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酸奶怎麼做好吃,紅豆酸奶怎麼做好吃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724 閱讀 2828

1樓:a輕卡夢幻

炸酸奶的做法

把除油炸粉以外的205克安慕希酸奶、30克玉公尺澱粉,15克白糖和少許的鹽用矽膠刮刀拌勻,小火加熱,加熱時不停地用刮刀攪拌,避免粘鍋、糊鍋!

當白色的酸奶麵糊變成細膩濃稠的乳白色時離火,品嚐一下麵糊是否已熟(無渣感即可),一般沒熟的話,利用餘溫也可以把麵燙熟!炸酸奶的做法 步驟1

準備乙個方形食品盒,鋪上一層保鮮膜,倒入微熱但是不燙手的酸奶麵糊,壓平壓實,然後靜置冷卻或者冷藏,無需冷凍!炸酸奶的做法 步驟2

當麵糊成型,從盒中連保鮮膜一塊取出,冷水過刀,把麵糊切成豆腐乳樣的小塊!炸酸奶的做法 步驟3

把40g油炸粉加50~60**拌勻,切好的酸奶塊裹上調好水的油炸粉,入鍋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炸好的酸奶顏色金黃,外酥裡嫩,奶香四溢,甜而不膩!趁熱吃口感最佳,冷了會有點硬,放微波爐裡加熱一下就好了!

紅豆酸奶怎麼做好吃

2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酸奶好吃的做法來啦,簡單易學,學會自己在家做!

炸酸奶怎麼做?

3樓:我家有菜

脆炸酸奶怎麼做好吃?準備250克純牛奶30克澱粉,小火熬至粘稠,冷藏之凝固,粘上澱粉蛋液麵包糠,油溫炸成六分熱,炸出金黃色就可以出爐咯。

4樓:匿名使用者

1. 酸奶、玉公尺澱粉、白糖、麵包糠、雞蛋、煉乳。

2. 把酸奶澱粉白糖,倒入奶專鍋順時針方向攪拌均勻。

3. 用小火屬,筷子要一直不停的按乙個方向攪動,一直到酸奶變濃稠能掛在筷子上。

4. 酸奶冷了容器裡鋪入油紙,把酸奶倒入容器,放冰箱冷藏2到3小時5. 酸奶凝固了倒出切成小塊

6. 雞蛋和麵粉加少許水攪勻

7. 酸奶塊先裹上蛋液再裹上一層麵包糠

8. 裹好的奶塊

9. 油燒至八成熱時關小火,把奶塊一塊塊夾入鍋中炸至金黃撈出

5樓:匿名使用者

盆中加入一袋

copy酸奶,澱粉二十克,白糖二十克,中小火邊加熱邊攪拌,直至酸奶呈粘稠狀態,容器中鋪上保鮮膜,倒入奶糊鋪平,包好後冰凍一小時取出,奶糊脫模切塊,先裹上雞蛋液,再裹上一層澱粉,再裹一層蛋液,最後裹上麵包糠後,放入六成熱的油鍋中炸至表面金黃即可。

6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酸奶好吃的做法來啦,簡單易學,學會自己在家做!

7樓:清晨有風吹過

脆皮炸酸奶,好吃美味,簡單易學

8樓:鮑**渾雁

主料酸奶

180g

澱粉復80g

麵粉80g

葡萄乾制

20g輔料

白糖適量

步驟1.準備酸bai奶

澱粉50g,麵粉50g,用清du水和稀,稀釋成度要zhi求不大。

將其全部倒入奶鍋中,小火煮

2.準備的葡萄乾切碎

3.熬成如圖所示狀態,快速放入葡萄乾碎,攪拌均勻。

取一平坦容器,底部抹油,倒入奶糊後,攤平。

放涼定型,也可入冰箱冷藏定型。

4.剩下的30g麵粉和30g澱粉,dao放白糖,一起和成糊。

5.和成如圖所示狀態。

6.這時候奶糕就定型了,倒扣在菜板,切條。

7.奶糕沾上麵糊入油鍋炸

8.油熱下鍋

9.不停翻面

10.所有炸好,裝盤。

我炸的這個有點醜。

小貼士炸製時火不要太大,以免糊鍋。

炸茄子片怎麼做好吃?

9樓:小cherry丸子吖

茄子兩根,洗乾淨

適量水,打乙個雞蛋,加適量鹽

把雞蛋和水攪拌均勻

然後版加適量麵粉,權攪拌均勻

攪拌好了的麵糊,有一點點稀的比較好

茄子切薄片,大約0.5公分厚

把茄子放麵糊裡,兩面都裹上麵糊

鍋裡放適量油燒開,放茄子片下去炸,油開後調小火炸一面炸好了用筷子翻過來再炸另一面,兩面都炸好了就可以了,茄子很好熟的。

就可以吃了。

脆皮炸酸奶的做法步驟圖,脆皮炸酸奶怎麼做好吃

10樓:檸蔭

製作過程:

1、把牛奶、糖、生粉、蛋白同倒在大湯碗中,攪拌均勻。2、然後倒入鍋中,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炒至呈糊狀後鏟起放在盤內攤平晾涼,然後放冰箱上格,待冷卻變硬後取出切塊。

3、麵粉加油3兩、水大半斤、鹽、發酵粉,放在盆內拌勻,調成炸牛奶用的脆漿。

4、鍋裡放油,多多的油,燒熱至六成,注意油不能太熱,然後再將切好的冰奶糕放入麵漿中滾上脆漿,逐隻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就可以上碟開吃了!

以前超市裡有買"油炸酸奶"請教怎麼做??

11樓:手機使用者

材料:牛奶500ml (酸奶也可)、粟粉(玉公尺粉)100克、自發粉(如果沒有可以在普通麵粉裡摻髮粉)1杯、糖70克。

製作方法:

1.把牛奶、粟粉、糖放鍋裡調成無粉粒的奶漿,用中慢火攪拌煮至濃稠凝固,熄火。

2.倒入容器裡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凍奶糕(可放急凍室時間會快點)3.凍奶糕切成小長方塊。

4.自發粉用3/4杯水、少許鹽和油調成脆漿,將奶糕沾滿脆漿。

5.用中火炸至表皮金黃即可瀝油上碟。

12樓:吻葉

好吃,我也喜歡,就是一直不會做。謝謝了。

酸奶鬆餅怎麼做好吃,怎麼做鬆餅簡單又好吃

準備一盒原味酸奶,兩個雞蛋,少許普通麵粉 將雞蛋打入碗中,兌入事先準備好的原味酸奶和麵粉,充分攪拌均勻至麵糊無顆粒狀態 平底不粘鍋提前開最小火預熱,用乙個湯勺將麵糊慢慢倒入鍋中攤成圓形,待小餅表面出現小氣泡開始翻面 待兩面金黃即可出鍋享用。酸奶小鬆餅怎麼做?首先碗中打入雞蛋加入白糖以及一大勺麵粉,再...

雪蓮菌做酸奶怎麼做好吃,用雪蓮菌做酸奶的家常做法

1.用鮮奶泡24小時後的酸奶。2.將泡好的酸奶倒入乾淨的過濾容器中過濾 怎過製作過程不要用鐵容器 3.再用清潔的紗布過濾一次,就大功告成了哈。4.將雪蓮菌用涼開始洗2 3次,控乾水份。不要太用力擠壓菌哦。5.再將洗淨的雪蓮菌放入乾淨的容器中。6.倒入250克鮮牛奶。7.蓋上蓋,避光放置24小時後,又...

芒果醬酸奶怎麼做好吃,芒果醬怎麼做好吃,芒果醬的吃法

食材主料純牛奶2瓶酸奶100g芒果醬2勺紅棗1個輔料白糖3勺步驟芒果醬酸奶的做法步驟11.這酸奶機還是在好豆換的芒果醬酸奶的做法步驟22.把酸奶容器用熱水燙一下,燙上五分鐘殺菌芒果醬酸奶的做法步驟33.準備好兩瓶純牛奶芒果醬酸奶的做法步驟44.一瓶酸奶,酸奶是在超市買的芒果醬酸奶的做法步驟55.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