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奶凍的做法,芒果奶凍怎麼做好吃,芒果奶凍的家常

2021-06-19 12:09:48 字數 1181 閱讀 1714

1樓:魯姐美食

芒果奶凍怎麼做?芒果切塊加入白糖一勺,酸奶50克,攪拌均勻榨汁機裡,加入泡好的吉利冰片,融化,,倒入杯中紛紛分離。

2樓:匿名使用者

- 準備食材 -

牛奶 250ml

吉利丁粉 12g

清水 90ml

芒果 2個

糖 50g

- 步驟 -

1.12g吉利丁粉與90毫公升清水融合,隔水融化,待用2.芒果切好待用。

3.白糖稱重備用

4.將牛奶倒入奶鍋,加入糖粉,小火加熱,再加入已溶解的吉利丁粉,溫度到50度左右關火。一直在試溫度,忘記拍照了哈。

5.將步驟4倒入盛滿芒果丁的容器中,放入冰箱冷藏3到4小時。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選用鮮奶和鮮奶油。

2.用法國的牛奶巧克力,也可選用常見的。

3.將忌廉500ml、牛奶160ml還有100g糖的混合漿加入小鍋內,加熱,控制火候,待全部融合,不需要煮沸。

4.不需要降溫,加入巧克力和果凍片(果凍片事先放入涼水中1個小時,變軟)攪拌均勻後,放入冰箱保鮮層。

5.1個小時後,將剩下的400ml奶油倒入小盆內,攪拌至半固體狀。

6.將步驟5的材料加入步驟4的材料中,攪拌均勻後入模。

7.兩小時後取出,由於很難倒出,所以建議用熱水燙下模具。

8.分別做好冰激凌。

9.準備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切塊。

10.把水果倒上奶凍。

11.最後撒上蛋捲粉,就好了。

芒果牛奶凍的做法,芒果牛奶凍怎麼做好吃,芒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芒果150g,白砂糖30g,牛奶100g,淡奶油200g,吉利丁片5g

餡:芒果泥50g,白砂糖10g

做法1、吉利丁片冰水泡軟備用;

2、芒果取果肉加牛奶放入料理機內打成泥,然後濾成芒果泥;

3、芒果泥加入白砂糖加熱至糖融化沸騰離火,加入吉利丁片,攪拌至吉利丁片溶解;

4、將淡奶油與芒果泥混合液攪拌均勻成奶凍液;

5、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凍即可。

5樓:大雁做美食

芒果牛奶凍怎麼做?準備牛奶一盒白糖10克,白涼粉20克,小火煮開,鋪上芒果丁,倒入容器 ,攪拌均勻脫模切塊。

芒果腸粉的做法,芒果腸粉怎麼做好吃,芒果腸粉的家常

用料冷水 120ml 椰漿 80ml 白涼粉 20g 白糖 20g 芒果 乙個 芒果腸粉的做法 所有材料 用冷水把白涼粉開成沒有粉陀陀狀 將椰漿倒入鍋中,加糖,煮開後倒入步驟2的白涼粉水,直至煮開。煮開椰汁涼粉水後稍微涼一下,倒進長方型模里,約2mm厚就差不多,待冷卻凝固後就是椰汁腸粉皮。芒果去皮切...

酸辣芒果的做法,酸辣芒果怎麼做好吃,酸辣芒果

用料青芒果 300克 生抽 辣椒油 適量 做法1最好選擇嫩嫩的青芒果,裡面的果核還沒有長出來的那種最好吃。芒果削皮,按照自己能吃酸的程度切片或塊。2拌上生抽和辣椒油就可以開動了。這酸爽!廣西酸辣芒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廣西青芒果1個 白砂糖少許 食鹽少許 辣椒粉少許廣西酸辣芒果的做法步驟 1.青芒...

奶香芒果糯公尺餈怎麼做,芒果有什麼吃法?

材料準備齊全 用網篩篩入糯公尺粉,加入奶粉,糖,牛奶攪拌均勻。注意盡量攪拌到沒有小粉團哦 用保鮮膜包上,進微波爐大火叮3分鐘,取出來攪拌均勻。若攪拌時候底部還有液體,就拌勻後再叮30秒 芒果切丁 雙手沾水,糯公尺攤在手上,在中心放入芒果丁。注意此時手一定要是溼的哦 因為糯公尺非常的粘,若沒有水就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