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粒怎麼做給寶寶吃

2021-03-04 09:01:22 字數 653 閱讀 1580

1樓:福雲德休碧

恩,這個麼?很好處理的,我家有幹玉公尺的時候,我媽都是去打玉公尺的地方把玉公尺粒打成小的顆粒,這樣就會更容易煮熟了!

2樓:閭敏思能朗

用料玉公尺粒

100g

青豆50g

胡蘿蔔半根

黃瓜半根

什錦玉公尺粒的做法

熱鍋,放油。

放入所有菜粒翻炒三分鐘加鹽出鍋即可。

想給寶寶做玉公尺羹,新鮮玉公尺粒怎麼剝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玉公尺1根

方法/步驟抄

取一根玉公尺去須,洗淨。用刀把玉公尺剖開兩半,剝玉公尺粒。

把玉公尺粒倒入鍋中,加入適量冷水,**,待水開後玉公尺粒變色即可熄火。

撈起玉公尺粒,用冷水衝幾遍。放置兩分鐘晾涼。

將玉公尺粒倒入料理杯中,加入涼白開水,注意水只要稍微淹過玉公尺即可。

攪打好的玉公尺糊倒入鍋中,開小火煮,取一乾淨小碗,澱粉2g,加入10ml涼白開水勾芡。

玉公尺糊煮開後,開始冒泡泡時,將勾芡慢慢倒入鍋中,邊倒邊用勺子攪拌。隔一分鐘後再熄火開吃。

end注意事項

打玉公尺糊時水不能加多,寧少勿多,不然會變成玉公尺汁;玉公尺羹要趁熱吃,不然會變成水水的。

玉公尺怎麼做給寶寶吃這些吃法,玉公尺怎麼做給寶寶吃 推薦這些吃法

玉公尺怎麼做給寶寶吃 玉公尺粥食材 玉公尺400克 粳公尺50克 做法 1 將嫩玉公尺掰粒,加適量的水,放攪拌機或者榨汁機攪打成漿水。2 粳公尺洗淨,加玉公尺汁和清水,大火煮沸,轉小火煮成粥即可。玉公尺汁食材 玉公尺400克 做法 1 將嫩玉公尺掰粒,加適量的水,放攪拌機或者榨汁機攪打成漿水。2 把...

酥炸玉公尺粒應該怎樣做?酥炸玉公尺粒怎麼做?

酥炸玉公尺粒的做法 1 玉公尺洗淨抓乾水,倒入做菜用的玉公尺澱粉,攪拌均勻 2 再放上鍋炸至金黃色,撈起 濾油,即可。玉公尺粒中加入澱粉白糖和乙個雞蛋攪拌均勻,然後鍋中稍寬油六,七個鍋少量的油將玉公尺粒平攤在裡面成乙個圓餅狀煎至定型之後,將花油倒入這個鍋中,小火慢炸顏色金黃即可。1 玉公尺洗淨抓乾水...

家常玉公尺粒怎麼炒,玉公尺粒怎樣炒熟

玉公尺烙。材料 玉公尺 澱粉 色拉油 白砂糖。製作方法 首先將玉公尺剝開洗淨,放入鍋中煮熟,煮熟後,放一旁晾涼,待到放涼後,拿個刀貼著玉公尺取出玉公尺粒,放入盤中加入適量的澱粉,將其拌勻,確保每粒玉公尺都沾滿澱粉,起鍋燒油,放入玉公尺粒,將其攤平,小火煎至兩到三分鐘,在煎的過程中不能動玉公尺粒,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