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粉和玉公尺麵有什麼區別,玉公尺糝和玉公尺麵的區別?

2021-03-04 08:57:01 字數 931 閱讀 7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兩種是一樣的,

我問過我媽媽了,她說的,

你去超市買就有,一般都叫玉公尺麵,也叫棒子面,蒸玉公尺餅用,餑餑都是一樣!

(*^__^*) ……絕對錯不了! 採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粉就是將玉公尺研碎成粉狀,玉公尺粉常被用作布丁等食品的凝固劑。市面一般的現成布丁預拌材料(pudding mixes)都含有玉公尺粉。

玉公尺麵是由玉公尺磨製而成,沒有等級之分,只有粗細之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玉公尺粉=玉公尺麵 黃色,玉公尺粉 白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玉公尺麵不等於玉公尺粉,玉公尺麵是麵粉,玉公尺粉是澱粉,也指玉公尺粉條

5樓:

玉公尺麵分粗細兩種,粗的喝玉公尺糊,蒸窩頭。細的做玉公尺餅,和白面按比例蒸二大王,也叫發糕,還有玉公尺糝,玉公尺澱粉各有用途

6樓:亓羅藩範

基本上沒有什麼區別,有的玉公尺粉可能沒有磨的足夠細.,其實我們有時候也會說玉公尺麵粉,這樣的是可以直接做糕點吃的了,玉公尺粉就不一定,可能會粗些.玉公尺粉磨成細的就叫玉公尺麵了.

玉公尺糝和玉公尺麵的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玉公尺糝和玉公尺麵區別如下:

1、做法不同,玉公尺糝可燒湯,煮粥;而玉公尺麵可以蒸饅頭,花卷,玉公尺糊、窩頭、煎餅、玉公尺麵條等。

2、含有的營養成分不同,玉公尺糝含有如大量的卵磷脂、亞油酸、穀物醇、維生素e、纖維素等,而玉公尺麵不含有膳食纖維、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酸。

3、含有的配料不同,玉公尺糝裡正常不含有其他配料,玉公尺麵而有些則新增了糊精、增稠劑、香精、色素等配料。

4、形狀上不同,玉公尺糝是小顆粒,沙粒的大小,而玉公尺麵是很細的麵粉狀。

玉公尺麵和玉公尺糝除粗細之外有何不同

說白了,其實他倆就是形狀上的區別,玉公尺成熟後去皮也可不去,上磨子粉碎成小顆粒,大約是放在手裡有沙粒感的大小的是玉公尺糝,也可磨成很細的麵粉狀也叫玉公尺麵,吃的時候燒開了水,一手拿勺子,一手把粉碎的玉公尺小顆粒均勻的撒入鍋內,撒完後繼續攪勻,然後再燒開兩三次,熟後的或稀或稠的糊狀就叫糝子白粥,其實就...

玉公尺麵窩頭和白面饅頭哪個生糖指數高?有什麼區別?

白面饅頭的生糖指數更高一點,區別就是白面裡面的澱粉含量,比玉公尺麵更豐富。親親,您好,正在為您查詢相關事宜,請稍等哦 微笑 親,玉公尺麵窩頭和白面饅頭,白面饅頭生糖指數高一些,吃玉公尺麵的窩頭是比較好的。微笑 因為白饅頭它大多數都是用麵粉做成的,加工也是非常多的,消化速度快一些,裡面的澱粉就會轉化成...

用魚做魚餌能釣到什麼樣的魚,用玉公尺麵和白面做釣魚餌料可以釣到什麼魚?

比如像鯰魚 黑魚 鱖魚 龍蝦 甲魚 螃蟹這種葷型的品種望採納 看你拿多大的魚做魚餌 能吞下魚餌的魚哦 用魚做魚餌能釣到什麼樣的魚?活魚一般都是掠食性的魚類多一點,如黑魚,鮭魚,鱖魚等等。如果是死魚一般是雜食性的多一點,如鯉魚,羅飛,黃顙等等 我一般串鉤上掛白條 釣鯰魚 用玉公尺麵和白面做釣魚餌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