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多大了 多大說的相聲,郭德綱今年多大了

2022-12-14 09:35:02 字數 988 閱讀 256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

2023年,七歲跟隨天津評書藝人高祥凱學習評書2023年,九歲開始正式學習相聲。

三年後,跟盲藝人王田雨學西河大鼓。

後跟常寶豐等天津藝人學相聲,一直學到15歲2023年10月拜相聲大師侯耀文為師。

2023年12月拜中國四門抱曲藝大師金文聲為師妻子 王惠。

兒子 郭麒麟 就乙個兒子。

2樓:彷徨

39歲 5歲開始說相聲,妻子叫王惠,兒子叫郭麒麟。

3樓:桂洋

郭德綱,人民曲藝藝術家。相聲和電視劇集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2023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民間藝術。

8歲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豐學相聲,又師從侯耀文,得到多位相聲名家的指點、傳授。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於梨園,這些經歷對豐富他的相聲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通過對多種藝術形式的借鑑,逐漸地形成自己的表演風格。

2023年底,在網路與**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綱借勢風雲突起,憑藉著自己多年的磨打錘煉,一躍成為現今相聲界演員之中的佼佼者之一。

現在的妻子王慧不是原配,兒子郭麒麟是前妻生的。

4樓:穿越蛋白質

小岳嶽說相聲稱自己90後,郭德綱打斷你大爺問你話呢,你多大。

郭德綱今年多大了

5樓:名字太難起了

截止2023年12月七日,郭德綱四十六歲。

郭德綱,男,出生於2023年1月18日,天津人,相聲演版員權,電影、電視劇集演員,電視脫口秀主持人。

2023年投身藝壇,先拜評書前輩高慶海學習評書,後跟隨相聲名家常寶豐學相聲,又師從相聲大師侯耀文。其間又學習了京劇、評劇、河北梆子等劇種,輾轉梨園多年。

相聲演員郭德剛多大歲數

郭德綱相聲,求郭德綱所有的相聲列表

第乙個 我要奮鬥 http 第二個 我是科學家 http 第二個 第二種可能 怪治病 推薦 小淘氣 http 很搞笑的相聲 第乙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我要奮鬥 第二個好像是 我是科學家 推薦乙個不錯的。你這半輩子。挺搞笑的。呵呵 給你推薦個 郭德綱先相聲全收錄 第乙個是我要奮鬥 第二個是怪治病 ...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

郭德綱單口相聲台詞,誰有郭德綱單口相聲開頭詩的台詞?

但是這回說的,是真的。說于老師啊 又來了 這就是一段詞,在哪段都能用,在好些相聲裡都有。返場也有。單口裡也有。可以聽聽大話劉羅鍋的開頭。他的相聲裡好多都有這台詞 一百個人,是春晚的相聲 這裡 http wenku.誰有郭德綱單口相聲開頭詩的台詞?一 廬山竹影幾千秋,雲鎖高峰水自流。萬里長江飄玉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