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和雪糕可不可以同時吃,蝦和冰淇淋可以同時吃嗎?

2021-03-03 21:28:16 字數 3154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不好的話最好不要同時吃

我是沒事

2樓:龍寶靚媽

海鮮大部分都是涼性的,你還敢吃 涼的,而且 雪糕 脂肪量很高,最好不一起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以前有吃過

蝦和冰淇淋可以同時吃嗎?

5樓:拾萬里之外

蝦可以和冰淇淋同吃,兩者互不相剋。

蝦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1.蝦+南瓜:一起吃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2.蝦+芹菜:傷元氣

3.蝦+木瓜:腹痛頭暈,食物中毒

4.蝦+烏雞:中毒

5.蝦+山藥:同食會引起腹痛、噁心、嘔吐等症狀。

6.蝦+葡萄:身體不適

7.蝦+洋蔥:形成草酸鈣產生結石

8.蝦+維生素c:產生砒霜會中毒

9.蝦+西瓜:腹痛、腹瀉、噁心

6樓:趙星宇

蝦和冰淇淋可以同時吃。少吃。

桃子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蝦身體中含有重金屬類的物質,分開吃均隊身體有益,一旦同時食用,桃子中含的維生素c就會將蝦中的重金屬物質還原成對身體有害的毒素。建議可以喝一些高蛋白的東西比如牛奶和豆漿,他們可以和毒素絡合,進而排出體外。祝您早日**,平時多注意飲食安全。

蝦可以和冰淇淋同吃嗎

7樓:拾萬里之外

蝦可以和冰淇淋同吃,兩者互不相剋。

蝦不宜與以下食物同吃:

1.蝦+南瓜:一起吃會引起痢疾,可以用黑豆、甘草解毒2.蝦+芹菜:傷元氣

3.蝦+木瓜:腹痛頭暈,食物中毒

4.蝦+烏雞:中毒

5.蝦+山藥:同食會引起腹痛、噁心、嘔吐等症狀。

6.蝦+葡萄:身體不適

7.蝦+洋蔥:形成草酸鈣產生結石

8.蝦+維生素c:產生砒霜會中毒

9.蝦+西瓜:腹痛、腹瀉、噁心

8樓:鐵南哥

吃完蝦不能馬上吃冰淇淋。可能會引起腹痛。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型別和口味的冰淇淋,有一些是不能同吃的

10樓:海灘的風鈴

一般來說不可以,因為海鮮和冰冷食物同食容易腹瀉,海鮮也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海味食物與含鞣酸食物相剋(間隔4小時後再食為好)鱉肉與莧菜相剋(難以消化)

鱉肉與芥子相剋(冷熱相反,於人不利)

鱉肉與鴨蛋相剋(皆屬涼性,不宜同食)

田螺與香瓜相剋(皆屬涼性,不宜馬上吃)

田螺與木耳相剋(不利消化,不宜同食)

田螺與冰製品相剋(消化不良或腹瀉)

甲殼類食物與含vc類食物相剋(可致死亡)

柿子不能和海鮮同吃 食物相剋

鯉魚與鹹菜相剋(不宜配食)

鯉魚與赤小豆相剋(正常人不可服用)

鯉魚與小豆(相剋不宜配食)

鯽魚與豬肉相剋(不可合煮或與炒)

鱔魚與狗肉相剋(溫熱助火,不利常人)

黃魚與蕎麥麵相剋(不易消化,不宜同食)

蝦與含維生素c的食物相剋(不宜配炒)

蝦和雪糕一起吃會怎麼樣

11樓:蘭曦雪唯一

吃蝦後最好隔一段時間再吃雪糕。以免涼性食物吃多引起腹瀉。還有兩樣食物雖說可口,但應為蝦是涼性食物,雪糕又是冰的,建議您還是少吃。

脾胃不好的人會造成腹瀉等。

吃蝦時蝦殼可不可以一起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蝦殼當然能吃了!並且蝦殼中鈣的含量是很高的在鈣質的含量方面,軟殼的蝦殼鈣含量就會比較低近年的研究成果充分證實,蝦殼的營養價值和對人體的保健功能都很高。蝦殼中含有約30%%的鈣和20%%以上的優質蛋白質。

另外,蝦殼中甲殼素具有明顯的抗癌、抑癌、降血脂、血壓等作用。!

蝦殼中的蝦青素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實驗表明,蝦青素具有很強的抗癌作用、增強免疫功能及降低脂質過氧化物累積等多方面的生理作用

不過有些人是對海鮮過敏的體質 就要注意下寫得很詳細了哦 記得採納給分哦 o(∩_∩)o~謝謝

13樓:都谷芹由銳

吃蝦時,蝦殼可以一起,如果是小孩的話要注意安全。

1.蝦皮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尤其是鈣的含量極為豐富,有「鈣庫」之稱,是缺鈣者補鈣的較佳途徑。

2.蝦皮中含有豐富的鎂元素,鎂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能很好地保護心血管系統,可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對於預防動脈硬化、高血壓及心肌梗死有一定的作用。

3.蝦皮還有鎮定作用,常用來**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等症。

4.老年人常食蝦皮,可預防自身因缺鈣所致的骨質疏鬆症;老年人的飯菜裡放一些蝦皮,對提高食慾和增強體質都很有好處。

吃完蝦後能吃雪糕嗎?

14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吃完蝦後能吃雪糕,不會有什麼影響

蝦類食物主要是不要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一起食用,容易生成有害物質

吃完蝦能不能吃雪糕嗎

15樓:sky淺夏羽萱

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因為本身人體對這個量的東西耐受是有一定的限度的,這個海鮮一般都是偏涼的,容易損傷胃腸道的,所以一般不要求天天吃,要求是兩次,然後你在吃冰棍或者喝涼啤酒是容易造成腹瀉的,而往往這種腹瀉是很嚴重的,水樣便容易造成脫水,所以盡量是,等明天或者後天吃就可以。

吃完蝦後能吃酸奶和雪糕嗎

16樓:蓬萊

最好是分開半個小時吃,吃蝦是不能同維生素c一起吃的,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都不能吃.

蝦和冰淇淋可放在一起冷凍嗎??

17樓:懶懶的**客

可以呀,只要你不要把兩個完全的攪拌在一起,然後你把兩個分開用那個,嗯,空氣那種包裝袋啊,給他包裝好,然後放冷凍都可以呀。

18樓:暖神格格

可以放一起冷凍的,不過要包裝好,防止走味道。但是一般來說不可以一起吃的,因為海鮮和冰冷食物同食容易腹瀉

牛奶可不可以和碎冰一起吃,梨和牛奶可不可以一起吃

當然可以啦 有幾種專門搭配的做法很不錯 第一種做法 材 料 木瓜150克,牛奶200cc.約1大杯 香草冰淇淋 1小盒 糖1小匙 可加可不加 做 法 木瓜去皮 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200cc.鮮奶,糖 冰淇淋適量,用中速攪拌幾分鐘即可。由新鮮木瓜.鮮奶製成,絕對新鮮香濃,置放不超過30分鐘 冬天 ...

多囊腎可不可以吃紅棗和枸杞,人參可不可以和紅棗,枸杞子一起燉

意見建議 可以的,多囊腎是一種累及雙側腎臟的遺傳性疾病。其腎內佈滿大小不等的囊腫,有的相互間可溝通,使腎臟體積增大並壓迫腎實質,使其萎縮造成功能損害,直至慢性腎功能衰竭。這需要採用溫陽益腎 健脾利水的 原則來 多囊腎的患者是可以吃枸杞的,因為枸杞屬於保健品。多囊腎患者在 的同時,在飲食上也要多加注意...

刷水楊酸可不可以吃蝦?哪些人不能吃蝦

在美容界中,水楊酸被認為是一種可以祛粉刺祛痘的神奇產品,受到很多美眉們的追捧。那麼,水楊酸祛痘真的有效果嗎?會不會有 今天就帶大家去了解下它的真實面目。水楊酸是一種從柳樹表皮中提取的物質,化學名稱叫做經羥基苯甲酸,在醫學工業中嚐嚐被用來當做消毒防腐劑。水楊酸具有抗菌性,能夠幫助 疏通毛孔,溶解角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