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空腹11,6屬於糖尿病嗎,血糖,我空腹查的血糖是1156需要吃藥嗎

2021-03-03 23:11:04 字數 2733 閱讀 1859

1樓:本來帶竹頭

血糖值偏高不等於一定是糖尿病,還需要檢查確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是糖尿病了,建議馬上住院**

如果長期這麼高血糖,那糖尿病的併發症很快就會產生!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你現在必須接受正規**。

血糖,我空腹查的血糖是11.56需要吃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查的血糖是11.56??

你還有的選擇嗎!

!!!!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7.8mmol/l,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7.8mmol/l,又小於11.

1mmol/l,為糖耐量減低。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考慮為糖尿病(需另一天再試)。

(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這時就要正規**。

空腹血糖值為11是嚴重的糖尿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空腹血糖值為11毫摩爾/公升,可以診斷為糖尿病,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給予降糖藥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你的情況 你已經是糖尿病了 一般空腹血糖是超過7的 而且你已經看東西模糊了 併發視網膜病變了

最好到醫院系統** 看看2小時候的血糖多少 口服降糖藥必要時還要注射胰島素

6樓:山中小道人

二斤降糖口服液就可以控制病情發展。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嚴重的,屬於中輕度糖尿病,但必須要及時**了,否則會越來越嚴重了。

8樓:不安分的捲毛象

已經可以診斷糖尿病了,具體你還是去醫院系統**吧,平時要注意飲食

9樓:北極雪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使糖尿病,空腹血糖>7.1mmol/l或是餐後兩小時血糖>11.1mmol/l可以診斷糖尿病,空腹血糖比較高,建議服用二甲雙胍格列本脲等降血糖藥物進行**,少食高糖高碳水化合物高熱量油膩食物,多運動消耗能量,隨時監測血糖,調整降血糖藥物用量,使血糖控制穩定。

血糖空腹5,6.餐後11是糖尿病嗎

10樓:

血糖正常

抄值為:空腹:3.9~6.1mmol/l餐後

2小時:<7.8mmol/l一般空腹血糖大於7,餐後血糖大於11就有可能是糖尿病,不過還是要做糖耐量檢查根據你的血糖值的話,沒有得糖尿病。平時注意飲食,望採納。

空腹血糖值6.8,今年48歲,算是糖尿病嗎

11樓:

糖尿病診斷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 確診為糖尿病: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空腹血糖6,餐後血糖11.6是糖尿病嗎

12樓:彭道賢

血糖有點高,但要確定是不是糖尿病,還需要去正規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空腹血糖都正常,隨機血糖11,1是糖尿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空腹血糖10.6尿糖1+是糖尿病嗎

14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超過7就是高血糖了,但是不是很嚴重,建議平時以飲食、運動調節為主,平時輔助以降糖藥物進行**。

平時低糖飲食,制定合理的食譜,既要保證有營養,又要控制每頓餐熱量的攝入

合理運動,每天規定適量的運動,可以促進醣類的消耗。

要及時監測血糖

降糖茶飲對穩定血糖也有好處,像太清仙芽那樣的,每天可以適量喝一些。

空腹血糖6.11是糖尿病嗎

15樓:順航優品**

空腹血糖6.1是臨界 不算糖尿病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血糖有點偏高,建議您多測幾次,如果還是偏高的話,掌控糖尿病建議您去當地醫院做一下靜脈血的檢查

空腹血糖8是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8,是糖尿病嗎?

可以確診為糖尿病。正常血糖濃度是3.9 6.1毫摩爾 公升,餐前空腹血糖大於7.00毫摩爾 公升,或餐後2小是血糖大於11.1,再加上有糖尿病的症狀就能診斷糖尿病,如果患者的空腹血糖已經達到了8.0毫摩爾 公升,是可以考慮糖尿病的診斷的。糖尿病的診斷應以多次化驗檢查血糖後為依據。糖尿病屬於是一種代謝...

空腹血糖847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845,請問是糖尿病麼

是的,這已經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空腹血糖8.45,請問是糖尿病麼 常人的空腹血糖...

空腹血糖1517是糖尿病嗎,急!空腹血糖1517是糖尿病嗎?有治療建議嗎?

空腹血糖15.17,如果經過多次檢測都是這樣的話,應該是糖尿病了,必須看醫生的。急!空腹血糖15.17是糖尿病嗎?有 建議嗎?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 6.19mmol 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 7.8mmol l,當空腹血糖 7.0mmol l,餐後2小時血糖 11.1m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