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男生追女生這麼容易放棄,是為什麼呢?

2023-07-07 08:45:02 字數 5967 閱讀 7146

1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因為現在的女生非常挑剔,男生追女生的難度非常高,有些自身條件不夠優秀的男生很容易遭受挫折,導致放棄追求女生。

2樓:阿里個通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男人他們都對感情不太重視,而且他們應該是不太喜歡對方的,所以才會特別容易就放棄。

3樓:自己滴定

主要是因為現在的男生他們都只喜歡女生的顏值,任何乙個高顏值的女生,男生都會去追求,所以他們本著不在一棵樹上吊死的原則,就特別容易放棄。

為什麼有些男生追女生追了沒幾天就放棄了?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這是因為有一些男生對待感情不是特別的認真,還有就是覺得這個女生對自己沒有興趣,所以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因此在追女生的時候追了沒幾天就會放棄。

5樓:王祿

因為他們並不是非常的喜歡那個女生,只是想追求看看那個女生會不會對他心動。

6樓:善古龍鑲

有些男生追女生追了沒幾天就放棄了,只能說這個男生沒有耐心,不願意更多的投入,覺得自己沒有任何的希望,所以就輕易放棄了,這樣的男生,不要也罷。

7樓:乙個

這是因為這些男生本來就是為了玩玩而已,而且也沒有耐心,看到對方長時間都不答應就轉移目標追別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孩還不夠愛這個女生 或者他發現女孩已經有自己喜歡的人 所以他立即放棄。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追女生,都那麼容易放棄?

9樓:劍聖喵大師

男生全心全意的對你好,不是想讓你覺得自己真的高高在上!

10樓:愛吐槽的曹操

在現在很多的男女關係中,一般在情感的開始,都是男生先追女生,但是卻讓很多男生為之放棄,這時候女生就應該想想自己的原因了,可能男生經歷過很多感情,但是最後女生們都變了心,逐漸的讓他們對感情的事情不是很上心,或者已經失去了他們對感情的信念,所以才會很容易放棄,就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們很作,很挑剔,要求也更加的高。

現在有一種情況,就是在男生表達自己的愛意之後,女生卻沒有答應,並不是因為女生不想答應,而是想看一下男生到底有沒有真的很愛她,所以在男生表白完後,女生就會拒絕,而一次又一次就會磨滅男生的信心和熱度,可能男生會覺得這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他,但是女生卻不這麼想,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一次又一次周而復始,最後男生就沒有如意的得到這段愛情,而提前退縮了。

所以在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男生不想去愛或者不想維持這段感情,而是因為女孩子的心思太多,心思太重,所以最終讓男生放棄了這段感情,因為有很多男孩子的心思是很單純的,他們只想愛他,這也許就是鋼鐵直男,但是,女生卻不這樣想,因為他們不了解女生的意願,所以導致了很多感情的失敗,或是讓感情在萌芽中就被埋沒了。

所以當女生在這種時候,就不要再為自己的虛榮心而作祟了,如果那個男生真的喜歡你,你就及時的答應他,不要讓他的耐心慢慢的被磨損,不要在你的做作裡失去這段感情,讓你以後後悔,讓你因為曾經沒有答應他,感到悲傷,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而且你對他也有意思,就答應他吧,這樣不但會收穫你自己的愛情,還會讓你們兩個更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追女人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如果短時間內追不到就放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生,第一為了。

bai生理需du求,第二為了zhi相互幫扶,第三dao為了傳宗接代和照顧版老人。

但現在的。權女生,滿足這三個條件賢妻良母型的女人,一到婚齡,就結婚了,利己利國。

事業型的女人,挺讓人尊敬的。但為了事業難以兼顧婚姻家庭。她們也利己利國。

那些高不成低不就的腐女最麻煩,無聊又乏味,不能互相幫扶,反倒是麻煩源頭。能傳宗接代,又沒素質教育好子女,更別提孝敬老人。這種女人,只愛自己,遇到了,果斷放棄。

13樓:油瓶蓋子

因為女生現在比較現實,男生也變得現實了。看不到希望,還在磨嘰幹嘛。女生又不止乙個,何必在一顆樹上吊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思維方式和女人是不一樣的,他願意追求女孩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專是什麼選擇了。超過半屬年還玩曖昧態度就是作死了,他會懷疑你把他當備胎或提款機,只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才能保持住他的熱情。一旦他有懷疑想法,即便你後來看上他,反追他都不好使了。

15樓:網上紅塵

女生太浪費時間了,生命短暫,沒有愛情,至少還有人生,誰願意陪你漫漫消耗。

16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男生覺得不值得,費太多力氣還不如換乙個目標好一點。

17樓:誨暗

刮獎刮到乙個謝字你還會繼續刮下去嗎?追女生沒有進度條花錢花時間什麼進度都沒有,為什麼還要追?是遊戲不好玩還是錢太多?

18樓:jiang丫

幾十年前男女談戀愛以情感交流為主,物質成本不高,但現在男女戀愛吃飯、唱歌、看電影代價太高,所以男生不願打持久戰,免得竹藍打水一場空!

19樓:平心而論天下

現在很多男生越來越不願追女生了,追到一半就放棄了,他們說女生太難追了。

20樓:玩吧蛋

錢花出去了,還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感情也失去了,人財感情三空,這比買賣實在不划算,

21樓:高冷的馬賽克

男人20多歲,要啥沒啥,喜歡個姑娘被放長線,姑娘20多歲再挑合適的人選,與其男人心裡難受,不如早點放棄,多忙於工作,提公升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本來追。

copy女生就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而女生們呢?潛意識覺得周圍男生應該這樣對自己,不答應就可以一直享受這種待遇,很早之前就有這麼句話,女生不會因為乙個男人拒絕其他男人對她的好。有時候女生們既不答應又不拒絕,不喜歡就拒接是不是?

吊著我們的胃口好玩嗎?糾結這個男生好不好,那你還不如想試一試相處一段時間,反正也不會有什麼不好。請善待我們男生。

我們有時候真不容易。

23樓:段氏家族

一句bai

話,不多數不需要你追,du需要追的也追不上。

zhi。追dao是古代的事兒,那時候女回的矜持,明明喜歡男答的也不會表現出來,至少不會很明顯,所以男的需要乙個追的過程來確實對方的心意。現在是乙個開放的社會,大多女的喜歡你會主動靠上來,不喜歡你追八年也沒用,所以男人與其浪費時間追女人,不如把時間和金錢用在昇華自己

問男生追女生多久還沒成功就會放棄

追女生要追多久?有的時候可能堅持下去就能有結果,而有的情況下不管你怎麼堅持可能都是一樣 的結局。怎麼區分這兩種情況呢?一般追女生多久沒同意就可以放棄了?及早抽身,說不定就能早日 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一般追女生多久沒同意就可以放棄了?為什麼這麼說呢?一般追女生多久沒同意就可以放棄了?我們追女生,確實需...

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男生追女生送吃的女生可以接受嗎?

一般平價的吃的而你們關係又不錯的話沒什麼問題噠,如果送的很昂貴的話就要斟內酌一下了容,你也對他有好感就接受,但你的態度不明確的話念並握就盡量不要接受了,一方蔽譁面吃人家的嘴軟,一方面別的人也仔慶會對你有偏見,認為你拿人家那麼貴的東西卻不明確回應人家。自己想收就收嘛,我也是女生特別清楚你現在想的是什麼...

男生追女生的經典對話,追女生聊天對話

在追求女生的過程中,有很多的男生之所以會失敗,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帥,也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而是因為在一起找不到話題。和女生獨處的時候,話題十分的重要。沒有話題就會沒話說,沒話說就會感到尷尬,感到尷尬就會不舒服,而感到不舒服別人自然就不會願意繼續和你交往了。所以說,話題很重要!話題一 聊寵物小動物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