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做法,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家常做法

2021-03-03 21:34:04 字數 4882 閱讀 3732

1樓:咿婷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1.士多啤梨洗淨,去蒂

2.按40%的濃度配出白糖水調勻

3.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分鐘

4.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

5.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裝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如有速凍更好)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家常做法

2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士多啤梨200g相剋食物

白糖適量相剋食物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1.選出幾個無爛點,比較大個的士多啤梨。

2.將士多啤梨用清水洗淨去蒂,多清洗兩遍。

3.取乙個容器,倒上水,放上兩勺白糖,攪勻。

4.將清洗乾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分鐘。

5.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擺到容器裡,放入冰箱冷凍。

6.冷凍好多的士多啤梨,儲存時間比較長,天熱吃幾個透心涼。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家常

3樓:匿名使用者

1、選出幾個無爛點,比較大個的士多啤梨。

2、將士多啤梨用清水洗淨去蒂,多清洗兩遍。

3、取乙個容器,倒上水,放上兩勺白糖,攪勻。

4、將清洗乾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分鐘。

5、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擺到容器裡,放入冰箱冷凍。

6、冷凍好多的士多啤梨,儲存時間比較長,天熱吃幾個透心涼。

4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白糖

涼開水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做法】士多啤梨洗淨,去蒂

按40%的濃度配出白糖水調勻

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分鐘

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

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裝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如有速凍更好)【吃法】當冰淇淋吃:提前從冷凍室取出放入冷藏室1-2個小時,待士多啤梨稍有些化凍,可以咬開,但還有些硬硬的口感時就可以了。每次化凍不要太多,因為時間一長,士多啤梨就會完全化凍,口感不好

將士多啤梨徹底化凍後,熬成士多啤梨醬

將士多啤梨徹底化凍後,加糖水煮成糖水士多啤梨

化凍後做成甜點餡料

凍士多啤梨怎麼做才好吃,怎麼才能做成罐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也有的賣那東西,可是我姐姐買過,回家洗完都是色素。不好的

勸你還是別吃那東西。

6樓:脂玫瑰

拿出來緩一緩...過了一會,切成小塊,和別的蔬菜水果,沙拉做成蔬回果沙拉...

罐頭?不清楚,但是草

答莓醬我知道,順便告訴你啦,萬一用得上呢!先解凍,之後放鍋裡煮,記住看士多啤梨開始軟,不是微微的軟,軟的地方多了...撈出來,涼一涼...可以加糖,自己的口味加~【放在罐子裡,瓶蓋弄好】

如何做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好吃感謝家人們支援

8樓:小飛2014的家

用料主料

士多啤梨適量調料水

(涼開)適量

白糖適量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1.士多啤梨洗淨,去蒂

2.按40%的濃度配出白糖水調勻

3.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分鐘

4.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

5.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裝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如有速凍更好)

烹飪技巧

1、泡糖水最主要的作用是保證士多啤梨在解凍時的品質。還可以增加士多啤梨的風味,有助於儲存香氣。如果嫌麻煩,也可以將士多啤梨與細砂糖混合後冷凍。

2、糖水的濃度在30-50%之間均可。

3、冷凍的士多啤梨至少可以存放半年(速凍後在零下18攝氏度下可存放一年)。

菜品特色

2、有天翻書,看到了冷凍水果的內容,其中就有冷凍士多啤梨,馬上學習並實踐了一下。不錯,士多啤梨最便宜時多買些凍上,留著慢慢吃。尤其可以留到夏天最熱時,還要什麼冰棍冰淇淋呀,直接吃凍士多啤梨,凍酸奶就行啦,還都是純天然的!

絕無香精色素啥的。提前三個月做冰淇淋,我已經饞了~~~

飲食小常識

凍士多啤梨的吃法:

1、當冰淇淋吃:提前從冷凍室取出放入冷藏室1-2個小時,待士多啤梨稍有些化凍,可以咬開,但還有些硬硬的口感時就可以了。每次化凍不要太多,因為時間一長,士多啤梨就會完全化凍,口感不好

2、將士多啤梨徹底化凍後,熬成士多啤梨醬

3、將士多啤梨徹底化凍後,加糖水煮成糖水士多啤梨

4、化凍後做成甜點餡料

關於凍士多啤梨的幾點說明:

1、首先宣告哈,士多啤梨(包括其他水果)肯定是新鮮的好,營養和味道都是。其他各種方法都是為了儲存士多啤梨、延長士多啤梨的食用期,所以無論是營養、味道還是口感,都不要和新鮮士多啤梨作對比。我們能做的,就是在盡可能多的保留風味和營養的前提下,讓自己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它。

2、這種冷凍的士多啤梨,一是可以稍微化凍當成冰品吃,大熱天時來這麼幾個,真的爽透了,絕對原味的士多啤梨味。二是可以做甜品,隨用隨化凍,這樣做士多啤梨味的甜品就不必非得趕在春天了。三是可以隨時做果醬、糖水。

3、水果在冷凍前要糖水浸泡,這道工序看似多餘,其實是很有必要的。

蔬菜水果中有各種各樣的酶,可以催化各種生化反應的發生,使冷凍果蔬的顏色、風味、營養等發生變化,影響質量。冷凍時的低溫可以降低這些酶的活性,起一定的抑制作用,但並不能使酶徹底失活。所以在低溫冷凍時,水果內仍在進行生化反應,只不過非常緩慢而已。

所以冷凍時間越長,果蔬的品質就越差,就是酶在慢慢發揮著作用。尤其是在解凍時,酶也會迅速活躍起來,使產品迅速質量劣變。所以要在果蔬冷凍前做一些處理,就可以儘量減少酶的作用。

比如將水果用糖水浸泡一下。

4、如果冰箱有速凍功能是最好的了,可以更多地保持食物的品質

5、冷凍的水果在化凍後經常會有軟化、流汁之類的情況,一般是因為冰塊形成造成的機械操作,並不是低溫的直接影響。所以在冷凍前,盡量使處理好的水果表面盡量保持乾燥,水分越少越好。當然我們自己無論怎樣操作,都無法與廠家的專業操作相比。

盡量做到更好就行了

6、挑選士多啤梨:最適合冷凍的是果面紅色佔2/3的士多啤梨,全身紅透的反而不合適。

9樓:苦苦的掙扎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1.士多啤梨洗淨,去蒂

2.按40%的濃度配出白糖水調勻

3.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分鐘

4.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

5.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裝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如有速凍更好)烹飪技巧

1、泡糖水最主要的作用是保證士多啤梨在解凍時的品質。還可以增加士多啤梨的風味,有助於儲存香氣。如果嫌麻煩,也可以將士多啤梨與細砂糖混合後冷凍。

2、糖水的濃度在30-50%之間均可。

3、冷凍的士多啤梨至少可以存放半年(速凍後在零下18攝氏度下可存放一年)。

10樓:

做法 - 家常凍士多啤梨的做法非常簡單易學。如果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家常做法如何做一直困擾著你,

11樓:鈕風忻方雅

食材清單

士多啤梨涼開水

白糖烹飪步驟

1/5士多啤梨洗淨,去蒂。

2/5按40%的濃度配出白糖水調勻。

3/5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10分鐘。

4/5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

最後一步

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裝入容器中,加蓋蓋子或蓋保鮮膜,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如有速凍更好)

。小貼士

1、泡糖水最主要的作用是保證士多啤梨在解凍時的品質。還可以增加士多啤梨的風味,有助於儲存香氣。

2、當冰淇淋直接吃時,提前從冷凍室取出放入冷藏室1小時左右,待士多啤梨稍有些化凍,可以咬開,但還有些硬硬的口感時就可以了。

3、這也是儲存士多啤梨的一種方法,凍士多啤梨吃法很多,也可以將士多啤梨徹底化凍後熬成士多啤梨醬或做成甜點餡料等。

4、挑選的時候應該盡量挑選色澤鮮亮、有光澤,結實、手感較硬者;太大的士多啤梨忌買,最好挑選表面光亮、有細小絨毛的士多啤梨。

凍士多啤梨家常做法,正宗凍士多啤梨怎麼做

12樓:一弦一柱

準備材料:

士多啤梨7個、牛奶250毫公升、吉利丁片10克、細砂糖50克一、士多啤梨洗淨去締

二、吉利丁片冰水泡軟

三、泡軟的吉利丁片、細砂糖加入牛奶中,加熱牛奶至吉利丁完全融化四、在碗裡放入士多啤梨

五、將牛奶倒入碗中

六、冷藏到牛奶凝固即可

七、切成合適的大小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凍士多啤梨主料

士多啤梨    白糖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步驟

1. 士多啤梨洗淨搗碎加白糖 放冰箱冷凍 時間依個人口感不同而不同 我一般都夏天士多啤梨很便宜的時候買很多 然後秋天冬天都可以吃

2. 我一般都是夏天士多啤梨最便宜的時候買很多 然後分小盒裝起來 士多啤梨可以搗碎 加糖 冰凍 也可以直接洗淨去蒂加糖 切記不加水 然後冷凍即可 忍不住了就可以拿出來吃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凍的硬硬的時候 拿勺子一點一點刮上次的士多啤梨冰 一口下來 **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 士多啤梨20個

輔料 糖50克 鹽適量

步驟1.士多啤梨洗淨。

2.用鹽水泡一會。

3.去蒂沖洗乾淨。

4.撈出控水,放在盒子裡。

5.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冷凍。

6.過3-4小時取出。

7.咬一口,很酥,很甜,味道就像士多啤梨冰激凌。

冰冰的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5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士多啤梨 :適量

輔料水 :適量

白糖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 士多啤梨洗淨,去蒂。

第二步2. 按40%的濃度配出白糖水調勻。

第三步3. 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10分鐘。

第四步4. 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

第五步5. 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裝入容器中,加蓋蓋子或蓋保鮮膜,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如有速凍更好) 。

凍士多啤梨怎麼吃,如何做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1 當成冰淇淋吃 凍士多啤梨做好之後,可以從冰箱的冷凍室裡面拿出來,放到冷藏室裡面冷藏幾個小時,等到士多啤梨稍稍化開的時候就好,然後在上面淋上些許的冰沙,拿出來當做冰淇淋吃再好不過了。2 做甜點的輔料 可以在士多啤梨下市的季節,將凍士多啤梨從冰箱拿出解凍,拿來當做其他甜點的輔料。比如做士多啤梨蛋糕,...

士多啤梨凍酸奶怎麼做,這個士多啤梨凍酸奶怎麼做

用料用量 士多啤梨酸奶 做法1.剛摘的士多啤梨 2.加鹽泡一會,取出,用清水洗一遍,撈出晾乾備用3.將酸奶倒入碗中,把士多啤梨放進去裹一轉,放入盤子中,拿到冰箱凍一下待酸奶結冰即可。士多啤梨醬掛壁加冰,倒入酸奶,完成!這個士多啤梨凍酸奶怎麼做?這個圖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士多啤梨幹外面裹的是白巧克力,酸...

凍士多啤梨酸奶怎麼做,凍士多啤梨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步驟凍士多啤梨幹酸 奶的做法步驟11.牛奶和益生菌備好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22.酸奶機內膽必須無油無水,乾淨,將牛奶倒入內膽中。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33.將益生菌粉倒入牛奶中。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44.攪勻至無乾粉即可。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55.將內膽放入酸奶機中,通電。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