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是誰演的,演媽祖的演員是誰

2021-03-04 09:00:19 字數 2157 閱讀 4336

1樓:死亡秘密

《媽祖》主要角色 主要角色

2樓:蛻變蘐

最近的電視劇集裡是劉濤 70年代的電影是嘉凌扮演

演媽祖的演員是誰

3樓:宸歆韻

劉濤,大陸著名女演員,因《還珠格格三》而引起關注,代表作品有電視劇集《白蛇傳》、《天龍八部》、《媽祖》等。2023年01月06日,劉濤與王珂結為連理,並宣布退出娛樂圈。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盤龍臥虎高山頂》復出,重回娛樂圈。

2023年2月,劉濤主動發微薄講述坎坷婚姻路,被稱為「賢妻」。

4樓:最眼熟的

劉濤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集《外來媳婦本地郎》;2023年出演古裝瓊瑤劇《還珠格格3》和金庸武俠劇《天龍八部》;2023年出演歷史劇《問君能有幾多愁》和神話劇《白蛇傳》;2023年主演年代戲《女人花》;2023年主演《媽祖》。2023年劉濤主演的《賢妻》、《今夜天使降臨》、《老有所依》等播出。2023年劉濤與王珂結婚並生下一兒一女。

2023年12月31日劉濤獲得國劇盛典2013觀眾最喜愛女主角獎。2023年將出演《琅琊榜》霓凰郡主一角

5樓:劇昶殳正青

《媽祖》主要角色

主要角色

??媽祖林默(劉濤

飾)??

吳宗倫(嚴寬

飾)??

媽祖媽媽(劉佳

飾)??

觀音(林心如

飾)??

睚眥(趙鴻飛

飾)??

林願(劉德凱

飾)??

楊生全(黃嘉樂

飾)??

狴犴(劉嶽

飾)??

東海龍王(魏宗萬

飾)??

王母娘娘(娟子

飾)其他角色

??赤腳大仙(王繪春

飾)??

桂花(呂晶晶

飾)??

林洪毅(胡彪

飾)??

李海燕(王亞梅

飾)??

林妙珠(莊慶寧

飾)??

阿鳳(趙雨菁

飾)??

少年林默(關曉彤

飾)??

少年生全(萬昌皓

飾)??

蚌妃(羅曼雅

飾)??

珍王妃(朱海燕

飾)??

晏公(張巨集林

飾)??

白鯊精(賴曉生

飾)??

嘉應(張建國

飾)??

嘉佑(張國慶

飾)??

龜將軍(李晴

飾)採納哦

媽祖的傳說電影演員表

6樓:人格**糾結體

劉濤 飾 林默娘

簡介  女一號,媽祖,領銜主演

配音  徐曉青

2.劉德凱 飾 林願

簡介  林默娘的父親,聯合主演

配音  陸揆

3.劉佳 飾 王氏

簡介  林默娘的母親,聯合主演

4.嚴寬 飾 吳宗倫

簡介  男一號,林默娘丈夫,聯合主演

配音  陳光

5.呂晶晶 飾 桂花

簡介  林默娘義妹,聯合主演

配音  劉露

6.黃嘉樂 飾 楊生全

簡介  男二號,與林默娘青梅竹馬,聯合主演7.趙鴻飛 飾 睚眥

簡介  反一號(東海龍王二兒子),聯合主演配音  田波

8.劉文治 飾 玉皇大帝

簡介  設立海神,特約出演

9.娟子 飾 王母娘娘

簡介  支援設立海神,特約出演

10.林心如 飾 觀音

簡介  特別岀演

配音  劉露

媽祖是誰演的?

7樓:機械

劉濤 飾 林默娘

簡介 女一號,媽祖,領銜主演

配音 徐曉青

希望採納 謝謝

媽祖中盧子貴是誰演的

8樓:祁冰

鍾明和,生於2023年10月30日,現任國家一級演員、安徽省話劇院教授,曾參演《陶行知》、《陸小鳳》等影視作品。在電視劇集《媽祖》中飾演盧子貴,望採納!

媽祖汪小凡是誰演的,媽祖高里正是誰演的?怎麼和汪小凡那麼像?

晏公copy 張巨集林 飾演 晏 公 男,全劇20多歲。他本是傳說中的水怪,睚眥的部下,腿部殘疾。他總以兩種面孔出現,一是作為知府大人江施旗的兒子江小凡 林妙珠的丈夫出現,性情粗暴,喜怒無常 一是現出本來面目,以水怪晏公的形象面世,時常施法害人損物,惡劣斑斑。至於他因何成了江施旗的兒子,卻另有一番隱...

靈魂擺渡作者是誰演的,靈魂擺渡 翡翠是誰演的

靈魂擺渡 是愛奇藝 北京完美建信影視文化 出品的懸疑靈異題材網路劇,由巨興茂 郭世民執導,於毅 劉智揚,肖茵主演。該劇講述男主人公有一雙能看見鬼魂的眼睛,他在一家24小時便利店做夜班營業員,而這家店其實是一間靈魂驛站。劉智揚飾夏冬青 肖茵飾王小亞 於毅飾趙吏 楊志剛 飾 周正 簡介 不速之客 書籍靈...

與陳佩斯演大變活人的女演員是誰,陳佩斯主演的電影都有哪些?請列出片名

陳佩斯的節目 大變活人 中的女藝人是梅婷,1975年4月30日出生於江蘇省南京市,1996年考入 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梅婷從小就很喜歡跳舞,1982年,考取南京小紅花藝術團後苦練基本功,12歲以舞蹈特長生資格保送到南京市第一中學。1988年,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前線歌舞團。1993年,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