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玉公尺渣,不是玉公尺粉,謝謝了朋友

2021-03-03 21:28:16 字數 2769 閱讀 7877

1樓:寶貝馬龍福

你是不是找這個東西,一般來說,只是個粗加工而己。意思是先把玉公尺去皮。然後把玉公尺加工成棵粒而已。在市場賣2元左右。

2樓:abc秋天的雪

我很好奇

這兩個有什麼區別呢?

請樓主指教一二可好

請問玉公尺粉與玉公尺渣是不是一樣的?

3樓:**哥哥

不一樣 玉公尺粉是細了 玉公尺渣是粗了

滿意請採納

4樓:喪滅

其實從營養上講是一樣的,不存在好的玉公尺渣子差的做玉公尺粉的問題。做只是食用起來口感和方便程度不同。玉公尺粉比較細膩,煮玉公尺粥很方便。

玉公尺渣子比較粗,吃起來有嚼頭,但煮的時間要比較長才好吃,另外牙口不好的吃起來費勁一點。區別僅此而已。至於纖維素,玉公尺粉中也一樣有。

說玉公尺渣子增進消化有一定道理,因為增加咀嚼時間可以增加唾液分泌,可以幫助消化

5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樣,玉公尺渣是玉公尺被磨成粉後遺留下來的雜物,但是它也是屬於一種**產品,可以食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粉與玉公尺渣不一樣 玉公尺渣屬於粗糧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 但它對人體是有益的!!

玉公尺渣什麼店有賣?有誰知道,請告知,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菜場、超市的乾貨處都有。叫玉公尺粉或玉公尺麵,不叫渣渣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會有,農副產品市場

9樓:只為找到她尋楊

比較大一點的超市商場都有,去看看吧

10樓:媚媚灬你玉姐

你說的是玉公尺麵,還是玉公尺碴子啊?

玉公尺渣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渣就是把玉公尺裡面的澱粉打出來以後,剩下的就是玉公尺渣了,你應該知道小麥吧,它和小麥一樣,小麥打成麵粉以後,就會把小麥的外皮脫去,而脫去的那層外皮就是我們說的:「玉公尺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問的是玉公尺碴吧?就是玉公尺粉碎成一定大小的顆粒,可以用來煮粥的,東北人最喜歡和玉公尺碴粥了,又叫大碴子粥,香甜可口而富有營養

13樓:瀧焱達清雅

富含食物纖維,可以煮粥吃,對身體好

14樓:於素花市衣

玉公尺渣,又叫玉公尺糝,玉公尺碎,常見於北方人的食譜,俗稱玉公尺渣或玉公尺麵筋粉。跟玉公尺的營養價值差不多。

1.玉公尺中的纖維素含量很高,具有刺激胃腸蠕動、加速糞便排洩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腸炎、腸癌等;

2.玉公尺中含有的維生素e則有促進細胞**、延緩衰老、降低血清膽固醇、防止**病變的功能,還能減輕動脈硬化和腦功能衰退;

3.研究人員指出,玉公尺含有的黃體素、玉公尺黃質可以對抗眼睛老化,此外,多吃玉公尺還能抑制抗癌藥物對人體的***,刺激大腦細胞,增強人的腦力和記憶力;

4.國外醫學資料介紹,以玉公尺為主食的地區,癌症發病率普遍較低,可能是其中富含鎂、硒元素等,抑制腫瘤的生長。特別是玉公尺中還含有較多的谷氨酸,谷氨酸有健腦作用,它能幫助和促進腦細胞進行呼吸,在生理活動過程中,能清除體內廢物,幫助腦組織裡氨的排除,故常食可健腦。

做玉公尺渣辣椒的玉公尺粉需要炒嗎

15樓:讓你吃了一精

一、做玉公尺渣辣椒bai的玉du公尺粉不需要炒的,而是應該zhi做好之後吃的時候在dao進行炒的。

二、玉公尺內渣辣椒容製作方法

食材明細

紅辣椒500g

玉公尺粉500g

鹽20g

步驟 1、紅辣椒洗淨曬乾水份去蒂,並且切碎。

2、加入同等量的玉公尺粉。

3、辣椒沫與玉公尺粉和在一起,再加一點點鹽。

4、把和好的食材放時罈子裡,用保鮮膜蓋在壇口,蓋上蓋子。

5、把罈子倒置在裝有水的盆中,水的位置為淹過壇蓋上一點點。盆裡的水,還有保鮮膜一天換一次。到七八天以後,就可以炒著吃了。就便鍋裡放油,炒熟了就行

玉公尺加工成玉公尺渣、玉公尺麵的出成率大概是多少

16樓:專管

您好?供您參考:我在北京為您解答,玉公尺加工後出渣子的比例,根據粒度的大小而定,在一般情況下在50%以上。

其餘是玉公尺麵,麩皮。加工時可根據要求進行調整粒度大小,或告知操作者。

謝謝您的提問。

17樓:裴振東

玉公尺麵20-22%、玉公尺渣45-55%——其它是糠。

自己家裡收了大量玉公尺**不太好,想製成玉公尺麵,玉公尺糝,玉公尺渣,不知道怎麼樣,是在網上開店好賣還是在

18樓:攜手年少到白頭

全部打成玉公尺渣煮熟了養豬。現在豬肉很貴。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飼料加工廠,賣成現金心裡踏實。

20樓:西伯利亞狼

找餐飲店直接推銷,或者找糧行

為什麼玉公尺渣粥吃不出玉公尺的味道呢。

21樓:貓又゛笫遧

你下次煮可以給裡頭再放一點,玉公尺粒進去,就好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玉公尺粒被粉碎後,裡面的玉公尺質流失嚴重啊~你再煮了粥,當然就沒什麼味道了,如果是超市買的,可能質量更差,建議還是自己做一些玉公尺羹~味道鮮美地道~

速食熟玉公尺粉怎麼做的?超市的熟玉公尺粉怎麼吃

實施步驟為 1.選材 選取粒度飽滿的玉公尺為原料 2.去除雜質 通過風力去除玉公尺夾雜的雜質,通過水洗去除玉公尺粒上的雜質 3.破碎 首先去除玉公尺皮和玉公尺胚,然後通過機械破碎成公尺粒大小的顆粒 4.物理處理 通過新增一定比例的溫水浸泡,水和玉公尺顆粒的重量比為10 2,溫水溫度為30 50 浸泡...

長期吃玉公尺粉有什麼危害?

如果吃的太多,就會影響消化。過多的纖維素可導致腸道阻塞 脫水等急性症狀,長期食用粗糧,還會影響吸收,使人體缺乏許多基本的營養元素。玉公尺粉可以 是玉公尺粉最重要的作用因,為玉公尺粉中的熱量少,食用以後幾乎不會產生熱量,也會不形成脂肪的堆積,膳食纖維含量比較高,可以增加人們的飽腹感,經常食用能讓體重明...

玉米做什麼好吃的,用玉米粉做什麼好吃的

玉米好吃的做法,牛奶玉米,一起來學習!煮熟的玉米切成小段,用牙籤固定在全部切下來,鍋中加油下鍋煎,然後撒上燒烤料,簡單又好吃!家裡有玉米的趕緊收藏要不刷著刷著你就刷不到我了 粗糧之玉米的12種美味做法,小彪美食 2015 05 16 知名美食領域創作者 玉米具有調中開胃,益肺寧心,清溼熱,利肝膽,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