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後半小時測量血糖是81,是否正常

2021-03-03 23:11:04 字數 3583 閱讀 9227

1樓:

血糖儀是正常的,你血糖也是正常的,請放心吧!你飲食要清淡,早晚要運動。健康是最大的財富!

餐後一小時血糖8.1是不是高了?需要再重新測血糖嗎?重新測血糖是測餐後幾小時的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餐後一小時的血糖8.1可以說是正常的,不用特別擔心。空腹血糖大概也是不高的。以後再要查血糖專

時查一下空腹的血屬糖和餐後兩小時的就可以。空腹正常參考值在3.9--6.1mmol/l,餐後兩小時<7.9mmol/l。

3樓:夏夜的懶貓

餐後兩小時》11.1;空腹》7.0,才算高。

我爸測了一下血糖,發現空腹是8.1,進食後兩小時去測血糖為8.5,請問這正常嗎,是否是糖尿病呢? 5

4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血糖數值是, 空腹  ≥ 7.0,服糖後2h≥11.1,8.5是高了一點,但還不能確定,因為糖尿病還有很多其他症狀,建議還是去醫院做更詳細檢查。

5樓:錢榮立

檢查結果是空腹血糖高,但是餐後2小時血糖不高,但是不能診斷為糖尿病。需要做進一步檢查。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①兩次空腹血糖在7.0毫摩爾/公升以上;②兩次以上測餐後血糖大於或等於 11.

1毫摩爾/公升;③如果空腹和餐後血糖達不到上述標準,空腹血糖處在6.1—6.9毫摩爾/公升之間時,則在空腹時服75克葡萄糖水後兩小時再測血糖,使其大於或等於11.

1毫摩爾/公升。符合以上3條中的任何一條,都可以診斷為糖尿病。糖尿病確診方面,如果有典型症狀任何時間血糖超過11.

1就是糖尿病,可一次確診。如果沒有典型症狀,空腹超過7.0,餐後2小時超過11.

1需要在不同時間至少複查一次,才能確診。

6樓:旨在傳承

血糖指標量的超標,應該有許多的因素,網路虛擬,不能隨意作定論。有醫院定論的,才可以作相關的據證增減純中草藥組配調治。

7樓:璁痕

嗯,這個確實是糖尿病.

飯後三個小時血糖8.1,正常嗎

8樓:

你好,根據你給出的餐後2小時血糖8.1是在正常範圍內的,沒有糖尿病。可以定期複查一下空腹和餐後2小時血糖,排除或是預防早期糖尿病。

一般正常空腹血糖為3.9~6.1毫摩爾/公升,飯後1小時,血糖為10毫摩爾/公升,餐後2小時7.

8~8.9毫摩爾/公升.希望可以幫到你

餐後6個半小時血糖7.3,正不正常?

9樓:艾康生物

空腹血糖(glu)是指在隔夜空腹(至少8~10小時未進任何食物,飲水除外)後,早餐前採的血,所檢定的血糖值,為糖尿病最常用的檢測指標,反應胰島β細胞功能,一般代表基礎胰島素的分泌功能。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在3.89-6.

1mmol/l,大於6.1小於7.0為糖耐量受損,大於7.

0克初步斷定為糖尿病。

餐後6個半小時的血糖為7.3已經算高了,建議先去醫院做乙個口服糖耐量試驗ogtt,判斷自身血糖情況。

10樓:老狐狸修煉中

餐後6個半小時已經算空腹了,超過7肯定是高。

餐後2小時血糖為8.1正常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7.8mmol/l 有一點點高

我飯後半小時測得血糖為10.8,嚇壞了,乙個半小時以後測得為8.3,請問這個正常嗎?

12樓:嘟嚕神粗繞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公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公升。 這是正常的,不用緊張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2小時後測。不過看你的資料,應該有點糖耐量受損

早上吃甜點後兩個半小時測糖8.1,高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高屬正常,飯後兩小時只要不超過12都沒問題。

15樓:di平寧

早上吃甜點不要吃太多了,兩個半小時測糖8.1還是有點高的,後續要注意少吃;

16樓:貓狗一家

餐後血糖8.1不算高。

17樓:張雲鵬

為什麼非要在早上吃了甜甜以後才測血糖?

18樓:wdm戈壁紅柳

早上吃甜點,後半小兩個半小時測的血糖,8.1不算高,但是不能超過11.5

餐後4小時血糖8.1高嗎

19樓:8仙人掌

應該說根抄據糖尿病人的襲血糖測試依據,你bai的餐後4小時還是可以du的,偏高一點。

但是有時候zhi根據dao

吃的食物的不同,身體沒有很好的代謝也有可能引起血糖的公升高做個常規的空腹血糖檢查就準確了,不要擔心,注意飲食和合理的運動身體沒問題的祝福你

20樓:深秋深呼吸

餐後2到3小時血糖應該恢復正常。

8.1確實比較高。建議做一次糖耐量測試。

一般正常人:回

空腹血糖≤答6.1mmol/l,餐後兩小時血糖≤7.8mmol/l.

糖尿病患者:

空腹血糖≥6.7mmol/l(如果重複兩次測試均高於正常值,可確診為糖尿病),

餐後兩小時血糖≥11.1mmol/l(如果重複兩次測試均高於正常值,可確診為糖尿病),若結果≥7.8mmol/l還需進一步做糖耐量測試才能診斷。

山西廣濟醫院

21樓:一點五公尺月色

關於糖尿

病,來你了解多少?源

雖然現在糖尿bai病的發病率越來du越高,zhi糖尿病的患者也越來越年輕化dao,可是對於糖尿病人們真的了解嗎,又能了解多少呢?

下面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糖尿病是一種由遺傳基因決定的,與感染、肥胖等環境因素促發有關,其臨床以高血糖、高血脂、 高黏血症傾向為主要標誌的全身慢性代謝性疾病。其基本病理生理為絕對或相對性胰島素分泌不足 所引起的代謝紊亂。臨床以多飲、多食、多尿、消瘦為主要症候群(症候群),常易併發多種急、慢性併發症。

中醫稱糖尿病為「消渴病」。消渴病是指以煩渴引飲、消谷善飢、小便頻數、形體消瘦為特徵的疾病。其**與稟賦不足、飲食失節、情志換調、腎精虧損有關。

陰虛燥熱為其主要病機,炳位主要涉及肺、脾、腎三髒水液代謝紊亂是消渴病的物質基礎。

糖尿病不可怕,併發症才是致命的殺手,所以在患者確診以後,一定要及時控制和**,以免發生嚴重的併發症,對於如何正確選藥最為關鍵,最近我國研製出了一種新藥【絲菲降糖藥】 在這裡提到它的原因不僅僅是它的療效如何的好,還有它的覆蓋面廣,能夠**更多的糖尿病症狀,減少了患者選錯藥的風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應控制在6.8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血糖還是有點高的,正常人不論吃什麼食物,餐後血糖都應該小於7.8的。但8.1也診斷不了糖尿病,建議到醫院看一下,早期預防控制是可以避免發展成為糖尿病的。

餐後半小時c肽,餐後半小時c肽

您好,血清c肽的正常值是0.8 4微克每毫公升,餐後1 2小時是空腹的4 5倍。祝您健康!峰值應該出現在0.5 1小時,你的峰值顯著後移了。應該會出現餐後血糖異常。肯定是糖尿病胰島素抵抗型。可以考慮用點抗氧化的比如艾詩特蝦青素之類。餐後2小時c肽是什麼意思 朋友你好 c肽主要是乙個用於檢查和觀察胰島...

空腹血糖56,餐後半小時85,請問正常嗎

病情分析 你好。血糖是正常值是3,9 6,1。是飯後2小時空腹檢測。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是正常的,如果不放心建議做空腹和飯後2小時血糖檢查 空腹血糖5.6,餐後半小時6.6,餐後兩小時8.3,是不是正常 再按上面的4個時點測一次。吃2兩麵粉的標準饅頭餐,喝30...

餐後2小時血糖值70高嗎,餐後2小時血糖是否正常

正常人血糖的參考值是 空腹血糖 3.9 6.2mmol l 餐後血糖 7.1 11.1mmol l 我國的血糖值標準 正常人血糖值 3.9 6.1 正常人在任何時候任何時候任何時候任何時候血糖值都在這範圍之內。糖尿病診斷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 確診為糖尿病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 m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