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TF口紅是不是真的

2021-03-04 08:49:43 字數 936 閱讀 18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內托

關於內托,黑管一開始出來是有白託的,之後16年才有透明託,但是現在**也與時俱進,也有白託了。所以,網上有網友分享的依據內托判斷真偽的方法大家要注意結合其它辨點來綜合分析。07是透明的託沒有磨砂,貼紙沒這麼小,底部有所差別。

二是味道

關於味道,去過專櫃我是知道味道怎麼樣的。真的湯姆福特白管口紅有一股巧克力味,這個味道正好,不會很淡也不會很濃,有種想吃的慾望;假貨的味道則大多過於濃郁,香精調對的成果,你說會好到哪兒去?

三是重量

關於重量,真的拿到手覺得口紅本身質感很好很重,無論是黑管還是白管,都是很有質感的,畢竟tf是大牌,包裝的用料原料就很好,加上工藝細節的精緻加工,整體不會像好多假貨那樣顯輕,這次對比中的假貨白管有點也有點份量感的,但是與**相比還是顯輕了。

四是膏體

關於膏體,tom ford白管可能熟悉的朋友少,黑管可能大家了解的更多,所以可以與黑管做些比較,白管其實比黑管滋潤些,上色多抹幾遍,算是日常的乙個顏色,光線好的情況會發覺很顯色的。另外不管是大牌還是啥的,都多多少少存在氣泡,這個不是假貨的特點。

五是logo

關於logo,**tom ford上膏體的「tf」是深的,而且這個字型邊緣稜角分明,顯得清晰明確,看了假貨logo,明顯不如**的清晰,雖然也是深的。

至於包裝殼子上的logo,真貨應該是稜角分明的,而且很平整。

六是包裝

關於包裝,**包裝絕對精緻,高大上逼格滿滿,你都會捨不得丟掉這麼精緻的盒子。假貨做工真的很差,和專櫃買的有很大區別。有個小細節,白管的生產批號在盒上,不是管底貼紙上,而且**的色號貼紙比例適中,而萌豬看過朋友這次買到假貨,真沒見過色號的貼紙有那麼小!

怎麼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如果乙個男在吵架之後,不會亂發脾氣,也不會對你不管不問,甚至會低頭認錯哄你開心,那麼說明他真的愛你。男人不愛你,會表現在哪些方面?不是看他平時送了多少禮物,而是生氣的時候是怎麼做的。如何分辨乙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怎麼判斷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呢?給你金錢陪伴就是真的愛你。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的積分方面有 ...

發動機怎麼看是不是翻新,怎麼看電單車是不是翻新車,發動機是多大的,怎麼(看)聽發動機的新舊!求教!

很簡單啊,看顏色,看各部件介面部位,看新舊附屬配件 內部的小的變動 高水平的翻新是很難發覺的。看各個部位的螺帽街頭,車架焊接點!如果你單看發動機,是比較難發現的!除非拆開,檢視磨損情況!怎麼看電單車是不是翻新車,發動機是多大的,怎麼 看 聽發動機的新舊!求教!如果你說的電單車,是國外的大排量電單車,...

怎麼看純銀的zippo,怎麼看耳釘是不是純銀的

很簡單,近些年產的純銀zippo底刻左上角有sterling字樣,看一下有沒有就知道是不是銀機了。怎麼看耳釘是不是純銀的 沒有 沒有標識不能辨別的,最好送到金銀首飾檢測中心檢測一下。純銀zippo底刻有年份沒月份,為什麼?你好,zippo純銀機型 底部有國際通用的純銀標示 sterling 只有年份...