11:04 字數 5791 閱讀 8959

1樓:鄭州西京徐景美

正常人血糖的參考值是:餐後一小時:7.

8--9.0mmol/l;餐後兩小時:3.

9-7.8mmol/l。飯後2小時接近20是不是測錯了哪?

一般情況不可能這麼高。

2樓:陽光天下

餐後兩小時血糖正常不應該超過11.1mmol/l。你的餐後血糖是19.9,考慮糖尿病。建議複查血糖及糖化血紅蛋白。

我老公早餐後兩個小時測血糖19.9是不是太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公升。

的確有些高。

1.洋蔥:性味辛溫,甜潤白嫩,是人們喜愛的佳蔬。

洋蔥不僅含有刺激胰島素合成和分泌的物質,對糖尿病有輔助**作用,而且其所含的前列腺素a和硫胺基酸,有擴張血管,調節血脂,防止動脈硬化的作用。因此,對糖尿病伴有血脂異常者最為適宜。[2]

2.南瓜:甘溫無毒,有補中益氣功效。

南瓜含有能抑制葡萄糖吸收的果糖,能與人體內多餘的膽固醇結合,有防止膽固醇過高,預防動脈硬化的功效。現代醫學研究表明,南瓜中還含有腺嘌呤、戊聚醣、甘露醇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物質,並有促進胰島素分泌的作用。糖尿病患者每天煮食南瓜 100克 ,對改善症狀有良效。

3.黃瓜:性味甘涼,甘甜爽脆,具有除熱止渴的作用。

現代藥理研究表明,黃瓜含糖僅1.6%,是糖尿病患者常用的代食品,並可從中獲得維生素c、胡蘿蔔素、纖維素和礦物質等。黃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人體內醣類物質轉變為脂肪。

肥胖型糖尿病患者合併有高血壓者,每天食黃瓜 100克 ,大有益處。

4.苦瓜:性味苦寒,肉質柔嫩,富含多種營養成分,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高居各種瓜類之首。

藥理研究發現,苦瓜中所含的苦瓜皂苷,有非常明顯的降血糖作用,不僅有類似胰島素樣作用(故有植物胰島素之稱),而且還有刺激胰島素釋放的功能。有人試驗,用苦瓜皂苷製劑口服**2型糖尿病,總有效率可達到78.3%。

所以,糖尿病患者若用苦瓜1個,剖開去瓤洗淨,切片水煮1次服下,每天1~2次,有利於控制血糖。

5.金錢柳復合茶:青錢柳樹皮、葉、根有殺蟲止癢,消炎止痛祛風之功效,另外搭配了柿樹葉、黃精、決明子、山藥等。用於**糖尿病,因其有藥理作用能明顯降低血糖、減脂肪和尿糖。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高啊,住院**以下,以免出現危險。不能掉以輕心。及時到醫院吧。

5樓:向日葵布袋

餐後11.多是最高的,去醫院吧,這個問題挺嚴重的

6樓:慕容希榮亓香

你好,第一:可能餐前打的胰島素量不夠,這個有公式可以計,請上網搜尋下資料;第

二、檢查胰島素是否在有效期;第

三、建議你在早上醒來的時候先測個血糖,看看是否有高血糖,很多糖友在凌晨時分的血糖都是比較高的,如真是這樣,要先打一點點胰島素降降糖;第

四、請檢視你的胰島素起效時間,胰島素有分長效、中效、短效,比較多人使用的是中效,一般注射後半小時才可以用餐。另外血糖也與你進食的食物品種有關,這個比較複雜,你可以再在網上搜尋一下,還有胰島素量最好固定,不要老是變來變去,要有規律打,不能這頓用了下一頓又不用了,這樣血糖波動就會大。

祝你身體健康!

飯後兩小時血糖值9.6算正常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血糖正常.不超過11.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6.19mmol/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

8mmol/l,當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1.1mmol/l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

1mmol/l~7.0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

8mmol/l~11.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乙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5.83mmol/l;

如大於5.83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大於等於7.0mmol/l考慮

為糖尿病或餐後血糖≥200mg/dl(11.1 mmol/l)考慮為糖尿病。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糖尿病診斷標準為:

1.有糖尿病的症狀,任何時間的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11.1 mmol/l 。

2.空腹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7.0 mmol/l 。

3.糖耐量試驗( ogtt )口服 75g 葡萄糖後 2 小時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11.1 mmol/l 。

以上三項標準中,只要有一項達到標準,並在隨後的一天再選擇上述三項中的任一項重複檢查也符合標準者,即可確診為糖尿病。

飯後兩小時血糖值9.6算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餐後2小時血糖正常值:小於7.8mmol/l。

當餐後2小時血糖為7.8~11.1 mmol/l時,可以診斷為糖耐量減低或受損。

飯後兩小時血糖9.2屬於糖尿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作為診斷糖尿病的標準,但是這個值是偏高的,空腹血糖在什麼範圍?如空腹血糖也高出正常值的話,要引起注意,可以做葡萄糖耐量試驗。

11樓:惜緣

不是糖尿病bai,但是血糖值du已經超出標準值zhi,需要注意飲食,加dao強鍛鍊。內判斷是否糖尿病的參考值

容值是:

空腹血糖參考值是3.9--6.1mmol/l,餐後兩小時參考值為3.

9--7.8mmol/l。一般低於3.

8mmol/l 的血糖為低血糖。 當空腹血糖≥7.0mmol/l,餐後2小時血糖≥11.

1mmol/l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1mmol/l~7.0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

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8mmol/l~11.1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

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乙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bai蔬菜對糖尿病病du人有益,如菠菜,有zhi促進胰島素分泌的作dao用;版蘑菇,為高

蛋白權低脂肪食品,也有降血糖、降血脂作用;西紅柿,含糖量低,還有抗癌防癌作用,這些蔬菜都適合糖尿病病人經常食用。 低脂肪食品也有降血糖,降血脂作用,萵筍含胰島素啟用劑,對糖尿病病人有益,我家有糖尿病人,我常買這些菜的。給你推薦一種foremost鉻元素保健品,一直在吃,效果不錯,泰怡康成就有。

13樓:為青無悔

空腹低於7.8mmol/l,餐後低於11.1mmol/l就沒高血糖

14樓:破譯情感高高手

不能算,但要引起您注意了--已超過正常值

15樓:項寄隗麗芳

你是正常的血糖來,我發給你

源診斷糖尿bai

病的標準,你以後血糖du真正的變

zhi化可以參考。

關於糖尿病dao的**知識

血糖在下面的標準內就不是糖尿病。

正常血糖的標準:

空腹參考標準:

3.9mmol/l--6.1mmol/l

餐後2小時參考標準:

不超過11.2mmol/l。

如果血糖在下面的範圍內就是糖尿病

糖尿病的診斷依據:按照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空腹血糖≥7.0毫摩爾/公升(126毫克/分公升)和/或餐後兩小時血糖≥11.1毫摩爾/公升(200毫克/分公升),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我的回答你一定會滿意的,滿意請採納喲!

葡萄糖值為19.42是否是嚴重的糖尿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空腹血糖是3.9-6.1,餐後兩小時血糖是4.

4-7.8.您的血糖是很高的。

但是單純的血糖是不能診斷的,建議去醫院做進一步確診的檢查的,糖尿病診斷標準具體如下:1,糖尿病的典型症狀+隨機血漿葡萄糖濃度大於等於11.1mmlo/公升。

2,空腹血漿葡萄糖濃度大於等於7.0mmol/公升。3,糖耐量試驗的餐後兩小時血漿葡萄糖濃度大於等於11.

1mmol/公升。以上三點滿足任何兩點均可診斷,但每一點均需在另外一天加以證實。

糖尿病患者一經確診,就要正規**。血糖波動會造成機體器官的損害,加速併發症的發生。糖尿病的**,要根據糖尿病病人的個體情況來定,首先要了解患者的血糖,胰島功能,有無併發症等情況,才能制定出具體的**方案,不要盲目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糖尿病的**要從5方面著手,就是藥物**、飲食**、運動**、糖尿病教育、血糖的監測,有一環節做不好,都會影響療效,建議要到糖尿病專科醫院正規**。祝您健康h

飯後2小時8點左右算是高不高

17樓: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糖尿病診斷標準為:

1.有糖尿病的症狀,任何時間回的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答 11.1 mmol/l ( 200mg/dl )。

2.空腹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7.0 mmol/l ( 126mg/dl )。

3.糖耐量試驗( ogtt )口服 75g 葡萄糖後 2 小時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11.1 mmol/l 。

以上三項標準中,只要有一項達到標準,並在隨後的一天再選擇上述三項中的任一項重複檢查也符合標準者,即可確診為糖尿病。

飯後2小時正常血糖值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的血糖值是:空腹3.9到6.1餐後兩小時4.4到7.8。1)空

腹時血糖在6.1到7.0之間,餐後兩小時沒有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稱為空腹血糖受損。

2)餐後半小時,一小時血糖公升高,和(或)餐後量小時血糖正常和糖尿病診斷標準之間,這樣患者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在7.8到11.1之間,稱為餐後血糖受損。

3)糖耐量試驗之後血糖在7.8到11.1之間,沒有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稱為糖耐量受損以上三點均稱為血糖增高端段糖尿病診斷標準具體如下:

1,糖尿病的典型症狀+隨機血漿葡萄糖濃度大於等於11.1mmlo/公升。2,空腹血漿葡萄糖濃度大於等於7.

0mmol/公升。3,糖耐量試驗的餐後兩小時血漿葡萄糖濃度大於等於11.1mmol/公升。

以上三點滿足任何兩點均可診斷,但每一點均需在另外一天加以證實。

19樓:電子束保密守則

正常人餐後血糖一般都是在7以內的,糖尿病患者餐後2小時血糖最好在10以內都是比安全的

如果覺得有點高的話可以調整一下飲食結構,可以服用洗胰清糖素,因為它是草本提取的,沒有***,而且對腎和肝都有滋養作用,平衡人體糖代謝,平穩血糖

20樓:毋恕延月

餐後兩小時的血糖正常值低於7.8mmol/l。餐後2小時血糖在7.8~11.1mmol/l為糖耐量異常,高於11.1mmol/l可診斷為糖尿病。

21樓:連嘉悅牢義

本人餐後也是接近10點了,也想看看其他人的。

飯後2小時後測血糖是9.5是血糖高嗎

22樓:萬勝學院

糖尿病診斷的依據和指標是:(1)有典型的糖尿病症狀(多尿,多飲和不能解釋的體重下降),任意血糖≥11. 1 mmol/l l,(2)空腹血糖≥7.

0 mmol/l l,(3)口服糖耐量試驗中2小時血糖≥11. 1 mmol/l.如空腹血糖 5.

6mmol/l,糖耐量試驗中2小時血

怎樣界定糠尿病葡萄糖glu98參考值是

如果你檢測的是空腹血糖,則偏高了。如果是餐後血糖,則不能說明問題。要確診是否患了糖尿病,可以做口服糖耐量試驗 ogtt 通過與標準曲線對比,可發現是否有糖尿病還是僅僅是糖耐量受損。這表示你的血糖偏高,建議檢測餐後2小時血糖,如果超過11.1表示得了糖尿病,這是國際上確定糖尿病的標準。體檢發現葡萄糖比...

是飯後2小時血糖值88高嗎,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餐後1小時 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6.7 9.4毫摩 公升。餐後2小時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 7.8毫摩 公升。所以餐後2小時血糖值8.8算是有一點點的高,不過不是很高。平時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就行了,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在平時的生活方式上多多注意,多鍛鍊,多運動。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不用擔心,飯後...

空腹血糖值正常,飯後2小時血糖值12,尿葡萄糖GLU

是假性糖尿病,但是如果家人如父母有糖尿病的話就需要警惕了,要定期檢查,多做運動。估計早晚還是糖尿病 葡萄糖glu多高才算高 這要看你說的是空腹血糖還是飯後兩小時血糖了。一般糖尿病人查血糖 一查空腹血糖,二查飯後兩小時的血糖。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 3.9 6.1mmol l 70 110mg dl 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