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都有哪些?

2022-12-23 19:35:05 字數 5960 閱讀 7014

1樓:金色年華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都有哪些?1. 潘雲俠和張雲雷一樣也是郭德綱妻子的表弟,當時兩人一起被送來學相聲,據說還交錢了。

後來,兩家父母都將孩子接回去了,因為本來家長以為兩人學的是表演,結果不是,最後張雲雷又回到了德雲社,但是潘雲俠就沒有再回來。2. 徐德亮、王文林這兩個人是搭檔,也是非常優秀的,徐德亮學歷很高,是北大中文系的,王文林師從劉寶瑞,於相聲上也是非常有造詣的。

3. 李菁也是德雲社的創始人之一,後來帶著他的三個徒弟郭天翼、崇天明和張天羽一起退出了德雲社。李菁是因為覺得在德雲社發展比較有侷限,他想做相聲劇之類的,他的職業規劃和德雲社要走的路有了分歧,所以退出了德雲社。

後來李菁也在影視圈發展,也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而且他星夜相聲會館也發展得非常不錯。4. 何云偉、曹雲金兩個人都是郭德綱非常喜歡的徒弟,但是兩人都在德雲社最艱難的時候退出,還一直與郭德綱罵戰。

2樓:小阿星

比如說有李菁,曹雲金,何云偉,潘雲俠,王文林,徐德亮,劉文步等等,這些相聲演員都已經離開了德雲社。

3樓:浩海永寧

離開的相聲演員有 ,潘雲俠,曹雲金,何雲天,徐德亮,何云偉,等等。

4樓:馨姐很漂亮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有眾所周知的何云偉,曹雲金,李菁,還有一些大眾色不熟悉的,比如徐德亮。王文林,潘雲俠等等。

5樓:小黑馬看娛樂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不少的,比如李菁、曹雲金、郭鶴鳴、何云偉、潘雲俠、閆雲達等。

6樓:毋念之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有,李晶。曹雲金。

德雲社都有哪些相聲演員相繼退出?

7樓:青梅史觀

德雲社是我國最著名的的大型專業相聲社團之一,全稱北京德雲社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原名為「北京相聲大會」,2023年更名為德雲社。

在二十餘年間,德雲社從乙個只能在京味茶館、廣德樓等地演出的小團體,逐步發展成為了中國最著名的相聲社團,期間退出的相聲演員並不在少數。

王文林:原名王惠林,師從相聲大師劉寶瑞,相聲名家王長友之子,自幼便跟隨父親學藝,八歲時拜相聲大師劉寶瑞為師,十二歲便登台演出,曾在北京青年曲藝隊、北京德雲社、北京市海淀相聲俱樂部等機構演出。2023年9月19日於搭檔徐德亮一同退出德雲社。

李菁:李菁是德雲社的元老成員,擅長京東大鼓、快板和雙簧,2023年李菁與張文順、郭德綱共同創辦德雲社的前身「北京相聲大會」,後來憑藉快板書《怒鞭督郵》獲得「紅旗渠杯」全國快板藝術大賽創作、表演雙一等獎。於2023年8月,退出德雲社。

何偉:曾用藝名何云偉,畢業於**民族大學,是德雲社元老李菁的搭檔。2023年,開始跟隨郭德綱學習相聲表演,2023年,正式和李菁結為搭檔,經常上演的節目有《黃鶴樓》《學四相》《鬧公堂》《拉洋片》《戲迷遊街》等百餘段。

2023年與搭檔李菁一起退出德雲社。

潘雲俠:原名潘偉,與張雲雷同樣都是郭德綱妻子王慧的表弟,2023年開蒙,隨郭德綱學習相聲表演;2023年,隨李菁學習快板表演,算是德雲社早期的成員之一。年輕時的潘雲俠聲音清亮,颱風大方,基本功紮實,擅長貫口、文哏等許多段子的表演,深受觀眾喜愛。

2023年時和張雲雷一起離開德雲社返回家中待業,後來張雲雷回歸,潘雲俠卻並沒有一起回歸。

曹雲金:原名曹金,2023年經田立禾先生開蒙,2023年拜師郭德綱學習相聲藝術。2023年11月中旬與搭檔劉雲天共同退出德雲社,2023年二人又在北京成立聽雲軒相聲團隊繼續相聲表演。

劉雲天:本名劉藝,先後師從孟凡貴、郭德綱等,與搭檔曹雲金退出德雲社後成立聽雲軒相聲團隊。

8樓:年少是你啊

第乙個要說的就是李菁了,據知情人士透露,本來李菁張文順 和郭德綱都是德雲社的創始人,後來郭德綱靠自己努力收入上千萬,于謙也賺錢買了別墅開了公司,而那時的李菁月工資還未過萬,本來大家都是乙個水平線上的人,如今他被兩人遠遠拋下,或是感到心裡不平衡最終選擇退出了德雲社。

再乙個就是李菁的搭檔何云偉:何云偉一直跟隨郭德綱學習相聲,也得到了郭德綱的器重,生活上對他也很照顧,何云偉也很爭氣,靠自己的刻苦練習取得了成績,當時和李菁搭檔一捧一逗的相聲表演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兩人都是還算比較紅的,但後來還是因為酬勞和開出的條件沒談攏,最終和曾經的搭檔一樣選擇退出了德雲社。

潘雲俠(原名潘偉),他和如今大火的張雲雷一樣都是郭德綱妻子王慧的表弟,潘雲俠2023年開始跟郭德綱學習相聲,到了2023年離開了德雲社在家待業,他在德雲社期間表演也是非常出色的,落落大方,信手拈來,滔滔不絕,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當時是個張雲雷一起離開的,但後來張雲雷不知什麼原因選擇重新回到了德雲社,並且如今大火,而潘雲霞沒有選擇回歸,至於他離開德雲社的原因,有人說是因為他的父母覺得相聲不能當成乙個事業,其實我認為還是報酬這塊的問題,由於存在親戚關係,才沒把原因公開。

9樓:職場小稻子

鬧得人盡皆知的相聲演員有曹金,因為對德雲社和郭德綱的不滿,然後他就離開了,他的搭檔劉雲天也離開了。然後大家熟知的何偉和李菁也退出了德雲社。

10樓:青香

德雲社是國內最大的相聲團體,這幾年退出的相聲演員有徐德亮,王文林,曹雲金,劉雲天,何云偉,李菁,閆雲達。

11樓:不理了

德雲社相聲演員退出的有李菁、何云偉、曹雲金,劉雲天,張雲雷,王文林,徐德亮。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都有誰?

12樓:僧博

德雲社成立以來,因為各種原因離開的演員不少,其中李菁、何云偉、徐亮、王文林、曹雲金、王玥波等人名氣比較大。

13樓:劉心安兒

比如說有曹雲金,何云偉,李菁,劉雲天,潘雲霞,王文林等等,都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離開了德雲社。

14樓:happy薛醜醜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有李菁,何偉,曹雲金、王文林、劉雲天,這些相聲演員口才還是很好的。

15樓:小黑馬看娛樂

德雲社出走的人多了,比較著名的就是曹雲金、何云偉、李菁,還有之後的閆雲達。

16樓:春季的風啊

王文林,何偉,曹金,徐德亮,李菁,潘偉,劉雲天,這些相聲演員都離開了德雲社。

17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德雲社的人有潘雲霞、徐德亮、王文林、何云偉、李菁、曹雲金、劉雲天、張德武、閆雲達。

18樓:馨姐很漂亮

在德雲社離開的有李菁,何云偉,曹雲金,王鶴冠,郭鶴鳴,張鶴文!

19樓:愛上我企鵝9啊

離開的人有徐德亮,王文林、曹雲金,何云偉。潘雲俠、李菁、劉雲天。

20樓:世間停留的心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有很多,曹雲金,何云偉,李菁,徐德亮。

21樓:毋念之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有李京。何云偉。曹雲金。他們都是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

從德雲社離開的相聲演員或藝人有哪些?

22樓:你到底敢不敢

比如說有何云偉,曹雲金,劉雲天,李菁,王文林,徐德亮等等,他們因為各種原因都宣布退出了德雲社。

23樓:拿拿龍耐讀書

曹雲金、何云偉,其實都應該把雲字還回去,不管是基於什麼原因,走了之後還撕的那麼難看,我就站郭德綱!

德雲社都有哪些成員出走了?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有哪三位都成了班主?

24樓:小李市民侃娛樂

如今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裡鬧得最歡的就是何云偉了,靠相聲吃飯卻混的最慘,經常會看到他在影視劇中客串小角色!反觀其他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但凡還在靠相聲吃飯的都很有出息!這也和老郭說的很吻合,郭德綱曾經接受採訪就說過,凡是離開德雲社的都會有口飯吃,再不濟也得混個小班主,因為德雲社對演員要求嚴格,出去的人在相聲領域絕對能力可以!

看看曹雲金,如今是聽雲軒的班主,也算小有成績了!

還有李寅飛,本來不是很出名,大家也不知道他是老郭的徒弟,還曾經在德雲社待過,因為上《相聲有新人》被淘汰出局,在現場對著自己當年的恩師郭德綱袒露了心聲,只怪自己不爭氣,離開了德雲社,不過如今李寅飛也是大逗相聲社團的班主了,而且人家還是清華的畢業生,可以說是說相聲裡學歷最高的了!

還有一位是高曉攀,這個大家就比較熟悉了吧,他是嘻哈包袱鋪的班主,如今嘻哈包袱鋪裡的成員也很多,也是兵強馬壯,金菲陳曦就是嘻哈包袱鋪的成員,這二位的相聲確實不錯,還記得《相聲有新人》裡他們將自己的作品給了孟鶴堂,成就了小孟的冠軍,可惜兩個人時運不濟,相聲能力絕對一流,甚至超過班主高曉攀!都知道高曉攀是嘻哈包袱的,其實很早他也是德雲社的,只不過跟著郭德綱學的不是相聲是大鼓,在德雲社裡相聲演員人才輩出,高曉攀只能報幕和客串捧哏的,之後離開德雲社成立自己的社團!

再看看如今的何云偉,相聲功力絕對沒問題,當時郭德綱最看好的愛徒,聰明機靈,老郭做飯都挑何雲偉最愛吃的做,但是自從離開德雲社到如今一直放不下芥蒂,還整天微博高談闊論含沙射影呢,有些時間多搞好自己的相聲業務不好嗎?

25樓:阿祖聊社會

那些退出德雲社的相聲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26樓:社會小達人

應該沒有乙個人能夠成為班主,因為大部分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都成為了演員,從而忽略了支撐他走下去的相聲事業。

27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離開德雲社的相聲演員,成了班主的有以下三位:創立了聽雲軒的曹雲金;共同創立星夜相聲會館的何云偉和李菁。

28樓:網友

有高曉攀,李寅飛,高鶴彩。高曉攀此前在德雲社當報幕員,李寅飛是少有的博士,而高鶴彩是鶴字科的徒弟。

29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曹雲金、李寅飛、高曉攀。曹雲金是聽雲軒的班主;李寅飛是大逗相聲社團的班主;高曉攀是嘻哈包袱鋪的班主。

30樓:職場人乾飯魂

曹雲金成立了聽雲軒;高鶴彩創辦了笑樂匯 ;據說高曉攀也是,他的嘻哈包子鋪還是挺有名氣的。其中曹雲金可謂是與郭德綱勢不兩立,其他兩位與郭德綱關係還很不錯。

那些退出德雲社的相聲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3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那些退出德雲社的相聲演員現在已經銷聲匿跡了。因為他們不尊師重道,沒有人會去聽他們說相聲。

32樓:最愛彩虹糖

肯定發展的不會太好,因為他們是依託德雲社這個平台出名的,離開了這個舞台,沒有了人氣。

33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曹雲金、何云偉後來都先後去了新的相聲劇場,發展前景都不如德雲社的其他相聲演員了。

那些離開德雲社的演員都怎麼樣了?

34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這些年離開德雲社的演員不少,比如曹雲金。何云偉、高曉攀,其中有發展的不錯的,也有不行的。

曹雲金曹雲金,2023年拜師郭德綱學習相聲藝術。2023年登台表演相聲,後又涉足影視圈。2023年11月,與搭檔劉雲天一起退出德雲社,近年來,關於郭德綱、曹雲金這對師徒之間的恩恩怨怨一直不絕於耳,牽涉事件眾多。

現如今,離開德雲社的曹雲金的發展是每況愈下,雖然偶爾也在電視上露個臉,但是已經無法和在德雲社時期相提並論了。

何云偉何云偉是郭德綱的得意門生,郭德綱不在的時候,他也是作為壓軸登場撐場面的。何云偉 離開德雲社後去了之前和郭德綱有矛盾的北京電視台,北京電視台也給了他一些機會,雖不紅不紫,但是收入還可以。和在德雲社時收入簡直沒法相比。

高曉攀要說離開德雲社以後發展的最好的當屬高曉攀。高曉攀離開德雲社以後創辦了嘻哈包袱鋪,雖然一直發展的也不太順利,但是在不斷的摸爬滾打中不僅沒有餓死,反而越活越好。嘻哈包袱鋪不僅在京城擁有兩家小劇場,而且也走起了多元化道路,演話劇、拍電影等等。

高曉攀在各大衛視也是經常亮相。

青春德雲社,德雲社裡有哪些年輕的相聲演員?

孟鶴堂,張九齡,張九南,秦霄賢,岳雲鵬,張雲雷。像秦霄賢的話就是德雲社裡非常年輕的相聲演員,他的表演風格的話也是非常不錯,我個人也非常喜歡他的相聲。德雲社的相聲演員們都有多高?德雲社的演員們以郭德綱為首,似乎身高都不太高,比如岳雲鵬,郭麒麟,陶陽等,似乎都不到170cm,所以大家總是認為說相聲的個子...

說合作的女演員醜,都有哪些男星?

必須提名邊程,在電視劇集 清平樂 中,邊程和任敏飾演的懷柔cp讓無數觀眾意難平,可惜在一次雙人直播中,邊程口無遮攔不停地貶低任敏,讓大家對他的好感都消失了。邊程第一次見任敏覺得她長得不好看也不高。胡一天吐槽沈月又矮又醜,還diss粉絲把自己代入角色幻想等等。其實乙個演員最重要的是演技,人不可貌相嘛,...

出生西安的演員有哪些,西安籍的明星都有誰?詳細點!

從陝西走出了大批的影 視 歌等各方面人才,他們中有陝西觀眾熟悉的 西安籍的明星都有誰?詳細點!張藝謀 郭濤 導演阿甘 劉曉虎 郭達 孫浩 許魏 鄭均 文章西安80後帥哥 甦醒 苗圃西安美女 閻妮,西安資深美女 付辛博 張藝謀 郭濤 甦醒 劉曉虎 苗圃 文章 孫浩 許魏 鄭均 閻妮 西安的明星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