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是外冷內熱的星座,那麼摩羯女疏遠你的表現,你了解嗎?

2023-07-09 15:50:02 字數 1767 閱讀 6075

1樓:御情司

在十二星座中,摩羯女給人的感覺非常沉穩,做事特別低調,好像根本就沒有存在感。事實上,這就是摩羯女的高明之處,對一些問題,總是不動聲色地處理,不會讓別人丟了面子。假如摩羯座女人想要疏遠你,她就不會直言不諱。

來看看摩羯女疏遠你有什麼表現吧。

不會主動和你搭訕。

摩羯座的女性比較婉轉內斂,她們不喜歡和人鬧得太僵,最好是對方知難而退,不要主動上前。為此,摩羯女會想盡一切辦法進行暗示。舉例來說,摩羯女會比較故意不和你搭訕,但又會讓你意識到她不是誰都不搭訕的,對別人只是不想搭訕而已。

從來不會聯絡你

儘管摩羯女不喜歡社交,對誰都比較冷漠,但仔細觀察,她們也有自己的交際圈,她們還會主動與他人聯絡,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假如摩羯女從來沒有主動聯絡過你,或是你主動聯絡過她,但她的反應卻完全不積極,只是客氣地。而且,摩羯女並不想和你交朋友太多,或者創造出一種她需要你的錯覺,這都是可以理解的。

從未聯絡過你,這已經是很明顯的問題了。

總是用工作忙作為藉口

摩羯女想疏遠某人,但她沒有那麼明顯。她知道故意疏遠他人,會給此人帶來一定的心理陰影。為達到疏遠的目的,同時又不傷害你,摩羯女會選擇拒絕。

假如你一再向摩羯女發出邀請,而她一再說自己很忙沒有時間,那基本上就可以下結論了,摩羯女有意疏遠你。再忙碌的人,也不會天天與工作在一起。摩羯女只是把工作當作一種擋箭牌。

好友遮蔽你

假如你比較遲鈍,除非對方主動說出來,否則你就會覺得摩羯女對自己有好感。還有一種方法,可以看看摩羯女是否遮蔽你。一般而言,摩羯女不會給自己的朋友圈設定許可權,她們自認為是光明正大的,沒什麼可說的,誰想看就去吧。

假如是這樣的話,摩羯女會很明顯地將你遮蔽。不管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虛擬世界中,摩羯座的女性都不希望與你的關係過於糾纏。

不接**

為安全起見,摩羯女的**一直保持著隨時可以聯絡的狀態,畢竟,她們很在意工作,不知道何時會有自己該負責的醒目,也不知道客戶會打**過來。如果你發現自己不管怎樣,都和摩羯女聯絡不上,各種**打不通,這很有可能是摩羯女在疏遠你。摩羯女不會一直不接**的,她只是有意針對你,不想讓你聯絡,早把你放進黑名單裡了,疏遠的意圖顯而易見。

2樓:真小熊兄弟

可能會慢慢的疏遠你,並且不再選擇和你在一起玩,因為當摩羯女下定決心的時候,基本上就沒有辦法挽回了。

3樓:井靖荷

十二星座中的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願意去爭取一切的,最願意實打實幹的星座,對於摩羯座而言,很多時候會為了愛去做很多自己不是很原因去做的事,也就是說如果摩羯愛你,什麼都原因為你做,如果他開始厭倦你了,他就會開始抱怨這抱怨那。

4樓:qiu曉陽

摩羯座的女生不喜歡拖泥帶水,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會明確的告訴那個人,並且認為離開他是雙方最好的選擇,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摩羯座不喜歡拖泥帶水。

5樓:沐琪說教育

一般都會直接說出來,因為摩羯座的女孩子一般都會比較有主見,會直接表達自己的觀點,不會藏著掖著。

6樓:愛玩滑板喲

我覺得摩羯女會直接說出來,因為摩羯女的性格一般比較灑脫,也不喜歡拖泥帶水。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了解,摩羯女會表現得很冷淡,而且總是愛答不理。不過還是相信科學,切勿迷信。

8樓:閆小六說娛樂

我基本上都是非常了解的,是因為存在著非常大的問題,所以才會疏遠的。

性格外冷內熱的人是怎樣的,外冷內熱的人有什麼特徵

有些人通過他的簡單的話語你以為對方冷淡,其實不是的。說人類的悲喜並不相通的我感覺其實是外冷內熱,別人家吵鬧ta不會去管。但如果出了真的大事ta會管。不是不相通,只是表面要冷淡一點,要不怎麼叫外冷。外表比較冷漠,內心卻似火一樣。這種人性格比較內向。如有什麼事情的話一般都是等別人問他,他不會主動去問別人...

性格外冷內熱的人是怎樣的,外冷內熱的人有什麼特徵

一般情況下來說,那些外表看起來比較高冷的人,大多數時候如果說,在做事情的時候比較認真負責的話,那麼這個時候內心也是相對開朗的,而且大多數時候那些人也會刻意的和他人保持良好的溝通,所以對我們來說只是因為沒有和對方充足的瞭解,所以說才會認為對方比較冰冷,但是對方內心更需要深層次的挖掘,大多時候,更應該從...

怎麼判斷自己是外冷內熱還是外熱內冷

外冷內熱的比較好,這樣的人通常心軟,卻不善於表達,不會想著怎麼壞別人。但外熱內冷的人,就相反,而且很少能有人溫暖他們,知道什麼是他要的,會摒棄很多東西,比普通的人,下手更殘忍。比如 個人以為他是內熱外冷的 會長是女僕 的男主角碓冰拓海,櫻專蘭高中男公關部 的男幾屬號 鏡媽媽 薄櫻鬼 裡的齋藤一,通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